【王叶】女朋友

•大眼转性设定

•交往设定

•霸道女友

—————————————— 

某天清晨,王杰希醒来发现自己有些不正常,胸前波涛汹涌,裆部空空钻风,一切都显得很玄幻。

他做了一个正常人都会做的事,闭上眼睛又重新睁开,想让自己回到正常的世界。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因此王先生变成了王小姐。

 

“叶神,你不能去啊!”微草的队员用力拽着叶修的衣袖,试图阻止他朝王杰希卧室走去的意图。

“怎么了?”叶修觉得今天的微草有阴谋,眉头一皱,更加使劲的朝前走了几步。

“叶神,你真的不能去啊!”队员们声泪俱下,仿佛王杰希的房里有猛兽似的。

“说清楚。”叶修停下脚步,看向他们,“到底怎么回事?”

他们的阻拦让叶修想象了很多,比如王杰希出了车祸,或是得了什么传染病等等。越想越着急,但偏偏,队员们都支支吾吾的谁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松手!”叶修厉声呵斥。

被他一吓,队员们都不由得松开手,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推开了王杰希的房门。

 

就这么突然,叶修和坐在屋里的姑娘来了一个对视。

原来王杰希背着自己找姑娘。

叶修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屋外的众人纷纷捂住眼,等着即将发生的狂风骤雨,但屏息等了一会儿,想象中的争吵和质问都没有出现。

小伙伴们岔开手指缝偷偷的看着前面,发现叶修正在和王小姐对视,含情脉脉情愫暗涌,似乎一切都不太对。

紧接着,王小姐就大步上前,一把搂住叶修。

因为转性的原因,王杰希的身高缩了不少,但这并不妨碍她拥叶修入怀这个高难度动作。

而在小伙伴的眼里,就变成了叶修被强行埋胸王杰希。

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这位小姐。”叶修试图从她的怀里挣脱,“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我好想你。”王杰希深深的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语气低哑暧昧。

叶修第一次和女性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身子一僵,顿时产生了想要跑路的冲动。但理智还有对现阶段情况的不明了克制了他的欲望,强迫他努力从D罩抬起头,和这位姑娘对视。

“王杰希呢?”叶修终于获得了新鲜的空气,说话也硬气了起来。

“我就是。”姑娘微笑着看着他,目光温柔,似乎有些熟悉。

 

在王杰希和微草队员的轮番解释中,叶修勉强接受了自己的男朋友变成了女朋友这个事实。

他端起自己手边的水杯,淡定的喝了一口已经凉了的水,起身微微笑着说,“天色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大家好好休息。”说罢又转身看向王小姐,“好好休息。”

“叶神,你不能走啊!”微草的队员用力拽着叶修的衣袖,试图阻止他离开这里的意图。

“我今天走的急,忘记关灯了!”叶修努力拽着自己的衣服,“电费很贵的!”

“叶神,你真的不能走啊!”队员们声泪俱下,仿佛他离开就会集体崩溃似的。

“叶修。”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夹杂在一片吵闹中,“别走。”

王杰希看着他,眼睛里是难以忽视的爱意还有难过,

“我需要你。”

 

夜半时分,叶修躺在王杰希身边,觉得一切都有些神奇。

他不是第一次躺在这张床上,但这一次的经历太过奇异,让他身体僵硬,甚至连呼吸都轻了不少。

“吓到你了吧?”王杰希的语调还是和平时一样,温柔中又含着严厉。

“确实。”叶修看着黑乎乎的天花板,保持着和身边人的距离,“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我知道。”王杰希不介意他们之间的距离,但还是从被子下握住了他的手。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叶修都陪在王杰希的身边。他也逐渐从拘束到了放松,至少见到王杰希的时候不会再那么僵硬。

这天他们两个出去约会,虽然叶修百般不情愿,但在王杰希凑近吻了吻他嘴角之后,他就百依百顺了起来。

午饭是王杰希很喜欢的一家铜火锅店,她温温柔柔的看着叶修用筷子夹鱼丸,在几次都让鱼丸溜走后主动用勺子帮他舀起来。

“谢谢。”叶修微微低下头,有些不太敢直视对面的人。

周围有人注意到后,都觉得这两个人的气场不太对。毕竟平时都是见男孩子帮女孩子怎么怎么,到他们这里反了过来,都是女孩子在照顾男孩子。

但奇异的是,感觉没有什么不对,反而有一些理所当然。

 

尽管王杰希变成女性这件事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但都还能解决。但唯独在床上这件事,是不管怎么都解决不了的。

对于王杰希来说,自己心爱的人就在身边躺着,但自己却无能为力,无疑是一场折磨。

而对叶修来说,他就算想对王杰希做什么,也不太敢。

某天王杰希在抱着他睡觉的时候,哑着嗓子说,“真是折磨。”

叶修努力从她的胸前探出脑袋呼吸,提出了一个建议,“不如我啪你?”

“做梦!”王杰希冷冷的说,“想都不要想,除了我,你谁都不能碰。”

“这也是你啊!”叶修反驳。

“不一样。”王杰希再一次把他塞到自己的胸前面,“哪怕是女性的我,你也不许碰。”

“好。”叶修的声音因为被胸压着有些闷闷的。

 

时间一天天过去,王杰希很焦躁,但毫无办法。

这天晚上,他坐在窗前看星星,对自己目前的状况束手无策。

叶修从身后抱住她,和他一起沉默的坐了许久。

“别怕。”叶修把下巴搁在她的肩上,“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管你是什么样。”

王杰希想了想,或许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只要叶修在身边,还有什么是不可阻挡的呢?

 

大概过了一个月,叶修醒来发现自己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被堵在胸前喘不上气,反而有些空。

“大眼儿。”叶修推醒身边的人,“你变回来了。”

王杰希迷蒙的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一马平川的胸口,感受了一下腿间的兄弟。

然后一把掀开了被子,把叶修压在身下,声音暧昧的在他耳边说,

“好想你。”

—————————————— 

二更

快夸我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