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4)

•原著向背景

•双向暗恋

•感谢喜欢

—————————————— 

这场闹剧在韩文清黑着脸,魏琛苦着脸递上秋裤后画上句号。尽管大家都很虚伪地表示韩队一起来玩呀我们都很期待,但韩文清依旧无情地拒绝了众人,只留下一个潇洒不羁的霸气背影。

“还好老韩不留下来,不然我就要尿裤子了。”李轩夹紧双腿,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

“受到惊吓的人是我吧!”黄少天紧接着表达了不满,“你们知道看着老韩那张脸想借口的时候有多么惊心动魄吗!那可是老韩啊,我总一种会被他一拳打飞的错觉!”

“说起来,魏前辈到底是怎么拿到韩队秋裤的?”肖时钦提出了一个大家都很好奇的问题。

“这个...”魏琛做作的清了下嗓子,试图把自己描绘成一个英勇无敌的形象。但实际上,他偷秋裤完全是出于偶然。就在他上楼时,碰巧韩文清去了张新杰屋里,门没关严,他就抓住机会偷溜进去,顺手抓起柜子上摆着的黑色秋裤跑路。

彼时韩文清从对面屋里出来,就看到了魏琛那略显猥琐的背影,再一进屋就发现自己丢失了秋裤。

“好了好了!”喻文州拍拍手示意众人安静,“我们开始下一轮吧,这次玩两局真心话定定心怎么样?”

众人对此毫无异议,毕竟谁都不想再去韩文清屋里偷什么了。

塑料瓶在桌上转了一个圈,最后晃晃悠悠地停在了周泽楷面前。大家顿时来了兴趣,猛料不挖多浪费,屋里又迎来了一波小高潮,看上去就像是狼群围堵到了一只羊。

“咳咳。”魏琛作为上一局的输家,这次拥有提问的权利,“老夫就直白点吧,你和叶修那家伙到底是什么关系?”

“就是咱俩的关系。”叶修抢先一步。

“去去去!”魏琛摆手,毫不隐藏嫌弃之情,“咱俩可什么关系都没有,别污蔑老夫!”

“睡一间屋,没关系?”叶修看着魏琛慢悠悠的吐了个烟圈,语调上扬,颇有几分暧昧的意思。

“......”屋内又迎来了一阵沉默。

这种仿佛全世界都和叶修有关系的节奏到底是闹哪样
“周泽楷你说话啊!”魏琛试图转移话题,“问你呢,不是问叶修,别想装孙子不说话啊!”

大家纷纷露出鄙视的神情,为魏琛这种行为不耻,但也诚实的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就连叶修也笑眯眯地叼着烟看向了他。

“...”周泽楷俊俏平静的脸有了几分松动,在大家不耐烦想要催促时,张口道,“不告诉你们。”

可以说是很调皮很周泽楷了。

虽然大家对此很不满,但总不好揪着人不放,况且游戏还得继续,谁都不确定下一把轮到的会不会是自己,因此得饶人处且饶人,都纷纷放弃了。

“我出去买包烟。”叶修像是为了证明这句话的可信性,还抖了抖自己的烟盒。

“去吧去吧。”没人反驳,赶羊一样把他赶了出去。

“周队愿意帮个忙吗?”苏沐橙瞥见叶修的背影后,笑嘻嘻凑近,甜美的脸上是让人心动的笑容。

“嗯?”周泽楷礼貌地笑笑。

“大家的饮料都喝得差不多了,不如你和他一起再买点回来?”

周泽楷转头看了一眼门口,没说话,直接站起身,快步出了房间。

 

“嗯?”叶修站在电梯门口抽烟,看到他后有些意外。

“买饮料。”周泽楷目不斜视,直直地看着电梯门上有些歪曲的镜像,“一起。”

酒店对面就是一家烟酒零售,叶修带着他穿过马路,选好了东西正要掏钱包,身边的人却先一步拿出了手机扫码。

“欺负我没手机是吧?”叶修迫不及待地拆封了烟盒,青灰色的烟雾伴着哈气袅袅的盘旋在他们中间。

“请你。”周泽楷抬起头笑笑,乖巧又真诚。

一路上两人无话,夜风萧瑟,吹得叶修腿都有些哆嗦。

“早知道也套一条秋裤了。”叶修弯腰搓了搓小腿,随意地问道,“小周穿了吗?”

“没有。”周泽楷看他冻得鼻头发红,掏了掏口袋,摸出了平时在机场伪装的口罩。他们两个站在安全岛内等红灯,叶修闲不住地朝前探身,步子刚收回来就被周泽楷拉住了手腕。

“干嘛啊?”叶修脸上有笑意,也不生气。

周泽楷喜欢他笑,也跟着弯了眉眼,俊朗的脸镀上一层路灯投撒的金色,显得暖融融的。

他伸手取下叶修嘴里的那半只烟,给他戴上口罩,遮住了红红的鼻头。

“这算不算间接接吻?”叶修呼了一口气,嘴唇和口罩的纯棉布料轻轻接触,露在外面的眼睛泛着狡黠的光,连语气都带着调笑的味道。

周泽楷被他看得心中一顿,刚想说点什么,前面的红灯却转成了绿灯。叶修没有等他,转身就走上斑马线,周泽楷小跑几步跟上,默默拉住了他的衣袖。

拐角处的商店招牌闪烁着七彩的霓虹灯,原本在周泽楷脑内设想的告白场面统统烟消云散,那句话轻飘飘的落在空气中,

“喜欢你。”

“我知道。”叶修的反应冷静地出奇。

“那...”

“不答应。”

没等周泽楷说完,叶修就一口否决。周泽楷微微张着嘴看他,脸上满是不解。

“现在不是时候。”叶修低头踢着路上的一块小石头,“这个赛季对我很重要。”

说罢停顿几秒,抬头看向周泽楷,发现对方并没有生气又接着道,“我可能就这一年了,怎么说呢...”他有些焦躁地抓了抓头发,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知道。”周泽楷抓住他凌虐自己头发的手,塞进自己大衣口袋,“我知道。”他又重复了一遍。

一个追逐喜爱了那么多年的人,他想表达的,他所追求的,自己没有理由不理解。

 

他们两个出去买东西的时间有些长,因此在进屋的时候受到了众人目光的洗礼,而其中最令人震撼的则是穿着海绵宝宝内裤裸着上半身的黄少天。

“你?”叶修难得无语。

“品味不错。”最后他勉强找到了一句听上去还比较中肯的话。

黄少天哀怨地看看众人,觉得万分羞耻。

就在周叶二人互相倾吐心意的时候,楼上的黄少天则是连输三把,只能保留自己的内裤,可怜巴巴地期待下一把能赢回来。

可能是感受到了黄少天的不满,塑料瓶颤巍巍地在他和喻文州中间晃悠悠停下,最终指向了那个面带微笑的人。

而这晚最终是以黄少天穿着海绵宝宝内裤,喻文州穿着辛普森一家内裤端坐在床上接受众人吐槽为结局的。

再加上魏琛,可以说,这一晚蓝雨惨败。

—————————————— 

心疼喻和少天

评论(13)
热度(5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