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5)

•原著向背景

•双向暗恋

•感谢喜欢

—————————————— 

闹了一晚大家都有些困倦,也没了继续游戏的兴致,想着这把结束就睡觉。尽管黄少天百般不情愿,但穿着辛普森内裤的喻文州却侧身在他耳边道,“你难道想让阿轩他们的内裤也暴露吗?”

卧槽那必须不能啊!

要知道黄少天穿海绵宝宝内裤可以理解,但喻文州穿辛普森那就和韩文清可能会喜欢粉红色一样不可理解。

然而不但是喻文州穿了,就连蓝雨其他队员也都无一幸免。到达Q市后,蓝雨一队去泡了个温泉,而后就被黄少天的海绵宝宝内裤所震撼,结果就是一队在黄少天的淫威下被迫套上类似风格的内裤。

联想到再继续下去,其他人的内裤被暴露,明天热搜头条就是他们稳了,黄少天立马停止了继续游戏的想法。

 

“回呗?”叶修询问身边的姑娘,她正忙着和楚云秀讨论最新出的偶像剧,面色红润,就像自己是女主一样。

“等一下,我就快说完了。”苏沐橙头都没回的敷衍道。

“那我出去等你。”叶修想抽烟,抖了抖身上刚才被扔到的瓜子皮花生碎站到门口。

他不走,周泽楷也不走,站在旁边看他抽烟。魏琛打着哈欠路过,强打起精神说,“等着,明天老夫一定把你俩的事儿问出来!”

“好好,等你等你。”叶修无奈地推着他进电梯,“谁不问谁是孙子!”

等楼道终于安静下来,这间屋子的主人郑轩苦着脸看着两位大小姐,“姑奶奶们,你们不困吗?我想睡觉!”

“睡啊,这不是有两张床,怕什么?”楚云秀本来都起身了,听到他说话又坐下,笑嘻嘻地调戏他。

“啊,真是压力山大!”郑轩趴在床上,委屈巴巴地控诉,“我不管了,我睡了!”

门口的叶修看不下去,朝里喊了一句,“差不多行了啊,小郑他们明天6点的飞机。”

两个姑娘帮郑轩把被子盖好,又替他关了灯,才出了门。

看到周泽楷后,她们的八卦欲又燃烧起来,一个眼神送给叶修,其含义不言而喻。

“回去睡觉。”叶修不搭理,给他们按了楼层就和周泽楷一起走出电梯。

 

“一起?”周泽楷乖巧地刷开房门,诚挚的邀请。

“一会儿沐橙肯定要过来。”叶修刷开自己的,“各睡各的吧。”

周泽楷闻言遗憾地点点头,刚要关门,却又探出头,小声的说,“晚安。”

 

不出叶修所料,他洗澡时,苏沐橙悄悄地溜达进来,站在卫生间门口问,“你知道我要来?”

“你今天不来一晚上都睡不好。”叶修一边擦身子一边吐槽。

“我这不是关心你。”苏沐橙坐在床边,晃悠着脚丫子。

“洗澡吗?”叶修一边擦头发一边问,“我给你打扫干净了。”

“不洗,我一会儿还回去呢,今天晚上出新一集。”

“不许熬夜了。”叶修皱眉,“再熬夜会变丑,你看小唐就不熬夜。”

“那你是说小唐比我好看?”苏沐橙不乐意。

“你最好看。”叶修失笑,“快问,问完我要睡了。”

 

“你和小周,成了?”是真的很好奇,尤其是看到周泽楷看向叶修的眼神,那简直就不能用喜欢两个字来形容。

“差不多吧,不过没在一起。”一说就又想起了刚才周泽楷表白的那一幕,虽然就在前不久,但偏生了一种很多年的感觉。

“为什么啊?”苏沐橙不解,“他不答应?”

“是我没答应。”叶修靠在枕头上,“这赛季,我不能有一点闪失。”

苏沐橙没再说话,周泽楷理解,她又何尝不理解。对于叶修来说,他早就过了当打之年,能坚持这么久还能保持这样高水准的意识和手速,实属不易。尽管他从来不说,但熟悉他的每一个人都清楚,也都担心着他。

所以,才想着要更努力去完成他的愿望。

 

第十八轮比赛即将打响,轮回主场对雷霆,兴欣主场对呼啸。

而在比赛前,联盟又推出了兵器谱,第一位当然是叶修的千机伞,尽管联盟制作千机伞的周边快要吐血,但当事人叶修却是满不在乎的态度。

冬季转会窗也跟着一并开始,不过都没有什么大动作,反观兴欣这边,尽管挖墙脚的人很多,但陈果都以强硬的态度对付了回去。不过他们私下开玩笑时曾调笑过叶修,

“你说小周会不会为了你转到咱们这啊?”

当然大家是说笑,彼此都心知肚明,周泽楷怎么可能离开轮回来他们这个草台班子呢?

“你猜我会不会去轮回?”叶修停下吃饭的手,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向他们。

“不是吧?”方锐一脸受惊,“你该不会要抛弃我们吧?”

“你说呢?”叶修靠在椅子上,“轮回有小周,有小江,他们的技术可比你好上不止一点半点,我要是去他们那儿,打起来肯定不费劲,冠军也是分分钟的事儿。”

“你不是吧?”听他这么说,魏琛也有点慌,“老夫当年被你骗过来,你可是说了一定会给老夫一个冠军的。”

“那你们还等什么?”叶修起身拍了下桌子,“还不去训练,一顿饭吃了快一个小时,好意思吗?”

众人被他吓得一愣一愣,纷纷放下手里的碗,就连魏琛方锐也罕见地没有吐槽回去,反而都是认真的坐在电脑前,一遍一遍地强化着自己的不足。

陈果和联盟那边接洽完回来,就看到众人都是一脸严肃,仿佛是对阵决赛一样。

“怎么了这是?”她问向屋里最闲的叶修。

“给他们打了个鸡血,振奋一下民心。”

 

轮回对上雷霆,固然不轻松。周泽楷带着队员一遍遍观看雷霆近几场的比赛视频,尤其是上一场雷霆对兴欣那一场反复观摩了好几遍。倒不是因为对兴欣的重视,而是雷霆的十五连胜在兴欣这里终止,作为对手,自然是对兴欣攻克肖时钦的精密指挥感兴趣的。

晚些时候周泽楷上了QQ,给叶修发了个消息,

一枪穿云:雷霆,难打。

君莫笑:看视频了?

打字费功夫,又有私心,叶修就给他发过去了一个视频邀请。周泽楷当然不会拒绝,接通后就看到叶修正一脸严肃的指挥着众人。

“副本?”周泽楷好奇。

“嗯。”叶修几句吩咐下去,终于顾得上他,“你别想从我这里套雷霆怎么打啊,我不会告诉你的。”

“真的?”周泽楷笑了,各家的打法都不一样,但对手是一样的,找到弱点再根据自身打法进行战术安排,当然是最准确的做法。

尽管他们都知道雷霆的弱点是什么,但从哪里下手,怎么下手都是要仔细研究的。

“真的。”叶修抽空看了一眼摄像头,又看了看屏幕,“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贿赂。”

周泽楷刚洗完澡,头发还湿着,滴滴答答的水珠顺着脖颈划入衣领,当真是出浴美人。

“狠心。”周泽楷评价到。

“那肯定的。”叶修的手终于不再噼里啪啦,看样子是推完了副本,“等到决赛你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冠军。”

“嗯。”周泽楷同意地点点头,“是我。”

“小样。”叶修看着他笑了笑,“等着让你见识见识哥的厉害。”

“一言为定。”像是转性一样,周泽楷说出了四个字。

—————————————— 

评论(17)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