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叶秘书的幸福生活

•无逻辑就是要甜甜的周叶

•大家元宵节快乐

•感谢喜欢

—————————————— 

        又是一年秋天,仿佛为了印证小言里的台词,叶氏真的破产了。

        叶秋作为叶氏的总裁,无奈之下被迫投入对面的周氏工作。而远在南半球进行自由摄影的哥哥叶修也被传唤回来,与弟弟共同面对难关。

 

        “我对你们这些财团的事情都不懂啊。”叶修被弟弟揪着拉进了周氏,一脸无奈的吐槽,“我就会拍照啊,你让我来干嘛,给总裁当私人摄影师?”

        “闭嘴。”叶秋把他拉进电梯,整了整自己的西装,“叫你来就是为了凸显我的聪明才智,你什么都不用说,他们肯定就会录取我的。”

        “你这句话很嘲讽啊!”叶修露出一副受伤的表情,“再怎么说,我也是正儿八经的摄影师,不是智障。”

        “差不了多少了。”叶秋显然不会照顾他的玻璃心。

        “那你这次来应聘什么?”叶修思索一阵,“按照你之前在叶氏的地位,怎么说也得是个总监吧?”

        “......”叶秋沉默了许久,最后不甘不愿的吐了两个字出来,“秘书。”

 

        到了人力面试的会议室外,尽管弟弟已经叱咤商场许久,但第一次面试还是有些蛋蛋的紧张。抓住此次机会,叶修作为关爱弟弟的哥哥,当然是不留余地的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嘲讽关爱。

        面试的时候,是双人同时进行的。

        其实是因为来应聘总裁男秘书的人只有他们两个,没错就是男秘书。

        在进行面试的过程中,无论是叶修叶秋,还是面试官,都觉得衣冠楚楚才华横溢礼貌谦逊的叶秋会成为此次面试通过的新人,但意外总是悄然出现的。

        小言里的台词再一次被印证,周氏年轻有为英俊潇洒富贵多金的总裁亲自到了会议室来决定此次面试的人选。

        要让叶修来形容那天的见面场景,大概是无形之中的电光火石吧。

 

        周总坐下后,看着他们两个人,纷纷致以温和有礼的笑容,然后目光落在正控制不住打哈欠的叶修身上,

        “要他。”

        面试官淡定不能,叶秋风中凌乱,叶修纯属躺枪。

        “总裁,总裁,您三思而后行啊!”

        “总裁,总裁,您隐形眼镜是不是掉了啊!”

        “总裁,总裁,您是不是加班太累了啊!”

        就在面试官努力挽回的过程中,周泽楷已然起身,款款走到叶修面前,伸出手,面色淡然的说,“我的人,我挑。”

        在他们二人走出办公室许久后,叶秋一脸僵硬的问,“你们总裁,喜欢说话分开来体现霸气?”

        “......”面试官沉默着,一边的总裁特助江波涛上前解释,“其实只是不爱说话,停顿是为了组织语言。”

        经过此次面试,叶秋深觉周泽楷就是一个虽然长得不错,但是眼光奇差口味独特说话停顿的死给。

        然后弟弟就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

        自求多福吧,我去创业了。

 

        而这边叶修则是被周泽楷带去了总裁办公室,坐在总裁秘书的位置上,一脸懵逼。

        尽管他解释了许多次他不是来面试的,也什么都不会,无法胜任总裁秘书的工作,但周泽楷都用微笑和沉默来应对。到后来叶修已经放弃了挣扎,他对着电脑屏幕上的文档和数据放空,转身出去找总裁特助寻求帮助。

        “你会买咖啡吧?”特助笑嘻嘻的问。

        “会。”

        “你会订盒饭吧?”特助再一次笑嘻嘻的问。

        “会。”

        “你会叫总裁起床吧?”特助依旧笑嘻嘻的问。

        “会。”

        “那就可以了,这就是你的所有工作。”江波涛笑的很有深意,“然后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是,你要陪总裁睡。”

        这又TM是什么神展开?

 

        在周泽楷的坚持下,在江波涛的威逼利诱下,在被弟弟抛弃的情况下,叶修坐上了开往总裁半山别墅的车。

        “我是直男。”叶修亮明了自己的立场。

        “嗯。”周泽楷看着文件,敷衍的嗯了一声。

        反正迟早会弯的。

        “我们是分开睡的吧?”叶修很关心这个问题。

        “嗯。”周泽楷又换了一份文件,敷衍的又嗯了一声。

        反正迟早会睡到一起的。

        到了周总的家,按照他们之前商量好的,叶修确实被安排到了客房,就在他收拾好床铺后,周泽楷端着一个大海碗坐到了他的床上,很刻意的啊呀一声,把碗里的水洒在了他的床上。

        他瞪着无辜的黑眼睛,很开心的笑了一下,

        “一起睡。”

 

        叶秘书的生活就此展开,虽然他每天都很闲,但周泽楷却一点都不介意,每天带着他加班吃饭,再强迫他和自己一起睡觉,当然是纯睡觉,最多就是抱一下。

        时间久了,叶修就觉得,身边有个美人也不错。

        知道他爱好摄影,周泽楷就给他买了一台最新的相机,不过还霸道的提了一个要求。

        “这个,只能拍我。”周泽楷送给他的时候,正是新年那天,窗外烟花漫天,窗内暖意融融。

        而后叶秘书又多了一份工作,为总裁拍照,总裁今天在办公室看文件,总裁喝咖啡,总裁揉眉心,总裁吃饭,总裁发呆,总裁看窗外,总裁打电话,还有...总裁看向他的时候。

        眼睛真的是心灵的窗户,尤其是在看向爱人时,那份爱意是藏不住的。它就这么带着光,带着所有的情绪,把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的话语传达。

        叶修在又一次举起相机拍向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抬起头,唇角微扬,三连拍下来的照片记录了那一刻。

        “喜欢你。”他是这么说的。

 

        即使叶修百般否认自己的心意,百般想要找出说服自己的借口,但统统抵不过周泽楷的认真和执着。

        正月十五看花灯,周泽楷给他煮完在超市买的汤圆后,领着他去了拥挤的街市,让他拍照。

        尽管周泽楷身上名贵的西装被人挤得皱了起来,脚上的皮鞋也被踩得不像样子,但他脸上依旧是平静无辜的表情,嘴角还带着一丝笑意。

        就在他微微仰头看向灯笼下绑着的灯谜时,叶修按下了快门。

        然后他看着周泽楷,挤过重重人群,握住了他微凉的手,笑着说,

        “回家吧。”

—————————————— 

突然想起了联盟京城四少和一美

叶修王杰希孙哲平楼冠宁唐柔

好魔性

今天说不定二更三更

看看甜段子吃着甜汤圆甜甜的


评论(9)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