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等

•首尾限定(系列一)

首:“能跟我说说,你正在思念的那个人吗?”

尾: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 

“能跟我说说,你正在思念的那个人吗?”

叶修夹着烟的手有些烦躁的轻轻磕着桌角,对方发来这句话已经有五分钟了,组织了好几次语言都被删掉,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对面这位陌生人敞开心扉谈论那个人。

“他,很好看。”

原谅他的词汇贫乏,但这确实是他最想描述对方的。

“有多好看?”那位陌生人丝毫没有不耐烦,温柔的像童年时期倾听心事的知心姐姐。

有多好看?这个问题问到他了。他靠在椅背上,眯着眼睛深深吸了口烟,青灰色的烟雾在金黄的阳光下袅袅盘旋,勾起了他一直隐藏的那段心事。

 

第十赛季。

这大概是他和对方接触次数最多的一年,尤其是最后的决赛,三天两头碰面,恨不得把以前落下的都补起来。

他觉得对方是个比他还要逆天的bug,不光技术牛逼人还好看,每次进出场馆都能听到一众小姑娘叽叽哇哇的喊着“我要给你生猴子!”

年轻人真是激动啊!他这么想。

尤其最后一场总决赛结束时,对方因为输了比赛而垂着眼,特意打理过得头发被汗水打湿紧紧贴在额头上,看上去纯情又性感。他握着对方的手,出于对美好追寻的本能,不自觉的滑动喉结,将那份美色吞咽。

“下次加油。”他收回有些脱力的手,真心实意的鼓励对方。

那双好看的眼睛终于舍得抬起,随后弯弯眼角,朝他笑了笑。

一直以为包围在三位美女身边对美色已经免疫,没想到这么近距离的接受暴击,还是会觉得紧张。

可惜对方没有再将视线继续停留在他身上,匆匆松开手就走向了他身边的苏沐橙。

 

“看过一眼就心动。”

叶修有些心痒的想着那个瞬间,回过神时这行字已经发送了出去。

“一见钟情?”那人问。

“不算吧。”叶修斟酌一番,严谨的回复,“只是对脸有好感。”

“哦。”对方打下这个字,紧接着是一大段沉默。

“你没想过去了解对方吗?”对话框上蹦出这行字,轻轻拨动着他的心。

“没必要。”叶修很快就收起了那份旖旎的心思。

“为什么?”那人坚持不懈的追问。

“就是没必要。”叶修有些不高兴,“好了,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那人不再说话,气氛再次陷入了尴尬。

 

太阳渐渐西垂,叶修动动脖子,视线定格在对面那栋大厦上张贴的巨幅海报。

他此时思念的那个人正微微笑着,神情腼腆,一双眼睛格外的亮。

“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他收回视线,为自己刚才的无礼做了解释。

“我明白了。”那人很快的回复到。

 

这份喜欢能维持多久?

不知道。现在这样就很好。

他挪动鼠标,点开自己的状态栏,更新了一段话上去:

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END

—————————————— 

随便写写,就想试试这种首尾梗

不要太在意逻辑orz

晚安各位


评论(1)
热度(80)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