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46)

•原著向背景

•正式分手

•感谢喜欢

45

—————————————— 

叶修了解过这队,虽然名字不会念,但翻译过来大致是光芒的意思。整体实力一般,打起来有时候随便有时候又很刚,作战风格成迷,火起来的原因极其简单——长得帅。

“我们复习一下之前训练的内容。”叶修化身为检查作业的老师,随机点名,“新杰,说说他们的牧师。”

“发挥很稳,整体意识强,场面混乱时操作容易跟不上。”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实事求是地评价到。

“听懂了吧?”叶修点击了开始,“意思是就牧师一个能打的。”

 

游戏公司在准备跨国服务器的同时,也更新了一批地图,一部分供世邀赛系统库使用,另一部分则放到了网游中让玩家们尝鲜。而此次刷新,他们则刚好随机到了一张全新的城市地图。

闲暇时候喜欢玩玩射击类游戏的人对这种地图比较熟悉,来来回回就是几幢空房子找掩藏点,不算特别难,胜在灵活性高,枪系职业在这种图里的优势非常明显。

国家队这边,两个枪系,一个法师辅助。而对面的队伍就比较惨了,牧师、拳法家、魔剑士、战法和魔道学者,愣是没一个枪系的选手。

“这把还真得靠枪王爸爸带我们上分啊!”叶修一看这图就有了判断,其他几人刷新后也迅速把所有能行动的技能轮番使用,叶修周泽楷张新杰赶到地图中心抢制高点,苏沐橙楚云秀则绕道堵在了他们撤退必经的一座桥后。

 

“抢到。”消息频道里刷新出了来自周泽楷的一条简短消息。

意大利魔道学者紧随其后,作为他们队的第一赶到中心点,在踏入四幢楼围成的空地后迅速移动视角试图找到有人存在的痕迹。而一枪穿云则躲在北面楼的三层,把行动路线看了个一清二楚,在确定这支小队没有牧师后迅速打字,

“牧,桥。”

紧跟着一段速射朝向魔道学者,在引起对方注意的同时从后面窗口跳出,把前面的空地留给了赶来的叶修和对面战法。

此时这位国际友人还不知道眼前这个一身普通装备的战法就是之前做过功课的叶修,因而很自信地冲上,刷刷刷出招,百龙流星打、幻影龙牙、强龙压,一上手就是一波大招。

“哎哎哎这人怎么连点套路都没有,不都是一出手先低级招式吗?”叶修在队内语音里不满吐槽,但手上的操作可是一点没慢,因为玩散人玩的顺手,先出手都是低级招式。

后面的周泽楷则是开始和魔道学者贴脸刚,一个巴雷特狙击秒掉对面三分之一血量,就在对方从暂时的懵逼中回神后,他点了双重控制,又一个巴雷特狙击,魔道学者彻底懵了。

从没见过神枪手贴脸刚的,今天算是长见识了,他心想。

 

堵在桥边收人头的苏沐橙早早摆好阵势,朝远处疾跑而来的拳法家扔了一个热感飞弹。但这才是刚开始,跑过来硬抗伤害的这段距离,两个远程没少往他身上招呼技能,可以说是浴血奋战了。

“这人怎么这么直?”苏沐橙说,“上赶着送人头?”

“闲的吧。”楚云秀适当吐槽,还顺手扔了一个天雷地火。

他们的牧师就比较可怜了,既要不停地加血还要躲避技能轰炸,眼瞅着拳法家好不容易贴身枪炮师了,刚要加一个暴伤,结果就被元素法师打断,气得要死但又无可奈何。

 

另一边周泽楷已经贴脸刚完了那位可怜的魔道学者,摸到叶修身边,很不走心地送了一个乱射上去,那个战法为了躲避则刚好走到张新杰设置好的神圣之火上。得,最后剩的那点血全没了。

“走,收牧师。”叶修说。

然而张新杰突然喊停,一个希望祷言落在一枪穿云身上,一贯冷冰冰的语气此刻却稍显温暖,“你法力快不够了。”

就在大家集体沉默的时候,弹幕适时出现了一批邪教:

【MD我突然觉得神枪X牧师这个CP也很带感啊,你想想神枪手在前面一枪一个人头,后面有个贴心的奶妈适时给你加蓝加血,告诉你放心打有我在,多带感啊!】

叶修正好探头看苏沐橙的屏幕,好巧不巧看见了这段话。要问他当时的脸色,大概是介于韩文清和王杰希之间——有点吓人又有点搞笑。

【叶神脸黑了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哦!】

【请不要给我家周泽楷拉CP好吗?专注自己不行?】

【前面的有毒吧?现在都是一个队,还你家我家的,你粉明星粉上瘾了?】

苏沐橙笑嘻嘻的出来打圆场,“你们不觉得牧师就是万能的CP搭档吗?毕竟谁和他站在一起都有安全感。”

叶修插了一句话,“和我站在一起也有安全感吧?”

周泽楷不甘示弱凑上前插嘴,“嗯。”

“呵呵。”叶修笑笑,“你和牧师搭档最有安全感。”

顿了顿,周泽楷说,“战法好。”

“哦。”叶修侧过身,喊一边奋战的孙翔,“你家队长要和你组队冲分,带带他!”

“...”孙翔毫不自知地白了他们一眼,“忙着呢!”

屏幕上方又飘过一片弹幕,大致都是求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开个直播间,每天打游戏聊天就成,叶修瞧见后呵呵一声,一边操纵角色疾跑一边说,“想都别想。”

 

张新杰赶到了苏沐橙在的桥边,对面的拳法家和魔剑士已经倒下,还剩下牧师和半管血的阵鬼躲在路障后。周泽楷和叶修绕背卡在围栏旁,一左一右冲上,砰砰枪响,对面牧师猛一转身就撞在了叶修的豪龙破军上。

牧师一被解决,剩下的那个阵鬼就好收拾多了。他们两个开小号多年早就培养了一身默契,都没给苏沐橙和楚云秀留什么机会,左右交叉着就把对面给收拾了。

 

【夫妻开店,稳赚不赔。】

在荣耀的标识出现在屏幕上后,弹幕成群结队地刷过,甚至还在叶修和周泽楷角色中间打上了红色的囍字。

“我说你们能坚定点儿吗?”叶修闲下来点了一根烟,“刚才不还周泽楷和张新杰?”

【要什么牧师安全感?这样的强强联手才是我想看的。】

弹幕大军立马倒戈,礼物不要钱似地往上送,纷纷祈求说叶神你和周泽楷再开一把行吗?

“我拿什么开?”叶修问,“拿个牧师号?给你们看看什么是稳健?什么是安全感?”

【叶神他吃醋了,他绝壁是吃醋了。】

当然这种弹幕叶修都会假装没看见,离吃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闲的没事儿干只能继续冲积分,点开始前叶修说等会儿,然后就见他掏出一个卡包,随便抽了一张出来。

“我换个号玩玩。”叶修解释。

【是牧师吗?要开始代替张新杰给周泽楷安全感了吗?】

叶修呵呵一笑,“刺激才是我们追求的。”说罢转头看向周泽楷问,“是吧?”

然后他刷卡登录,是神枪角色,ID为【快跪下喊我爸爸】。

 

接下来的几把都没再碰上其他国家的队伍,全是粉丝鱼塘局,叶修倒没再换卡,一个神枪小号走遍天下。排上他们的粉丝看见这个阵容差不多就都跪了,但也有例外,一队棒子刷新出来,毫不客气地用半生不熟的中文挑衅,

“你闷,输订了!!!”

“给你们看个新鲜的,”叶修探头看向苏沐橙的屏幕,朝镜头笑笑,“双枪教你做人。”

 

后来有人描述那场战斗,只用了惨不忍睹来形容。

一上场两个神枪就操纵飞枪,一高一低的朝斜对角中心点飞去。这图很直白,没有任何遮挡,四四方方就一些装饰,都不用找就能看到对面的人在哪。

然后他们俩背靠背,一通暴射,把朝这边疾跑来的几个角色硬生生打退。队里其他三人则一人站在一根柱子上,偶尔加几个法术增加伤害,或是清理残余。

“擂台赛你用巴雷特爆我头记得吗?”快到几乎全是光影的瞬间,叶修贴近他身后问。

“记得。”

对面的棒子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在因为四个人被巴雷特爆头倒地后结束了战斗。剩下的那人也是个神枪,剩下一层血皮,茫然地站在尸体中间,忘记了该怎么操作。

叶修没有动作,周泽楷也放下了手中的碎霜荒火,紧跟着公共频道出现了一条消息:

“回家好好学习中文吧,字都打错了。”

 

之前的炸鱼塘大概就是随手操作操作就赢了,这还是粉丝们第一次看叶修和周泽楷认真用神枪作战。虽然很快,快到都看不清使用了哪些技能,但整体观感很简单——帅、炫、刺激。

【打游戏要的就是骚。】

【我叶神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这到底是什么宝贝?】

【我有个问题,巴雷特爆头是什么爱的暗语吗?】

叶修松开鼠标,长呼一口气,开始回答问题,瞧见最后一条后,不正经地回答,“就是拿人头的暗语。”

粉丝们一片闹哄哄的弹幕过去,然后听见旁边周泽楷说,

“是神枪的浪漫。”

—————————————— 

这是一章不正经的打游戏日常,为了促进感情而产生

那天看守望先锋国服集锦的时候,看到一个ID,叶修什么什么的,我当时还以为是我眼花,拉回重看好几遍,确定就是这个名字。

当时就在感叹,我叶真火啊

还有,大家开学、开始工作快乐!

评论(15)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