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宣】周叶《正牌男友》预售

大家晚上好!


因为我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所以首先放出来的是链接: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鸭!  


——————————————

嗨各位熊的小可爱大宝贝们,我来本宣啦!   


没错就是上个星期刚刚完结的《正牌男友》,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起了这个名字,因为内容和题目没半毛钱关系,它只是个披着搞笑暖心皮的正剧虐心文(根本不虐我瞎说的

没有看过的小可爱可以点进目录!我就不在这里放链接了


——————————————


首先,我们看一下本子的样图 



没错我叫封设的小可爱设计了一个可爱暖的封面!

正面是键盘,背面是鼠标,完美贴合电竞元素prprpr

内外封设计,外封用了blingbling的珠光纸,应该很闪吧。


——————————————


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赠品,是个明信片,因为时间的原因,没有再约画手太太搞,下个星期熊就要去实习了,实在没空弄。 



明信片应该也是珠光纸材质,一样的blingbling~

(我想象的 


我打算再搞一个鼠标垫,不过时间原因,只能等大家拿到本子repo私信我,我单独私发小可爱们了。


—————————————— 

最后我们看一下本子的信息,也就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宣图。


本子的正文是15w字,我会再加1w字番外在本子里prprpr

因为阿渊考研的原因,G文这次也木的有了,喜欢阿渊的宝贝们再等等她,年底她就彻底获得解放啦!


—————————————— 


最后,就要再放一次本子的链接了!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秉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原则



预售时间将近一个月,想要本子的小可爱们快快点击购买鸭!

并且千万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这是工作室让我一定要告诉大家的


这个本子也是不会二刷的,私信问我之前本子二刷的小可爱们把握机会,因为我真的懒,二刷什么的不存在OTZ


—————————————— 


最后的最后,让我召唤几位旁友来宣传一下这个可爱的小本子~



 @渊 (没错是我的阿渊大宝贝,她在百忙之中抽出空上lof为我宣本,真真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吉安哟 (捡捡大佬,近日终于回归hiahia,是时候展示我们的塑料兄弟情了!  


——————————————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送一组表情包给各位大宝贝们(嘿嘿嘿

 

买不买?


买买买!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点进去你就能获得本子啦 


最后谢谢所有支持本子的小可爱们!

   


—————————————— 

买完本子就可以睡觉啦!


今天没更新,或许有吧,我也不知道OTZ



拔吊无情(嘿嘿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