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狗血爱情

•沙雕系列

•论坛体

•感谢喜欢

—————————————— 

荣耀论坛-八卦版面-【求助】我刚刚得知了小老板的秘密,现在大老板正强行逼问,我该怎么办?

我先介绍一下背景,事情是这样的,今年七月我毕业后到Y氏集团应聘,几经筛选成为了大老板的生活助理。这里说一句题外话,大老板真的是小言标配,霸道酷炫英俊多金,名字还贼出名,公司好多技术宅都是他的粉。【星星眼】

一开始我以为我的工作是照顾大老板日常起居,但8月左右,大老板突然让我替他收拾在观湖的一套房。观湖你们知道吗?B市寸土寸金的地儿,这小区能排的上前十。然后我的老板就换了——是大老板的哥哥,刚从R国回来,两人双胞胎,长的一模一样。

1L 楼主 老板不让穿超短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这TM是什么脑洞?霸道双生爱上女助理?我看给你笔你就可以开始写了。【抽烟】

2L 专业找茬 于2025年10月20日

 

说了半大天背景和题目没半毛钱关系,差评!!!

3L 嫂子别开灯是我 于2025年10月20日

 

后文呢?秘密呢?楼主呢?

4L 爸爸给我点个赞于 2025年10月20日

 

来啦来啦,刚刚大老板在训人,我不敢玩手机,现在他和特助去开会,我才能偷偷摸上手机,哭唧唧OTZ

事先说好,我真的一点儿假话没说,一切都基于真实生活。我也不闲,每天事儿挺多的,分享出来实在是因为憋得太难受!!!

5L 老板不让穿超短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继续刚才的背景,我们小老板人不错,现在称呼他为Y哥。他虽然和大老板长的一样,但气质差很多,一点儿不像老板那么不近人情,非常好说话!有时候我堵车没能及时送上早饭他都不会生气,想请假都能请上,总之特别好!

起初我不太喜欢Y哥,因为他基本不出门,每天就宅在家里玩游戏。观湖那么大一套房子,不是在卧室就是在餐厅,总之又宅又懒。但8月起他去上班,每天朝九晚五,就很精神,穿着白衬衫的样子也有点小帅。【抽烟】

6L 老板不让穿超短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现实版阔少爱上我?八卦版怎么也有这么沙雕的爱情帖?

7L 江南皮革厂厂长 于2025年10月20日

 

荣耀论坛,编出你们最沙雕的爱情故事。

8L 王八蛋老板黄鹤 于2025年10月20日

 

我继续说,大概两个星期前,Y哥连着出了一星期差,回来后就有些发烧,整天窝在床上,劝他去医院也不去,只能帮他买药。但就在这时,遇见了这个故事的第一位男主!

9L 老板不让穿超短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等会儿!你讲的是Y哥的故事吧?那男主又是怎么回事儿?

10L 把手举起来 于2025年10月20日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11L 别开枪是我 于2025年10月20日

 

什么这是个耽美故事?我以为是霸道言情!楼主你骗我感情!

12L 十步杀一人 于2025年10月20日

 

我最讨厌这种披着八卦皮的爱情故事,请楼主移步隔壁情感论坛好吗?

13L 离你十一步 于2025年10月20日

 

这真的是一个八卦故事,你们相信我!!!

我去买药的时候,男一正好从门口进来,暂时称他为W先生吧。W先生长的有点儿凶,不是面相凶,是眼睛。OTZ

不知道怎么和你们形容,你们瞎几把理解吧,不过总体是很帅的,风流倜傥四个字当得起!

当时我没注意,匆匆看了一眼就跑去买药,回来时就看见W在Y哥的卧室,手贴着他额头问,你怎么照顾自己的?

Wodema你们无法想象当时的情景,我Y哥看着好柔弱啊!但我Y哥一张口就不柔弱了,他一把拍下W的手说你别费功夫了,我肯定不会跟你走。

你们仔细品品这句话,跟着W走?去哪?肯定是回家吧?

14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两个男人说话这么暧昧的吗?不太懂基佬的世界OTZ

15L 奥利奥先生 于2025年10月20日

 

现在男人都流行搞基,我都看开了。

16L 菊花只为基友绽开 于2025年10月20日

 

后文呢?后文呢?

17L 同性才是人间真爱 于2025年10月20日

 

后来W先生要走,他看见我手里的药后叮嘱我一定要照顾好Y哥,还很温柔的看了一眼卧室,虽然卧室门紧紧闭着。

我给Y哥喂药的时候多嘴问了一句,Y哥特别坦诚,说W对他图谋不轨。但他这么直白我就没兴趣了,后来就没怎么关注过,W也没再来,Y哥的病也好了。

18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上个星期六,Y哥突然让我帮他订一张票。

这个时候我已经知道Y哥之前是干嘛的了,总之很牛逼,详细的我就不说了,怕被你们扒出来。【抽烟】

说到那张票,我定了两张,陪Y哥一起去看。但碍于水平,实在是看不懂,就睡了一个小时,虽然中间被尖叫声吵醒N次OTZ

19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现场?周几?是周六吗?

20L 没错我就是叶神粉 于2025年10月20日

 

是周六。

21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内容我看不懂,说点儿重要的。

来B市那个队伍的队长真的是贼鸡儿帅!帅的我看一眼就忘不了!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主场的队长是之前的W先生!

回来我搜了那个帅气队长的所有资料,叫他Z吧。

我醒来时比赛刚好结束,是Z的队伍赢了,Y哥挺高兴,一直鼓掌。

然后Y哥就边笑边冲我说,能不能去停车场等他,他去见几个老朋友,需要一点儿时间。说实话Y哥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我都被他那个笑给晃晕了!【捂脸】

我问了问Y哥他们去哪儿叙旧,等不到他我也方便找。这里说一下,Y哥没有手机,他说他用不习惯。OTZ

22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完了我好像知道这故事里的主人公是谁了!这这这太尼玛出奇了!

23L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于2025年10月20日

 

排楼上,我感觉我也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抓心挠肝!

24L 你是我的大宝贝 于2025年10月20日

 

后文后文后文!我要狗血!

25L 基情也许真的存在 于2025年10月20日

 

我那天在停车场等了特别久,一直没等来Y哥,忍不住去后门按他说的地方找。

结果一找,我就找到了基情OTZ

给大家形容一下,Y哥站在中间靠墙抽烟,一左一右站着W和Z,三人修罗场似的。因为离得太远,我没听见他们说什么,总之气氛剑拔弩张,但Y哥很明显是朝向Z的。不知道怎么说,就是直觉,感觉Y哥挺喜欢Z的,至于是哪种喜欢就不明说了,你们懂吧?

26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我站的地方比较隐蔽,他们没发现我,我就悄悄躲在门口听了会儿墙角,模模糊糊听到几个关键词,什么跟他跟我的,有丢丢暧昧。【捂脸】

Y哥当时情绪不太高,我没忍住就站出来说,Y哥我们走吧?当时三个人一起看向我,眼神凌厉,我TM差点当场跪地。

27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三个男人一台戏,楼主带劲吗?

28L 吮指原味鸡 于2025年10月20日

 

修罗场啊我喜欢!

29L 奥尔良大鸡腿 于2025年10月20日

 

晚上回观湖,Y哥突然问我,刚才都听见了什么?

我收拾衣服的手一哆嗦,战战兢兢的说什么都没听到。

Y哥就又问我,觉得刚才那两个人谁好?

这种世纪难题真是又甜蜜又纠结,可女主不是我啊啊啊!我压根不想选择!成年人做什么选择?我们都要!

可我还是屈服在Y哥的运动裤下,哆哆嗦嗦的说Z好。Y哥点了根烟问为什么,我很质朴的说是因为Z好看。

现在想想,Y哥当时好像笑了,是不是觉得我太俗了?可我就是这么一个俗的人啊!暴风哭泣!

30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Y哥没再理我,继续抽烟,他当时就坐在落地窗旁边。说实话观湖的房子是真的好,窗外夜景贼鸡儿好看,Y哥坐在那儿抽烟的忧郁模样真的美的像幅画!

我当时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问那两人是不是喜欢他,Y哥愣了下,和我说是。我原本以为我体内的狼血会沸腾一把,但其实并没有,因为Y哥当时的表情很忧伤,气氛也很低沉,根本不适合开玩笑。

31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啊抽烟的美人!我也想看呜呜呜!

32L 谁能代表肯德基 于2025年10月20日

 

我们一起沉默了很久,Y哥突然说你想不想听故事?我精神一振说好,还从冰箱里拿了两瓶啤酒出来,但Y哥没接。

其实故事很简单,就是你们想的那回事儿。Y哥在国外被两位兄弟先后表白,百脸懵逼。故事又俗又不现实,但事实就是这样,Y哥有着玛丽苏女主的人设,也经历着女主的烦恼。

随后Y哥说他和W之前有过一段情,但属于不欢而散那种,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太多年,旧事重提,感动是有的,但激情没了。可W有感情牌,让Y哥又狠不下心,总觉得说不定还能再复当年的美好。

我当时喝多了,脑子里还惦记着我的Z帅哥,大着舌头说,那不如看看新的眼前人,世界好男人那么多,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后来的事我记不清了,喝断片了,就记得Y哥又冲我笑了。

MD,真好看,要我是男的,我也追他!

33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大老板快回来了,我赶紧说。

昨天Y哥没让我去送饭,今天早上我发消息,他也没回。大老板让我联系Y哥说有事儿,我就开车去了观湖,但打开门后我就凌乱了。

屋里没人,桌上摆着一张纸条,是Y哥的笔迹,他说要去寻找爱情了,让我替他圆几天。

不瞒你们说,我拿到纸条就跪了。

所以回归主题,我现在知道了小老板也就是Y哥的秘密,大老板正等着我解释,我该怎么办?

34L 老板不让穿格子裙 于2025年10月20日

 

卧槽真是一出寻求爱情的好戏哈哈哈!

35L 黑丝领带 于2025年10月20日

 

我他妈都知道了点儿什么事!

36L 嘲讽气息 于2025年10月20日

 

这TM还真是八卦,是我错怪楼主了。

37L 嫂子别开灯是我 于2025年10月20日

 

所以楼主该怎么办?怎么替小老板圆谎?

38L 爱情水深王八多 于2025年10月20日

 

.......

 

别想着圆谎了,去隔壁八卦贴【叶神周泽楷S市同游】看看吧,照片都贴出来了!

109L 叶修什么时候来娶我 于2025年10月21日

 

这贴要被删了,拍照留念。

110L 蒙面裸奔 于2025年10月21日

 

拍照留念。

111L 叶修什么时候来娶我 于2025年10月21日

 

拍照留念。

112L 嫂子别开灯是我 于2025年10月21日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END

—————————————— 

感觉还有后续

我就是本子链接,快来点我,快来点我呀!

宣传一下本子,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买鸭!


评论(8)
热度(174)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