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幼儿园(2)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冬天,就是小短腿们变成小圆球的季节。”叶修曰。

 

昨天晚上H市终于成功入冬,天蒙蒙亮时还飘起了小雪,叶修趟着薄薄的一层雪水,怀里抱着裹得严严实实的苏沐橙,慢吞吞挪到了幼儿园门口。

 

“叶老师,叶老师!”黄少天裹得像个加胖版的皮卡丘,站在门口冲他挥手。屋里听见动静的小短腿们立马一起涌到门口,穿着五颜六色的棉服,像一个个水果汤圆似的冲他奶声奶气的喊早上好。

 

这本来是很和谐美好的画面,但还没等叶修拥抱幸福,隔壁韩老师就黑着脸走进来,严厉的冲他们说:“进屋子去!”小汤圆们迅速逃窜,独留下叶修一人风中凌乱。

 

“韩老师早啊!”叶修干笑两声,搓了搓冻僵的手,客套的打招呼。

 

“不早了。”韩文清看他一眼,从兜里摸出一袋还温着的豆浆:“给你暖暖手,暖完还我。”

 

“不是给我喝的啊?”叶修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问。

 

“只能暖手。”

 

“我还没吃早饭呢。”叶修双手抱着那袋豆浆,继续跟他打商量:“你忍心看我饿着肚子?”

 

韩文清停下脚步,转身把他嘴里叼着的烟拿下:“你的工资卡给我,我每天带饭给你。”

 

“那不行。”直男叶修还在斤斤计较:“我还得养沐橙。”

 

韩文清:...

 

教室里开着十足的暖气,但架不住小短腿们往外跑。课间短短十分钟,他们也能把自己弄得全身是泥,哆哆嗦嗦的围在叶修身边和他哼唧说冷。

 

叶修说那我们玩个游戏,随后蒙住身旁张佳乐的眼睛道:“一会儿让你摸三个东西,你猜猜哪个是苹果。”

 

他在桌子上摆好苹果,橙子,还有自己握成拳的手,让张佳乐摸着猜,基本没什么技术含量,一摸一个准。但张佳乐偏偏握着叶修的拳头不撒手,言之凿凿的说:“就是这个!”

 

叶修心想这孩子莫不是冻傻了,这么简单的游戏都能猜错。他都快愁坏了,忧心忡忡的摘下张佳乐眼睛上蒙着的眼罩,语重心长的说:“乐乐,这真的不是苹果。”

 

小张佳乐还是握着他的手不放,凑到他耳边小声说:“我知道啊,可是叶老师的手太暖和了,我不想放开。”

 

直男叶修沉默了三秒,从兜里摸出早上韩文清给他的豆浆,塞到张佳乐的小手里,诚恳的说:“拿着,别把手冻着。”

 

张佳乐:...

 

因为天气冷,园里食堂的阿姨准备了小火锅,叶修怀里抱着一个企鹅小水杯,给嘴上起了一圈水泡的周泽楷喂水喝。黄少天在一旁问今天有什么肉吃,阿姨说有肥牛和肥羊。

 

随后黄少天就问:“那为什么没有小肥猪?”

 

叶修在一旁自然的搭话:“因为小肥猪在吃小肥牛和小肥羊。”

 

黄少天:...

 

一旁被灌了半瓶水的周泽楷皱着脸推开叶修的手:“不要喝了。”随后指了指自己的肚子,从小椅子上跳下,左右晃了晃,很认真的冲他说:“肚子在响。”

 

直男叶修突然就不直男了,他揉了揉周泽楷肉嘟嘟的小脸道:“多喝点,你这么可爱,说不准就发芽了。”

 

周泽楷:...

 

然后这天他们的日记里都忧心的写到:

 

叶老师最近很讨厌,真让人头大!

 

END

—————————————— 

晚安

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评论(15)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