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绯闻记事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在遥远的南极大陆,小帝企鹅一旦长大,成年企鹅就会抛下他们双双出海。此时小帝企鹅们会集合到一起组成托儿所,由未生育的单身帝企鹅守护着他们去海边觅食。”

 

这条新闻出现后,粉丝们丧心病狂的艾特了轮回官微以及队内唯一的黄金单身汉周泽楷。第十二赛季时,轮回队内的单身狗们相继脱单并集体迈入了婚姻殿堂,而队长周泽楷,则顶着一张帅脸单到了第十五赛季。

粉丝心态也从最初楷楷是我的变成了求求你搞个绯闻吧!

 

“队长,我老婆闺蜜的朋友是你的铁杆粉丝,见见吗?”轮回队内也是为他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但周泽楷却统一回复:“不见,不谈,不结婚。”

 

“我觉得你这样不行。”方明华作为队内最早脱单带娃的过来人,语重心长的同他说:“你是个电竞宅男,有机会要多和女孩子接触。”

周泽楷冷漠道:“我不喜欢女孩子。”

方明华又问:“你喜欢男孩子吗?”

“不喜欢。”

“那你喜欢什么?”

“电脑游戏。”重度网瘾少年周泽楷道:“挺好的。”

 

后来轮回队内都不再明着催周泽楷找对象,而是把孩子送到队里试图唤起他隐藏的父爱。时间一久,周泽楷就成了带孩子专业户,每逢节假日都会拎着一群小娃娃去动物园游乐场嗨上一整天。

最近电影院刚上映了一部动画片,周泽楷就买了桶爆米花陪孩子们去看,好巧不巧,旁边坐着的是叶修。

 

叶修问他:“你来看这个?”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指了指一旁的五个崽:“陪他们。”然后反问他:“你呢?”

叶修抱起一旁的小男孩:“一样。”

 

电影剧情着实无聊的让人想抠脚,叶修看到中途就枕着周泽楷的肩膀睡了个昏天黑地,醒来时电影早散场了,六个崽趴在前面一排的座椅上看他,场面十分诡异。

“你是周叔叔的男朋友吗?”方明华的儿子最大,懂得也多。

“什么男朋友?”叶修处于状况外:“我就睡了一觉都发生了什么?”

“哦...”

 

小崽子转头就把这事儿转述给方明华,一脸天真的说:“周叔叔现在有男朋友了,一个男人和周叔叔睡了一觉!”

方明华立马在微信上问周泽楷:“你今天遇见谁了?”

周泽楷回:“叶修。”

 

第二天轮回内部的人都知道了周泽楷和叶修有基情,是睡过一觉的关系。至于怎么睡得并不重要,结果才最关键。起初周泽楷还会反抗说我不是我没有,久而久之也习惯了。某日轮回和兴欣比完赛,方明华在观众席看见了叶修,挤眉弄眼的冲周泽楷说:“那不是弟媳吗?”

周泽楷下意识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叶修正朝这边打招呼。两队晚上一起吃了个饭,叶修趁间隙出门点了根烟,周泽楷也想透透气,就跟在了身后。

 

轮回的已婚男士们悄悄尾随,拍了张高糊照片,发了条语义暧昧的动态。

【图片】

这个世界上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你说你不爱男也不爱女,只喜欢电脑游戏。

但就在三个月前,有人告诉我,你有了喜欢的人。

起初我不信,但刚才,我亲眼看到了。

有一瞬眼眶很涩,这感觉就像我们一起吃鸡,你总是用AK和M4,我搜5.56时也会带上7.62,但有一天,你却一把没拿,用了刚舔出来的AWM。

我知道我终究比不过他,毕竟我的子弹随处可见,而他却可遇不可求。@周泽楷@叶修

 

海无量:你TM是不是职业选手,拍出的照片抖成这逼样?

夜雨声烦:感情你说了这么一大段煽情的屁话是想告诉我们联盟两大单身狗在一起了?

百花缭乱:这狗屎一样的文案就像叶修一样狗。

 

当事人姗姗来迟。

君莫笑:这么巧?我也只喜欢游戏。

一枪穿云回复君莫笑:有空一起。

 

后来他们干了个爽,不过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字面意思。

两人挑了个周末,在网吧从红警换到CF,再从DNF玩到守望先锋,最后从LOL打到绝地求生。外面天都黑了,叶修点开蜘蛛纸牌和扫雷问他:“来不来?”

周泽楷点头:“来。”

 

再后来,他们就看对眼了。

然后又挑了个周末,在网吧上面的酒店里,干了个爽。

 

爽的过程?

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只万年单身帝企鹅终于脱单不用再带娃了。

 

可喜可贺!

 

END

—————————————— 

晚安

周叶《正牌男友》预售中: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还有大家为什么不看看我的新坑1124呢,上一篇完结后就这么拔吊无情的吗(哭唧唧

评论(11)
热度(4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