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818我们老板的恋爱故事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荣耀论坛-八卦讨论区-闲聊【你们知道微博套路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发生有多狗血吗?】

 

1L面馆打工仔

楼主男,坐标S市,在校学生,平时在校门口的一家面馆做兼职挣钱。我老板是个25岁左右的男人,长得不错,尤其是叼烟时那感觉,沧桑中带着点坏,好多小姑娘就冲着他去吃面,所以店里生意很好,每天都爆满。

店里加上我总共有三个人,平时老板就坐在柜台后玩游戏。虽然我不懂在面馆玩游戏是什么操作,但听说老板还是个高玩,很多人喊666的那种。总之两个字送上:膜拜!

 

2L

啥玩意儿啊?看了开头我咋jio得是楼主暗恋老板呢?

 

3L

荣耀论坛,你的狗血爱情最佳诉说地。欢迎收看本期你的爱情我的心,好故事就是我,我就是好故事——荣耀爱情!

 

15L

该不会是打工仔和老板之间的PY交易吧?面馆の调教gvi.

 

26L

随手点进吃瓜。

 

55L面馆打工仔

完全捏造。已让律师处理。

 

67L

我是1,加我微信132XXXXXXXX,在线等你。

 

82L面馆打工仔

好了不说这些没用的了,我继续贴老板的爱情。

因为面馆对面就是S大,你们懂得,俊男美女一把抓。我是计算机学院的,20级有个帅哥,至于有多帅,你看我这个钢铁直男都夸他了,含金量那就不用多说。

这帅哥是本地人,很喜欢吃面,尤其喜欢吃我家面,基本每天晚上都来。这里插一个小故事,帅哥叫Z,刚来那会儿,是一天两顿,连着一个星期,吃到我们老板都求他别来了。

 

83L

对不起我不喜欢男男!先撤为敬!

 

102L

来,老板下面给你吃。【滑稽】

 

131L面馆打工仔

妈的都给老子好好听故事!

Z连着吃一个星期后,老板求他别来了,但第二天晚上Z特委屈的冲老板说:“没有爱吃的,饿。”

你知道那时候都几点了吗?十点半!到我下班时间了!大厨也走了!但是那个小贱人一撇嘴老板就心软了,他指着要背包溜的我说:“去厨房洗菜。”

那绝壁是我最恨Z的一天!我恨!

 

142L

楼主是个傲娇受,实锤了!

 

153L

我是1,加我微信好吗?

 

154L面馆打工仔

回复楼上:我真的是直男,比尺子都直!

 

155L

回复楼主:【图片】

 

156L

妈的楼上你是要笑死我?楼主你就从了他吧,连钢尺都能掰弯的男人那方面一定不差!

 

157L

这有什么必然联系?

 

198L面馆打工仔

球球你们放过我这个单纯可爱的直男吧!我只想分享老板的爱情故事!

 

209L面馆打工仔

继续刚才老板下面给Z吃,我之前一直以为老板作为饭馆的负责人,厨艺应该不差,但那一天真的是刷新了我的认知。

你们知道吗?老板煮了一碗清汤面,面都坨了,拿筷子一扎就一团的那种!我洗的菜他也没用,我问菜呢,他说忘放了...OTZ

把面端给Z时,我内心其实是很快乐的,甚至暗暗期待Z一怒之下把面扔到老板身上。

但事实上,Z非但没有这么做,反而还很甜的冲老板笑了,边吃边说:“好吃。”

Z其实是个味觉失灵的孩子吧?【沧桑】

 

220L

隔壁过来的,听说这里有个沙雕贴哈哈哈,果然沙雕,是我爱的类型!

 

231L

别看这个孩子长得又帅又聪明,实际上他连面好不好吃都尝不出来!

 

252L

楼主快点更新,你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

 

263L面馆打工仔

老板大概也是于心有愧,看Z吃了两口就有些不好意思,拉着他的手说我带你去吃点别的,然后回头指挥我:“把碗洗了。”

MD我做错了什么?是我不够帅还是不够甜?_(:ᗤ」ㄥ)_

 

274L

是你不能欣赏老板的面。【滑稽】

 

285L

是你不够优秀,留不住老板的心。

 

296L面馆打工仔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Z改成了晚上来吃面,等他吃完后,老板把店交给我,他俩去打游戏,俨然一副我是老板娘的样子。但很显然,Z才是老板娘,而我只是一个不受宠爱的,便宜儿子。【微笑】

 

327L

楼主别说的那么心酸,因为我非但不心疼你,反而还很想笑。

 

338L

加我微信,给你同样的爱情!

 

339L

楼上竟然还没放弃!加油!说不定过两天又能开个帖子:818荣耀论坛情感帖的爱情!

 

350L面馆打工仔

经过一个月的友谊建立,老板和Z的关系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具体如下: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一起出去。之前不是说过老板是个高玩吗,有次下午我和Z都没课,提前去了面馆。我在一旁辛辛苦苦的擦桌子,Z则和老板兴高采烈的玩游戏,笑个没完!

你们懂我当时的心吗?就像被抛弃的糟糠之妻!一边努力劳作一边听着丈夫和野男人欢天喜地!

我不开心!可我又不能辞职!因为老板给的钱多...OTZ。是的我就是这么俗的一个男孩子,为了五斗米折腰。_(:ᗤ」ㄥ*)_

 

361L

不如你也找个男朋友?带着他天天来面馆吃饭,让老板感受一下?

 

372L

我可以代劳,加我微信?

 

383L面馆打工仔

我还是继续讲故事吧。

老板和Z就这样happy的度过了一段时间,上个星期我们进入考试周,Z就彻底腻在了面馆里,极其碍我的眼!

 

394L

楼主你知道吗?你现在的语气就像个充满嫉妒心的中年妇女。

 

405L面馆打工仔

没错,是我,被抛弃的糟糠之妻•面馆打工仔。

 

436L面馆打工仔

大概是Z好几天没回宿舍,他的舍友找来了。当时店里只有我、老板和Z。当然了,老板和Z在柜台后,而我,坐在门口看书。

插一句题外话,Z的舍友有丢丢帅,咋说呢,举手投足间能感觉到他的狡诈,但又狡诈的让人不讨厌,反正很合眼缘。

 

437L

是爱情的味道?

 

438L

不,是爱情的酸臭味!

 

457L面馆打工仔

舍友J冲我笑了笑问:“现在营业吗?”

我想了想柜台后的那对狗男男,带着假笑说:“营业,你去点吧。”

随后J把Z拖回了学校,Z就这么消失了近一周,直到我们考试结束。期间老板的表现都很正常,如果排除他经常晚上自己偷偷煮面的事儿。

有一句话说得好: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必然会给你开一扇窗。我们老板哪儿都好,但厨艺是真的一点儿技能点都没点,不管怎么练,煮出来的面也只有两个字能形容:难吃!

 

468L面馆打工仔

因为要放寒假,走之前我特地空了一天出来陪老板,然后,套路就出现了!!!

消失近一周的Z回来了,旁边还跟着他的舍友J。他们两个来买面,老板一直玩游戏没抬头,随口问:“两碗面,还要什么?”

Z没说话,但J说了:“他想要你。”

 

499L

这套路真的是好狗血。

 

520L

现在男孩子都这么撩?

 

531L

为什么没有男孩子这么套路我?

 

542L面馆打工仔

套路讲完了,说下后续。

就在我目瞪口呆的时候,老板终于舍得把视线从游戏上挪开。他先是看了看Z,又看了看J,最后问:“要我啊?”

Z点头,特别真挚的道:“要你。”

我以为老板会提点要求什么的,但他没有,他用了最宅的方式,指了指电脑上的游戏:“赢了我就答应你。”

 

543L面馆打工仔

相信你们已经猜到了后续,Z赢了游戏,抱得老板归。

现在他成功拥有了面馆,老板,但却再没吃过面。我后来问过J,Z为什么不吃面了。J深沉的和我说,Z其实一点儿都不爱吃面,他是为了泡老板才来的。

所以隔壁知乎啥时候才会有个问题是【你怎么诠释爱情二字?】我一定要去答题!!!

 

564L

等会儿,楼主和J是什么关系?

 

565L君莫笑

楼上的问题我来回答。

这帖子挺火的哈哈,我就是帖里的老板,那个抛弃了他的狠心男人。

其实打工仔和J的故事也很套路,那天我和Z确定关系时,他也和J成功勾搭上彼此。

因为我和Z忙着打游戏,就让他去负责J,他就又问了一遍:“你加什么?”

J说:“加你微信。”

然后J掏出手机把二维码放到玻璃前,他俩就成了。

 

606L

直男?呵,大屁眼子。

 

667L

现在的基佬都真会玩。

 

748L

是在下输了。

 

849L

我是S大20级的计算机学生,看完这个帖子,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850L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851L

我们系草和他的舍友成功在上学期期末脱单,系草姓Z,舍友姓J。所以...

 

852L

对不起我是同学推荐来的,看完这个帖子后,我不敢直视我的男神了!

 

853L

这无情的世界无情的男人们!

 

856L

15551,我不信我不信!此贴引起极度不适!我要举报!

 

857L

举报+1!

 

860L

尽管学校外的那家面馆真的很好吃,老板也很帅,可他抢走了我男神。【沧桑】

 

...

 

1607L

25级新生前来报道,翻到了这个老帖,特地去校门外看了一眼,并没有面馆,也没见到帅气的老板!虚假帖!

 

1635L

买片吗?加我微信XXXXXXXX

 

1721L

交友吗?我是1,器大活好,包你满意,会给你帖里一样的爱情套路。

 

1832L

我想要爱情啊啊啊!

 

————————该帖由于涉嫌淫秽信息遭多人举报被封,请勿回复—————————

 

END

—————————————— 

晚安

周叶《正牌男友》预售中: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评论(13)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