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家队长恋爱了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荣耀论坛-八卦讨论区-吐槽【我一直尊敬的队长竟然谈恋爱了!对象是个男人不说,竟然还是隔壁战队的队长!】

 

1L吃鸡小能手

自报家门,楼主男,坐标H市,是某战队青训营在训生。

首先讲讲队长,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不是我们战队目前的队长。但因为个人魅力太大,我们就保留了他队长的称呼。

队长其实很少回战队,平时都在B市工作,不过每个月出差总会顺路来看看我们。

 

2L我是杠精

快别胡扯了,就算你们队长有空回来,会去青训营看你们?

 

5L闭嘴别说话

我发现论坛最近贼多基佬爱情,眼前的男不是男,你说的基是什么基?

 

10L求证怪

坐标H市,H市有几家战队?

 

11L多读书多看报

两家,一家X一家J,但从楼主的话来判断,前者可能性较大。至于队长是谁,又是个人魅力又是出差的,不难猜。

 

16L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Yoooooo~

兴奋地搓手手,到底是谁在扒我们老混蛋的爱情故事?

 

27L吃鸡小能手

卧槽你们真能猜,我TM都不敢继续讲了,你们一个个都是福尔摩斯吧?

 

30L暴力女枪炮师

哇贴这个的娃娃很有勇气嘛!【鼓掌jpg.】

快讲后续,我要看看你是怎么发现奸情的!

 

39L吃鸡小能手

我冒着生命风险继续贴。

首先讲第一件事。我在青训营玩得是神枪手,提起神枪你们会想起谁,那另一个男主就是谁。

 

40L小胖子

张益伟?

 

41L不过六级不洗头

楼上是几几年的远古玩家啊?

 

42L吃鸡小能手

你们真烦!是ZZK!

前两年Z不是退役了?我也正好是那年报名参加青训,筛选当天正巧赶上队长回来,他身边就跟着Z。

当时我还是个单纯的孩子,只以为队长和Z私交很好,却没料到他们是那种关系!【失声痛哭jpg.】

 

45L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宝贝你不要这样难过,不然我会以为你暗恋老混蛋。【滑稽】

 

46L为你摘月亮

哈哈哈神tm那种关系!楼主你给我说清楚,那种关系时哪种关系!

 

47L吃鸡小能手

你们太过分了!为什么就不能对我表现出丝丝同情?

 

50L隔壁选手

同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不如送你张图。

【在这无情冷漠的世界中,只有这lai子还有几分温暖。】

 

51L楼上我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楼上你个臭流氓!

 

52L吃鸡小能手

我是未成年!未成年你们懂吗!你是要把牢底坐穿?

 

55L一个大可爱

这对于纯洁的我来说,实在是太下流了!

 

60L吃鸡小能手

我不和你们多废话,继续讲故事。

队长对我一直挺好,每次来青训营都会提点我几句,偶尔Z也会跟着来,队长也会让他指导我。

起初我很喜欢Z,毕竟是神枪界没有争议的第一,能被他手把手指导让我着实幸福了好久。

这里多插一句话:我的押枪也是他教会的。【羞愧倒地】

 

61L秃头少女

其实你是来炫耀的吧?

方便的话,能请您去死一下吗?

 

63L暴走五公里

你真是飘了啊伙计,告诉你我是要举报你的!

 

65L吃鸡小能手

我不是我没有啊!我真的恨他!真的!【痛哭捶地】

 

70L一拳一个嘤嘤怪

快点讲后续!我不是来看你聊骚的!

 

71L吃鸡小能手

好的好的,我来了。

我第一次发现不对头是因为有次我和队长、Z、方爸爸四个人组队吃鸡。每次搜完装备,Z就会把所有好枪送给队长,自己捡剩的,配置也是一样。

你以为他是尊敬前辈?那你就太天真了!

因为队长接过枪时和他说:“拿了你的枪就是你的人了啊!”

单纯的我连忙把医疗包扔到队长面前,企图他也能和我说出同样的话。但是并没有,队长和蔼的看着我说:“我不要,你用吧。”

然后方爸爸悄然出现,趁我不备摸走了医疗包。【愤怒咆哮】

 

73L大佬带你打排位

拿了你的枪我就是你的人了,好套路,忍不住吹一波老流氓的骚话!

 

75L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哦原来是你这个小宝贝啊。

 

76L暴力女枪炮师

哦原来是你这个小宝贝啊。

 

77L赤道企鹅

我觉得楼上身份不简单,他们有我们不知道的内情。

 

80L吃鸡小能手

我他妈好害怕。

我现在到天台上了,风真大。

 

81L吃鸡小能手

现在讲第二件事,故事发生在去年总决赛现场。

我被方爸爸带着去看,正兴奋时,从工作人员通道口看到了正往出走的队长和Z。

我伸出手准备打招呼,却发现Z拉着队长的手腕!!!

 

82L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小娃娃视力真差,那怎么能是拉着手腕?那是拉着手好吗?

 

83L搞笑熊猫头

哇楼上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94L吃鸡小能手

我知道今天贴完我可能就要被灭口了,所以,现在的我无所畏惧!

 

95L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

 

96L暴力女枪炮师

娃娃突然中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01L吃鸡小能手

第三件事很套路,套路到让我难以消化。【沧桑】

就在昨天,队长和Z来指导我,结果他俩闹了点小矛盾。至于是什么矛盾我就不说了,反正在我眼里,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结束训练后我们仨去了食堂,队长买饭,我和Z则去了超市。他买了两样,罐头和队长爱吃的小菜。而后在我不解的目光中,顺着反方向猛转盖子。

当时我的表情大概是【真skr人才】

Z大概也看出了我的不解,好心解释:“他拧不开。”

这解释好清新明了,我还是什么都没懂。【微笑】

 

118L战五渣

是个狼人。

 

127L吃鸡小能手

故事的高潮来了!

队长坐下后,还是不肯同Z说话,Z就让我把罐头和小菜推过去。队长看了一眼,也不客气,拿起就拧,但是失败了。

这种时候就是我表现的机会,于是我撸起袖子自告奋勇:“我来!”然后又失败了。

就在大家面面相觑分外尴尬的时候,Z拿过罐头一把拧开,递给队长道:“不生气了。”

而后他俩就和好了,在我百脸懵逼的时候,和好了!

现在想想Z的话,意思大概是【他拧不开,就会来找我。】

 

130L别开枪是我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131L嫂子别开灯是我

请问在哪儿补课?

 

132L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厉害了,666,可以可以

 

137L秃头少女

我原本是想看奸情暴露,没成想被喂了满嘴狗粮。

 

142L杜蕾斯

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145L杰士邦

在线自闭。

 

157L吃鸡小能手

好了现在故事讲完了,队长和Z谈恋爱这事儿,实锤没得跑。

你们应该都猜到了主人公是谁,相信不久之后我就要被扒下马甲踢出战队,从此过上暗无天日的生活。

不和你们多说了,天台风太大,我手有点冷。

 

...

 

203L秃头少女

楼主这贴被人发到微博上了,我觉得你可能要火了!

 

204L搞笑熊猫头

楼主你还活着吗?

 

205L杜蕾斯

楼主你要是被绑架了眨眨眼好吗?

 

...

 

356L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他挺好的,还活着。

 

357L暴力女枪炮师

谢谢网友提供的《如何教育叛逆青少年》

 

...

 

642L管理员

都散了吧。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END

—————————————— 

晚安

没错今天的睡前小故事发的格外早

周叶《正牌男友》预售中: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