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日常记事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如果周泽楷和叶修的家里养了一只宠物。

首先它不能是狗,因为我不爱写。

所以我们讲一个周叶家里和猫有关的故事。

 

众所周知,叶修和周泽楷是电竞选手,也就是说在他们的生命中,除了钟爱的彼此,最重要的事大概就是荣耀。

所以在苏沐橙送来一只小奶猫让他们养时,他们都义正辞严地拒绝了。


叶修说:“不行,又得给它喂饭又得给它打扫,我干不了。”

周泽楷赞同地点头,附议:“我得照顾叶修,没空。”

叶修又说:“而且我和小周都忙着,没空搭理它,不利于它的健康发展。”

周泽楷再次附议:“不好。”


但其实不管他们说成什么样,哪怕把猫形容成恐怖分子都没得卵用,因为苏沐橙硬塞过来说:“你们不要就没人要了。”

叶修没得办法,极其不情愿地抱着那只奶团子,皱着眉妥协:“那我养一段时间吧。”

 

后来,这只猫成功在家里获得一席之地,并从被嫌弃的小可怜变成了家里的主子。

之前说到叶修和周泽楷最爱的除了对方就是荣耀,一开始叶修确实是这么想的,但随着猫逐渐长大,伴随着掉毛和饭量的增大,同样只增不减的是小东西的闹腾程度。

某日,叶修兴冲冲地和方锐打游戏推BOSS,正玩得兴起,手指一按,按到了个猫爪子。低头一瞧,发现猫不知道什么时候窝在了放键盘的抽屉里,趁他不注意在键盘上搞了一连串破坏。

叶修看着屏幕里抽风似抖动的人物,叹了口气,朝耳麦对面的方锐说:“我先下了,撸会儿猫。”

“叶修我去你大爷的!”方锐一阵怒吼:“你他妈玩了个JB!”

叶修淡定回复:“你小点声,我家猫还小,别教坏它。”

方锐:“滚!现在就滚!”

 

后来这只猫渐渐学会了这个套路,每次在叶修玩游戏的时候都如法炮制,甚至变本加厉,不管叶修在做什么,都要伸出一爪子凑个热闹。

起初周泽楷不在乎,后来,他就不得不在乎了。

谁能体会睡觉时从床中间冒出只猫,而后攻城掠地,一举拿下叶修的怀抱?

周泽楷能,他太能了。

这感觉就像看着自己被绿,对方都很坦然,自己却很怂。

 

但猫这么聪明,人就更能了。

周泽楷不好明着和猫争宠,他就套用猫的套路。

猫伸出爪子阻止叶修玩游戏,周泽楷就也伸出手握着叶修,让他没办法抱猫。

猫躺在床上要叶修抱,周泽楷就从正面一把搂住他们,挤得猫没有地方主动退出。

经过一段时间的斗智斗勇,周泽楷和猫达成共识,和平相处,为获得叶修的宠爱而共同努力。

 

再再后来,方锐又约叶修玩游戏,gay里gay气的央求:“叶神你玩的那么屌你带带我!”

叶修说:“那你是不是该改口了?”

“改口什么?”

“叫爸爸啊!”

“叫你个JB!”方锐怒。

叶修语重心长地教育:“同样都是生殖器官,你怎么用屌夸人用JB骂人呢?这还有高低贵贱?”

方锐一脸懵逼,然后又听到叶修道:“不和你说了,小周和猫回来了,我没空陪你。”

“别啊!”方锐赶忙挽留:“家里的花儿看了那么久不腻吗?和我来一把啊,让你体会体会新鲜感!”

“那不行。”叶修说:“你算个JB,能和我的猫还有小周比?”

话不投机半句多,方锐刚想说你滚吧,就听到对方又来了一句:“别说家花比你美,就连野花你都比不上,醒醒吧!”

方锐:“滚,滚远点儿!”

 

END

—————————————— 

晚安

周叶《正牌男友》预售中: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今天有点儿忙,迅速摸鱼,有点短小


评论(3)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