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表情包引起的猜想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荣耀论坛-八卦讨论区-求助【有没有哪位大佬能贡献一下这张表情包的原图?】

 

1L我是喻总真爱粉

如题,有没有哪位大佬能贡献一下这张表情包原图!我是真的很想要这张图里的喻啊!【图片】

球球各位大佬了!本熊在这里疯狂土下座!

 

2L

我不是大佬,但我也想求图!

 

3L

哇这张表情包我也有存,是世邀赛结束那晚拍的吧?

 

4L我是喻总真爱粉

没错!是世邀赛那晚拍的图!喻总穿西装的样子真的帅爆了好吗!所以有没有小可爱有原图啊?对着高糊和祖传水印图我真的暴风哭泣!

 

5L

占个楼,要是有图了楼主记得@我!

 

6L头顶周叶大旗

原图来啦来啦!刚才正在磕CP就被小姐妹告知,赶忙飞奔来贡献高清无码原图!【图片】

 

7L我是喻总真爱粉

15551!姐妹你真是好人!

图我就收走了!对着喻总的颜一顿狂舔!【哧溜】

顺便多问一句,姐妹也是喻厨吗?不然怎么把喻拍的这么帅啊!要扩列吗!我的交友之心熊熊燃烧!

 

8L头顶周叶大旗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喻粉啦!

拍这张照片其实很偶然的,因为我想拍后面的叶修,但是喻队突然走过来,快门刹不住,就留下了这张照片。后来翻相册看到这张觉得很好看就没删,因为喻总的颜确实让人心动啊!

 

9L

扩列惨遭拒绝!

 

10L

对不起楼主,我不厚道地笑了。

 

11L

MD这是什么虐恋情深?

 

12L我是喻总真爱粉

本熊现在正处于极度懵逼中!

人生第一次勇敢伸手企图寻找同好一起奔赴爱的康庄大道,结果对方告诉我,dbq我刚刚只是走岔路才遇到的你!

15551!我不服气我不高兴我生气了!

 

13L头顶周叶大旗

哇你不要这样!我的良心会很痛的!

扩列当然可以,毕竟我们都是荣耀粉嘛!我粉CP和你粉喻总并不冲突,只要你愿意,我现在立马加你好友。【乖巧】

 

14L我是喻总真爱粉

真...真的吗?

难道不会因为我们爱的不是一个人最后大打出手从此分道扬镳吗?

 

15L

楼主是什么脑洞,开得这样大?

 

16L

性感论坛,在线交友。【滑稽】

 

17L

这楼歪了彻底歪了!

 

18L头顶周叶大旗

不会啊,说不定我们聊得聊得就有共同爱好了。

 

19L我是喻总真爱粉

比如你爱上喻总而我磕上周叶?

 

20L

还有谁记得这个帖的主题是求表情包?

 

21L

我记得我记得!

前来收图,对着喻总就是一顿舔!Prprpr【哧溜】

 

22L

作为一个单纯收图党的我,突然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事情!

 

23L

请说出你的故事。

 

24L

【图片】

我把刚才那张表情包原图放大后,意外地发现右下角露出了叶神的半个身子,他的手被人牵着,你们看到没?

 

25L

卧槽楼上你真的是火眼金睛啊!

 

26L头顶周叶大旗

嗯?说着我点开了自己的图。

仔细一看,卧槽真的是啊!那个牵叶神手的人是谁!

 

27L我是喻总真爱粉

流弊!没想到一个表情包也能被扒出奸情!

 

28L

你们谁还有现场的图吗?快发出来让我们排除一下!

 

29L头顶周叶大旗

这个时候就要彰显我的价值了,等着,速速就来!

 

30L

看着楼上的ID,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31L

楼上快住手,我的脑洞已经大到边际!

 

32L头顶周叶大旗

我来了我来了!

【图片】X5

 

33L

从这些照片里排除的话,好像只有周泽楷、张新杰和黄少天有嫌疑。

 

34L我是喻总真爱粉

卧槽我竟然从一张本命的表情包里尝出了别家CP的甜?

 

35L头顶周叶大旗

有一句话不知当说不当说。【抽烟】

 

36L

快说快说!

 

37L头顶周叶大旗

我觉得周泽楷的可能性更大。

 

38L我是喻总真爱粉

请说出你的理由。

 

39L头顶周叶大旗

说是没用的,直接上图。【图片】

这张照片是我在小组赛第二轮结束后拍下的,当时叶神坐在观众席,周泽楷在里面比赛。荣耀标志一出来,叶神就特激动,旁边的喻总想和他击掌,但是叶神没看见...

他直接走到选手席外,冲刚出来的周泽楷来了个拥抱。虽然这可以说是庆祝出线,但叶神干嘛只抱周泽楷啊?

而且不是我瞎几把扯,叶神和周泽楷之间真的有种说不清的感觉,你们懂吧?

 

40L

懂懂懂!

 

41L

周叶的糖太甜了!

 

42L

请他们立即结婚好吗?

 

43L

这对锁死了!

 

44L我粉的CP都是大甜心

我也是个周叶粉,这里我要再贴一个证据。【抽烟】

 

45L

快快快,用更多的瓜来砸我!

 

46L我粉的CP都是大甜心

首先上图。【图片】

我也是在世邀赛现场拍的图,这是他们刚到苏黎世出去玩的时候。因为属于内部工作人员,所以接近他们的机会就比较多,属于内部图了哈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我没看出什么,但是!你们仔细放大看,叶神身上的衬衫有没有很眼熟?

 

47L

我仔细放大看了看,确实眼熟!

这不是周泽楷之前在杂志封面上穿的那件黑色衬衫吗?我当时还去搜了下价格,贵的我流泪!

 

48L我粉的CP都是大甜心

没错,就是那件衬衫!

设计师当时做了两个颜色,一黑一白,黑的是周泽楷那件,白的是叶神身上这件。

虽然不能直接说明什么,但是这个细节很甜啊!

 

49L

我已经信了!

 

50L我是喻总真爱粉

我感觉自己正在逐渐被掰向周叶。

 

51L头顶周叶大旗

是吧是吧?周叶真的很甜的!

 

52L我粉的CP都是大甜心

重大消息!

 

53L我粉的CP都是大甜心

刚才有个小姐妹新发了一张图给我!【图片】

你们快看看!这个戒指!叶神手上的戒指!

 

54L头顶周叶大旗

卧槽!

这戒指和周泽楷手上的那枚一模一样啊!

 

55L

实锤!

 

56L

我刚才特地去看了看周泽楷手上的戒指。

他是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戴的,叶神是前段时间才开始在公共场合戴戒指,所以求问他们在一起的确切时间。

 

57L头顶周叶大旗

我猜是一月,叶神之前可能是嫌戒指碍事?

 

58L我粉的CP都是大甜心

或许是这两天才答应的?

小周之前一直准备着戒指,就等叶神答应后再给他?

 

59L

不管怎么样,我粉的CP已经锁死了!

 

60L

没错没错,我爱周叶一辈子!

 

61L

真甜啊呜呜呜!

 

62L

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公开?我要随份子钱!

 

63L

求他们去结婚!

 

64L

这不是求图的帖吗?

 

65L

彻底歪楼,但是瓜吃的好爽!

 

...

 

205L我粉的CP都是大甜心

快去看叶神的新视频采访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神说那枚戒指他早就有了,之前没戴是觉得阻碍玩游戏!

 

206L我是喻总真爱粉

呜呜呜好甜!

 

207L头顶周叶大旗

周叶党头顶青天!

 

...

 

536L

考古打卡,听说就是这个帖扒出叶神和周泽楷的爱情?

 

537L

这都是福尔摩斯吧?

 

538L

不管怎么说,我又相信爱情了!

 

END

—————————————— 

晚安

周叶《正牌男友》预售中: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评论(10)
热度(226)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