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是你的猫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轮回的人开始养猫了。

 

方明华家的猫生崽了,抱了只放在轮回宿舍,试图唤醒队里钢铁直男的爱心。小猫的品种是短腿曼基康,黄白相间,黑眼睛滴溜圆,每天就会蹭着主人的腿喵呜喵呜叫,企图加餐。

 

队里的小年轻都挺喜欢,每天争着要抱,只有周泽楷一直站得远远地,从不肯上前撸毛。

小猫一天天长大,大家开始征求意见,想给它起个酷炫霸气的名字。

问到杜明,杜明说:“叫柔柔吧,我觉得很适合。”

方明华像要嫁闺女的老父亲,怀里抱着小奶猫摇头:“不行,它是只公猫,怎么能叫柔柔?”

杜明又说:“那叫小明怎么样?”

一群人叽里呱啦地说不如叫小江小孙小远小楷小启?

从来不肯撸毛的周泽楷伸出食指,用修剪得圆润整齐的指头戳了戳小奶猫的鼻子:“叫修修吧。”

刚才还一片混乱的会议室顿时安静下来,众人纷纷想起自家队长的苦逼暗恋史,内心深表同情,纷纷点头:“就叫这个名字吧。”

 

但是很快大家就发现不对了——

“修修,修修呢?”

屋里一群人找猫时,名字越喊越奇怪,总有种蜜汁羞耻感。但周泽楷明显不觉得,反而乐在其中,无时无刻都想将猫揣在兜里,以此寄托那份苦逼的感情。

 

晚上带猫回宿舍时,小猫认生,死活不肯进屋,扒着周泽楷的领口不停叫,小爪子没什么威力地在那张俊脸上挠。

周泽楷腾出手给方明华发消息:

一枪穿云:修修不进屋。

方明华的消息回复得很快:

笑歌自若:你给它洗个澡,塞被窝里睡上一觉,一夜情后就跟你亲近了。

 

周泽楷按照方明华的指示,给修修洗了个澡,又抱着睡了一晚,第二天果然亲近了不少,堪称零距离。

他抱着小奶猫,修修长修修短地叫了一天,像是找到了真爱。

 

后来有次国家队聚会,周泽楷喝了点酒,眯着眼睛问孙翔:“我的修修呢?”

孙翔也不太清醒,转了一圈,看向正在和喻文州说话的叶修,伸手一指:“在那儿,有人抢你的猫!”

周泽楷不高兴了,晃晃悠悠地走到他们身边,拉起叶修就往怀里带:“不准抢!”

然后拉着对方的手腕去了自己房间,洗了个香喷喷的澡,又塞到被子里睡了一晚。

 

叶修一脸懵逼地被扒光塞进被子,还以为菊花就要不保,没想到对方真的只是抱着他睡觉。

他深觉惋惜,惋惜过后在兴欣队群里发了条消息:

君莫笑:你们说巧不巧,我暗恋的人恰巧也暗恋我。

 

“不要跟别人走...”昏睡前,周泽楷还在碎碎念。

“不走,睡出感情了。”叶修信口开河:“你得对我负责。”

 

END

—————————————— 

晚安

短小的一更

评论(21)
热度(7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