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Dragon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听说叶修养了一条龙?”

“听说叶修和那条龙有一腿?”

“听说叶修和那条龙生了个蛋?”

 

自从三个月前叶修去了趟轮回谷,这样的传闻就在荣耀酒馆里迅速扩散,甚至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当然这并不是空穴来风,按照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人士描述,叶修和那条龙早就确立了关系。

 

而有关这件事情的始末,还得从三个月前说起。

 

“老叶,今天我去镇子里采购,听人说轮回谷里出现了颗新的龙蛋!”陈果将手里的面包袋放到橡木桌上,又从怀里掏出了一张羊皮地图,指着图上的轮回谷说:“我们得赶紧去把它抱回来,不能被恶人抢了先。”


坐在她对面正吞云吐雾的男人垂眼瞟了瞟地图:“轮回谷的蛋啊,那我抱回来能自己养吗?”

“不能!”陈果拍了拍桌子,残酷地拒绝:“你连你自己都养不起,怎么可能养得起一条龙?抱回来必须上交给联盟!”

“别啊。”叶修和她打商量:“你交到联盟,依照老冯的个性,多半也是会送到霸图或是蓝雨这样的地方。但是你想,霸图和蓝雨是缺龙的地儿吗?”

“当然不缺。”陈果的思路被他拐走,开始认真思考:“他们两家已经有很多龙了。”

“所以你想,要是这颗龙蛋送过去,他们会好好照顾吗?”叶修循循善诱:“它要是吃不饱穿不暖还被人欺负,那得多可怜?”


陈果的那颗同心情开始泛滥,带着犹豫地推拒道:“这样不好吧?我们兴欣很穷的,怎么可能养得起一条龙...而且我们也没有经验,不会把它养死吧?”

“我去打猎挣钱。”叶修拍着胸脯打包票:“之前我在嘉世养过龙的,有经验。”

陈果被说服了大半,已经开始畅想未来有龙的生活,但还没忘了一个关键问题:“那它睡在哪?”

“和我睡。”叶修说:“如果地方不够,我就在轮回谷找个山洞养它。”

 

这事儿就这么定了下来,第二日一早,兴欣的各位目送叶修去轮回谷抱龙蛋,内心雀跃万分,恨不得奔走相告自家就要有龙的这一消息。但有的人按捺住了兴奋,有的人没有,比如某位方姓人士。

他和魏姓友人以及包姓小弟勾肩搭背地前往酒馆庆祝,兴致高昂时不小心说漏了嘴:“我告诉你们个秘密,老叶去抱龙蛋了。”

魏姓友人醉醺醺地附和:“对对对,叶修那老混蛋就要有龙了!”

包姓小弟什么都不知道地跟着高喊:“老大有龙了!”

 

这也就是第一个传闻流传出来的原因。事后方姓魏姓包姓三人打死不承认,纷纷咬定是酒馆的人给他们酒里加了吐真剂,并不是他们自愿供出来的。

叶修抱着刚孵出来的小龙问:“他们给你们仨放吐真剂是为了什么?”

方姓人士说:“为了窃取我们兴欣的利益!”

叶修看了看一穷二白的兴欣,笑呵呵地打了他一顿。

 

“这条龙叫什么啊?”

“周泽楷。”

叶修说着从小龙的脖子上取下一个名牌,银色的小牌子上用火刻出了周泽楷三个字。

小龙听到他喊自己的名字,迈着小短腿扑腾进怀里,仰着小脑袋眨眼睛。一旁的方锐手痒,贱兮兮地凑上前也想摸一把,结果还没等碰上,小周泽楷就扭过头冲他喷了一股很小很小的火。

“哈哈哈哈哈!”叶修很不厚道地笑出声,低头蹭了蹭周泽楷的鼻子,夸他说:“干得漂亮。”

 

后来周泽楷越长越大,兴欣没了他能睡觉的地方,叶修就打包好行李带他回了轮回谷。苏沐橙跟着一起来,把自己收藏了多年的宝贝塞到周泽楷怀里,叮嘱他:“好好收藏哦,不要弄丢。”

周泽楷眨眨眼,露出困惑的神情。

叶修注意到后对苏沐橙解释:“他不喜欢囤宝藏,你不用给他的。”

“哪有龙不喜欢囤宝藏啊?”苏沐橙摸了摸周泽楷的头:“以前嘉世的龙就都爱把洞穴塞满然后自己蹲上去。”

周泽楷听懂了她的意思,扭头看看正在忙着铺床的叶修,伸出双臂拢住,低头蹭了蹭,一副喜欢又享受的神情。

目睹全程的苏沐橙懂了,收好自己珍藏多年的宝贝,朝他们挥了挥手:“我走啦!”然后在经过周泽楷身边时小声地同他道:“照顾好你的宝贝哦!”

 

叶修一走就是一个月,荣耀镇的居民议论纷纷。碰巧这个月轮到方锐去集市采购,大家连忙围住,试图套出点有用的信息。

“叶修和那条龙去哪里了?”

“你们问我?”方锐闪着真诚的大眼睛摇头:“问我我也不说。”

就在众人讨论怎么撬开他嘴的时候,方锐又贱兮兮地发言:“我只能告诉你们他和那条龙私奔了,但是去哪私奔,我是绝对不会说的!”

 

反正第二条传闻又是从方锐嘴里传出来就对了。

当晚叶修骑着龙从轮回谷回到荣耀镇,又是笑呵呵地打了他一顿。

方锐边哭边抱着他的腿说:“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说了!”

周泽楷眼角抽了抽,没忍住冲他抱着叶修腿的手喷了一股火。

 

至于第三条传闻,还真的是个误会。

叶修和周泽楷在轮回谷定居后,就开始四处溜达。从东面溜到到西面,从山上溜到到溪边,再吃吃喝喝,做些爱做的事,日子过得潇洒非常。

然后他们在溪边发现了一颗金色的蛋。

 

发现蛋的当天,周泽楷就幻出人形和叶修抱着龙蛋,用一种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架势大摇大摆地回到荣耀镇,拍了拍兴欣的大门,很骄傲地说:“我们带回了一颗龙蛋。”

陈果不可置信地看着周泽楷:“你生的?”

周泽楷连忙摇头说不是我。

陈果又转头看向叶修:“我原本以为你除了生孩子无所不能,没想到你还真的能。”

叶修也连忙摇头说不是我。

陈果费解:“不是你们生的,那难道这颗蛋是凭空冒出来的?”

叶修点头:“没错。”

 

就在老板娘纠结的时候,不知道是谁问了一句:

“你们有做爱做的事吗?”

叶修还没想好怎么回答,一旁的耿直周就点头,羞涩地说:“很多次。”

“那这个蛋就是你们的。”方锐盖章:“别不好意思了。”

“......”叶修陷入了思考中。

 

好在这个问题最后有了答案,还了叶修一个清白,证明了他并非无所不能。

小龙孵出来的那天,陈果从它的脖子上找到了一个名牌,上面写着孙翔。

“看姓氏就知道不是你俩的种。”陈果大手一挥:“你们清白了。”

 

不用纠结为什么名牌会在龙蛋里,因为这就是个bug。

说不定哪天叶修也在周泽楷的辛勤耕耘下生了一个名牌在蛋里的龙BB。

那它的名字叫什么呢?

就叫周日夜吧。

 

END

—————————————— 

晚安

今天的小故事格外早...

祝我们小周17岁生日快乐,最好的枪王,未来是属于你的!(当然老叶也是属于你的!

悄悄宣传我就是本子链接 

预售快结束了,还有要的记得点进去


评论(3)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