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3.

叶修在家里待的这段时间,每天就是吃饭睡觉打荣耀。不过倒也不像以前那样总是把神之领域搞得腥风血雨的。他自己也清楚,当初疯狂抢BOSS是为了壮大兴欣,那也是逼不得已。要是现在自己退役了还这么干的话,就有些破坏联赛平衡了,估计没几天冯主席就要打电话来了。

叶母的打算是让叶修跟着叶秋去公司熟悉熟悉业务什么的,以后好歹也能在公司有个工作。倒是说不上让他做什么,但基本得东西该有的还是得有。叶母给叶修找了个人来,说是要给叶修补补管理学的那块内容,方便以后用。

叶修知道母亲的意思,嗯嗯的应了下来,开始了朝七晚七的生活。好在脑子聪明,学什么都快,跟着走了几天也差不多有了个大概,顺着继续往下,也就差不多了。

叶母挺满意,还跟叶修定了个协定:学不好,就别想着打游戏。

叶修为了荣耀,也确实是拼了老命的努力学。

苏沐橙在和叶修聊天时得知他现在的境况,很不友好的嘲笑了他。

“祝你学成归来!”苏沐橙隔着屏幕看着屏幕上面那个满脸忧郁之色的男人憋着笑的说。

叶修悲愤的指责着苏沐橙,“沐橙啊,哥白养你这么多年了嘛,你这个当妹妹的不应该对我表示同情?你太让我失望了!”

苏沐橙立马转乖,“嗯。我相信你可以的啊!我觉得只要是你没什么不可以的!”

叶修咬着烟,慢悠悠的回一句,“你说假话的水平高的我都快看不出来了!”

电脑那边的苏沐橙呵呵笑出了声,被陈果好奇的问到“沐沐,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也没什么太大的事,就是叶修和我说他现在要好好学点东西了。”

“嗯,什么?叶修他要干嘛?”陈果陡然拔高的音量让屋里的人都看向了她,她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道歉,“抱歉啊大家!一不小心没克制住自己的情绪!”

“老板娘,什么事儿啊?方便和我们说嘛?”方锐瞪着真诚的双眼表示自己很想知道。

“啊?那个...”陈果看了一眼苏沐橙,发现对方正微笑的看着她,轻轻摇了摇头。

“没什么!就是听说H市的房子降价了!”陈果自己说的都有些心虚。

其他人都默默地不说话,谁都能听出来陈果这是在隐瞒一些东西,不过人家不愿意说,谁又能强求人家呢?陈果又不是叶修,他们可以不管不顾,再怎么说,陈果也是给他们发工资的人啊!

“哦,这样啊!那老板娘你是不是打算买房啦?”方锐接下了陈果的话题,免得太尴尬。

“嗯 有好的话……”

“那行,大家也接着训练吧!”方锐把这个话题结了,也就忙正事了。大家一看也没什么事儿了,就也都压下心里的疑问,开始忙着训练了。

陈果等了一会看大家都专心训练去了就坐在苏沐橙旁边问她“到底怎么回事?”

“没什么啊,叶修家里人让叶修掌握点知识,然后好工作。”苏沐橙淡淡的回复着。

“可是……可是,叶修他都多大了啊?”

“这个无关年龄吧,我相信叶修啊,我觉得他可以。”苏沐橙微笑着看着陈果,眼里满满的都是对叶修的信任。

陈果看着苏沐橙,也觉得,是啊,叶修这个家伙,想认真做一件事情,就一定会做好。嗯,她也相信叶修!不知不觉中,陈果陷入了脑残粉模式,开始脑部叶修挑灯奋战的画面。

叶修最近一段时间作息正常,家里一日三餐的给叶修补着身体,脸上的虚胖因为作息正常也消了,病态白的肤色也逐渐变成了健康的。他回家没几天就被叶母拉着出去打理了发型,买了好些衣服。经过叶母一番打理的叶修,只要收了懒散的表情,也是帅哥一个。而且叶修长得也年轻,现在白嫩嫩的根本看不出来他快要三十。他现在也在家里人和苏沐橙的威逼利诱下,开始戒烟,朝着三好青年的方向稳步前进着。

 

这天叶修翻网页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帖子,有关荣耀联赛的选手的,题目很诱人:

《谁才是最适合当男朋友的人》

叶修抱着看一看乐一乐的心思点了进去,打算看见什么有意思的好好嘲讽嘲讽那些个选手们。

但求一睡君莫笑:众所周知联盟的选手都各有各的好,那么大家就都来说一说谁最适合当男朋友!

叶修看着楼主的那个ID名,手上的动作哗啦哗啦的想要滑下去忽视那个名字。

1L:那必须是王队啊!多体贴啊!

2L:同意楼上!

3L:我觉得我们喻队也很好啊!笑起来多温柔!

4L:还带着些许狡诈的气息。

叶修看着这位同胞写的这句,笑的哈哈的。对对,喻文州就是这样的人,绵里藏针,说不准就会笑着给你一刀。

5L:我们韩队多么的威猛霸气,带出街一转,都没人敢惹你!

6L:楼上不会害怕吗?

7L:那必须害怕啊!哈哈哈!

叶修想了想韩文清那张黑脸,再给他加上一个娇弱的妹子放到他身边。脑子里那形象一出来,他就忍不住想要戳戳大漠孤烟和他好好聊来哦。

但求一睡君莫笑:我家叶不修呢!我家叶不修嘴炮技能一发,不也可以横扫千军万马吗?

9L:那必须啊!一口唾沫淹死他们!

10L:但是太嘲讽了也不好,谁能受的了啊!

11L:我推我家黄少天!

12L: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男朋友会不关心我了!

13L:楼上那个说的好!

叶修看着也在心里给他点了个赞。

14L:枪王大大啊!多帅啊!带出去多好!

15L:帅是帅了点,但就是不爱说话啊!

叶修点头,确实,周泽楷不爱说话,一定会让姑娘着急不满意。

16L:真爱不介意爱不爱说话!我力推周泽楷!

但求一睡君莫笑:那我还是力推我家叶不修!

18L:王杰希!

19L:喻文州!

......

叶修翻了翻,无非就是这些人在比谁更好。他摸着下巴想了想,小周确实不错啊!至少不心脏,不话唠,长得还好看。

叶修点了复制,发到了选手群里。

君莫笑:来来,看一看!谁在是最值得嫁的好男人!

夜雨声烦:那必须是我啊!不是我能是谁啊!难不成是你吗!哎呦别逗了好吗!我们队长也比你好啊!不对,队长才是最值得嫁的啊!

鸾轲音尘:你暴露了哦!黄少!

大漠孤烟:无聊!

王不留行:你很闲?

君莫笑:大眼你票数还挺高的!

王不留行:真的吗?

君莫笑:当然,你能治痛经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所以说,我的票数也一定很高吧对吧对吧!

君莫笑:你最低。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定有很多妹子喜欢我的!你一定是嫉妒我了老叶!

君莫笑:呵呵。

一枪穿云:票数最高,我。

夜雨声烦:卧槽!你怎么出来了!这种话题你难道不应该是看着不说话吗?

周泽楷表示很委屈,自己怎么就不能参与了啊!

君莫笑:对对,小周最适合嫁!

夜雨声烦:那你嫁啊!你嫁啊!

君莫笑:呵呵。小周,你娶我吗?

一枪穿云:娶。

夜雨声烦:...

叶修叼着根没点着的烟,看着黄少天憋得说不出话的样子笑的那叫个嘚瑟。

谁比谁段数更高!

评论(3)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