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6.  

第二天上午,除了昨天晚上就走了的蓝雨二人,其他职业选手都在酒店大厅待着互相告别,准备离开。各自的飞机虽然或早或晚但差不多都是上午的,那些迟一点的人也不打算自己窝在酒店里,干脆坐着联盟提供的车一起到机场。

王杰希本来回国就能回战队,可是为了配合联盟准备的记者见面会,干脆就和其他人也住在了酒店,省的来回折腾。早上王杰希吃完饭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着刚送来的报纸,乍一看还挺像一个精英人士。

“大眼儿,你怎么这么早啊!”叶修打着哈欠慢悠悠的朝王杰希这边儿走,一张嘴从早上开始就不停的拉嘲讽。

“习惯了。”王杰希收起报纸,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

“你怎么和张新杰一样啊,还有个固定时间?”叶修懒散的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

“我只是自然醒而已,还有,我不想吸二手烟。”王杰希冷冷的看了叶修一眼,一双大小眼里满是警告的意味。

“啧...真麻烦。”叶修嘴上嫌弃着却还是把手上的打火机收了起来,嘴里叼着那根没点燃的烟,懒散的让人嫌弃。

“你回哪里?”王杰希满意的看着叶修没抽烟,心情颇好的关心了一下叶修的去向、

“我啊...嗯,没地方去啊,要不你们微草收留我一下?”叶修半抬着眼望向王杰希,说。

王杰希看着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真不该这么善良,关心这种人干什么!

“我觉得你有地方去了。”王杰希看着远处走来的人,突然笑了一下对叶修说到。

“嗯?哪里?我怎么不知道!”叶修疑惑的问着王杰希,不过还没等王杰希回答,叶修就听见了一个他非常熟悉的声音,

“叶修!!!”

“嗯,你怎么来了?”叶修转过身看向叶秋,脸上并没有王杰希想象中的惊讶,好像早就料到一样。

王杰希知道叶秋不奇怪,因为他们在集训期间,叶秋来找过叶修。当时大家都被叶修叶秋两种风格的人给狠狠的震惊了下,现在再看见他们,只觉得原来叶修那张脸收起嘲讽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叶修你是怎么变成这副德行了!

“当然是来接你回家,你今天应该没什么事情了吧,那就走吧,我一会儿还要上班,没那么多功夫等你!”叶秋一脸不满的看着都快要躺在沙发上的自家哥哥,哼了一句。

“我又不是不回,还用你过来接!”叶修表示这种弟弟接他回家的设定让他觉得有些怪异。

“以防万一。”叶秋还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快点收拾,你的房号是多少,我帮你收拾!”

“哎呦,今天这么热心,还帮我收拾?”叶修抬着头看着叶秋,一脸的不敢相信。

“我说了我还有事,快点!”

“行,行,走吧。”叶修慢悠悠的从沙发上爬起来,领着叶秋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就这些东西吗?”叶秋看着总共没挂五件衣服的衣柜,一脸的不可置信。

“是啊,这可是哥的全部家当了!”叶修站在窗户边悠闲的抽着烟,没回头的答了一句。

叶秋没接话,不过心里有些酸涩。他很快的收拾好东西,走到窗前拉着叶修的胳膊就往外走。

“哎 你干嘛呀,你轻点,疼!”叶修不满的推着叶秋,抱怨他抓自己的胳膊太过用劲。

叶秋没说话,不过手上的力气松了松,一直都没有放开抓着叶修胳膊的手。叶修感觉没那么疼了,就任由叶秋拉着。

出了电梯,叶秋拉着叶修快步的走着,叶修有些跟不上,小跑了几步,嘴里一直喊着“慢点,慢点!”

周泽楷一出来就看见这么一副场面,叶秋拉着叶修飞也似的走着,叶修跟在后面有些艰难的小跑着,场面滑稽可笑。

叶修和其他人告别的时候看见了周泽楷,笑着喊了一句“小周啊,准备走了吗?”

周泽楷看着前面的叶修,应了一声“嗯。”

“我也走了啊,再见啊,小周!”刚说完,叶修就被叶秋拉出了酒店。周泽楷望着酒店门口的方向,低低的说了一句“再见。”

回到轮回的周泽楷突然发现,自己在离开叶修后竟然有些不习惯。他不习惯身边没有叶修的调侃,不习惯没有叶修带着狡黠的笑容,不习惯没有叶修抽着烟喊他小周。

周泽楷觉得,他已经无法习惯叶修不在他生活中出现的日子。

评论(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