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7.  

周泽楷和孙翔回到S市时,轮回的其他人还有热情的粉丝都在机场迎接他们。一下飞机,周泽楷的心里就感到了放松与安定,他终于可以向熟悉的人表达自己的心情,尽管还是沉默的多,可是却不像在外面那样局促不安。

“小周!”

“队长!”

“男神嫁我!”

周泽楷一出来就听到各式各样叫他的声音,孙翔在旁边有些不满的抱怨着着为什么都没人来接他。其实是有的,可惜孙翔的注意力有些偏,一直都没发现。周泽楷腼腆的回应着热情的粉丝,一张俊脸害羞的染上红色,水嫩的想让人咬他一口。

“小周,孙翔,这边儿!”江波涛招呼着他们两个,领着他们走了安全的通道,离开了机场。

“队长队长,拿到冠军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爽!”

“队长队长,国外美女多不多,有没有人追你啊?”

“哎,队长,苏黎世好吗?我也想去啊!”

“队……”

“停,你们倒是让小周缓缓啊,而且你们一次问那么多问题,小周他能记得住吗?而且小周能回答的了你们的问题吗?”江波涛上前替周泽楷挡了其他队员们的问题,顺带吐槽一把周泽楷。周泽楷眼里喊着复杂的光看着江波涛撇了撇嘴角。

一路上周泽楷和孙翔回答着队员们的问题,聊着在苏黎世时发生过的印象深刻的事情,例如周泽楷被国外热情的美女拦下询问联系方式。还有孙翔不管说什么都得带上叶修,狠狠的吐槽一把。周泽楷在一旁听着微微的笑着,心里感慨着回来的感觉真好,只是叶修不在身边,他还是有些不太习惯。

“小周,小周?想什么呢?”江波涛看见周泽楷眼神有些空的看着窗外发呆,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嗯?”周泽楷有些迷茫的转头看向江波涛。

“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难道说小周在国外遇见的自己喜欢的人?”江波涛打趣着周泽楷,说。

“没有。”周泽楷慌忙的摆着手表示自己没有喜欢的人,着急的脸都红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没有喜欢的人,和你开个玩笑别当真。”

周泽楷松了口气看向眼中带着狡黠笑意的江波涛,突然想起了叶修,心猝不及防的顿了一下,思念的感觉炸的周泽楷有些反应不过来。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又陷入了自己的世界,默默的叹了口气,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周泽楷在S市忙碌了几天后,终于得到了休息时间,睡了一个好觉,醒来却有些茫然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想了半大天最终还是觉得先把电脑打开再说,一上企鹅,就受到了职业选手群消息的狂轰滥炸。

“周泽楷人呢人呢人呢,他哪去了,为什么不出来啊啊啊啊,叶不修你今天必须说清楚你和他到底什么关系!!!不说的话我们就pkpkpkpkpkpkpkpk!!!”

一打开就看到黄少天满满一对话框的话。

君莫笑:你很闲?

一枪穿云:?

“我去我去我去,你还说你们没有关系?一起出现,一起回消息,说你们没关系谁信啊谁信啊!反正我肯定不信,快点承认吧!”黄少天找到了点就开始对他们进行语言轰炸。

叶修也有点无语,他刚一上线,就看到黄少天发来的消息,慢悠悠的回了一句,没想到绯闻主角另一人周泽楷紧跟在他后面就发了一条。这下还真是有些不好解释。而周泽楷还有些呆的没反应过来,他只是看到黄少天的消息就发了一句没想到叶修会先他一秒发出消息,现在的情况,周泽楷思索了一会儿,果断的按了右上角的叉。

君莫笑:没关系!没那闲工夫陪你玩了,我还有事,先下了!

叶修发完这条消息就不再说话,周泽楷看着好友栏里的君莫笑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点开了它。

一枪穿云:还在吗?

君莫笑:嗯,小周,有事?

叶修回复的很快,一看就是还在电脑前。

一枪穿云:没事...

君莫笑:哦,那既然没事的话来竞技场pk一局?

一枪穿云:好。

然后周泽楷就和叶修pk了一上午,最后两个人都有些累了,决定先休息一会儿。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坐着,耳机里很安静,周泽楷觉得他好像能听见叶修那规律的呼吸声。

“小周?”叶修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周泽楷有些慌张的应了一声“嗯。”然后就听见耳机那边传来叶修低低的笑声,紧接着叶修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小周你紧张什么啊?”

“没...没有”周泽楷的声音因为害羞而压低了几分。

“呵呵,几天不见,小周有没有想我啊?”叶修心念一动,起了捉弄他的心思。

“…”

耳机那边沉默了下来,久久得不到回应。叶修发觉自己的心有些空,觉得这沉默尴尬的气氛让他脸皮微烫。想说些什么打破这尴尬,还没等他想好说什么,耳机里便传来了周泽楷那低沉温柔的声音。

“有想。”

周泽楷那略带紧张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在叶修脑内循环着。内心的反应很强烈,像是在里面炸了一簇烟花。

“你呢?”还没等叶修回过神来,周泽楷略带诱惑的声音就问出了一个问题。

“我啊!我也有想啊,呵呵。”叶修回过神来,伴着内心烟花的炸响,回了这句话。

周泽楷在听到叶修的回答后,心里模模糊糊的像是抓住了什么东西,不受控制的低笑出声。

叶修听见后,装作生气的喊“喂喂!这很好笑吗?”自己说着的时候,像是被耳机那边的声音感染,也笑了起来。

两个人张狂的笑着,肆无忌惮的笑声蔓延了耳机两端人的世界,鼓胀着蓄势待发的爱情。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