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8.  

“小周,不去吃饭嘛?”

笑够了之后,叶修说话打破了沉默。

那边的周泽楷闻言看了一眼表才发现已经12点多了。他从早上起来除了喝了一杯牛奶后就没再吃什么东西,现在还真是有些饿了。

“就去吃,你呢?”周泽楷摸着瘪瘪的肚子,问。

“我也要去吃饭了。”叶修一边收拾,一边给周泽楷回了一句。

“那...”

“阿修,吃饭了,你每天都抱着那台电脑不放,你是打算就和电脑过一辈子吗?”

周泽楷的话才刚说了一半就被耳机那边传来的声音打断。

“嗯嗯,我知道啦!这就来了,妈你先下去吃饭吧!”

“那你快点啊,大家都等着你呢!”

“嗯,马上马上!”

周泽楷僵了一下假装自己掉线不在一样默默的听着他们的对话。

“小周?还在吗?”

耳机传来叶修询问的声音,周泽楷被吓了一跳,有些心虚的回着,

“在。”

像是没感觉到周泽楷的紧张和心虚一样,叶修漫不经心的回着“还没去吃饭啊?我得先去了,那我就先下了,小周你也快去吃饭吧,有时间我们再约吧!”

“嗯。”

周泽楷想回答叶修的每一句话:我在等你所以还没去吃饭,我知道你得走了,有时间我们继续pk。可是所有的话都只能默默的向心里的叶修说,而对耳机那边的叶修,他只能说出一个字来表达自己所有对的意思。

叶修等听到周泽楷的回话后,立马按了电脑,就往楼下跑。因为竞技场的房间设了密码,他也就放心的将角色放置在竞技场内。周泽楷在叶修离开后,就对着电脑屏幕里的君莫笑发起了呆。

“叶修...”

周泽楷望着屏幕缓慢又清晰的念出了心里那个人的名字。

他认真想了想自己对叶修的感情,那些被忽略的,以及还没来得及看清的。

虽然多少已经意识到了,可是一直都有些不确定这到底算什么。

他们之间毕竟才刚刚开始,但他已经在内心认同了这个人,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叶修。

爱情这种事情,谁都不知道它何时开始,又为什么开始。

叶修呢?叶修会喜欢他吗?叶修如果知道他喜欢他,会怎么样呢?周泽楷无可避免的开始想这些问题,他不愿让叶修为难。

喜欢叶修是他的事情,不论叶修知道与否,他都不打算改变心意。

如果可以,他也希望叶修能属于他,让这份恋慕有一个喜人的结局。

一晃夏休期就已经过去了,荣耀联赛第十一赛季开始,周泽楷投入了忙碌的训练,偶尔得到了空闲就给叶修发一两条消息。

他知道叶修最近开始忙着攻读管理方面的内容,用电脑的时间被压缩到晚上的一两个小时,晚上谁先上线,就会先到竞技场等着对方。

“小周啊,你们训练不忙吗?我看你挺闲的啊,每天都有时间上来和我pk,我和你说啊,别以为我不在了,我们兴欣就不行了,你信不信我们兴欣今年还能拿冠军啊?”叶修带着笑意的调侃声隔着耳机传来,细细密密的砸在周泽楷的心上。

“没有,训练很忙。现在,休息。嗯,冠军轮回。”

周泽楷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和他关系渐渐熟了的叶修已经能大概懂了他想表达的意思。

“呵呵,冠军是谁的那可不一定啊!”叶修低声的笑着,因为常年吸烟而沙哑的嗓音隔着线路透着失真的性感。

“嗯,努力。”

“呵呵,加油啊!争取拼到和我们兴欣对战的总决赛啊!”

“前辈,最近?”聊完了自己,周泽楷也开始询问叶修的生活。

“唉,我妈天天看着我。那些东西也太麻烦了啊,真的是好心累啊!我妈还说明年就让我也去参加考试,考不上就别回家了...”

叶修抓着手里的打火机,一开一合的扣弄着。

“加油。”周泽楷听着那边的动静,眼睛弯了弯,回到。

“我知道啊!为了每天能上线,我可也是很努力啊!”

周泽楷听着叶修的话心顿了一下,发酵的感觉在膨胀。

“注意休息。”周泽楷稳了稳心神,说到。

“我知道,你也是。”叶修唇边带着笑,放软了声音回到。

“都要十二月了啊,时间过得可真快啊!”隔了一会儿,叶修抽着烟望着窗外和那边的周泽楷说。

B市从昨天开始就一直阴着天,今天下起了雪,现在雪停了,外边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全明星,来吗?”

叶修虽然退役了,可是作为国家队领队的身份,粉丝们强烈要求联盟邀请叶修来参加全明星。周泽楷也知道这件事,今天得了机会,就顺带问问叶修。他是有私心的,他已经好几个月没见叶修了,他想看看他。

叶修已经收到了联盟打来的电话,他本来还在犹豫。不过今天听到周泽楷问他,叶修忽然也想看看他的战友,看看他的对手,还有看看耳机那边的周泽楷。

“怎么?你想我去?”叶修问。

“嗯。”周泽楷很坦然得将自己的回答说了出来。

“呵呵,那就去啊,我们也有段时间没一起吃饭了吧?”耳机传来叶修低低的笑声,周泽楷呼吸顿了一下后,也跟着笑了起来。

“嗯。”

“叶修,想你。”周泽楷看着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君莫笑,开口说出了一直憋在心里的话。

“嗯?”叶修的语调微微带了点起伏的问了一句。

“我想你,叶修。”周泽楷心里起了捉弄的心思,认真的重复了一遍,想要听听叶修的回答。

“小周?”叶修是真的受到了一定的惊吓,他微微瞪大了眼睛看着屏幕喊了一声周泽楷的名字,像是没懂他的意思一样。

“呵,你呢?”周泽楷没给叶修缓冲的机会,啪的一下又一个直球打了过来。

叶修这次是彻彻底底的明白了周泽楷话的意思。

他眼里带着无奈的笑,开口说,“我也想你。”

他说这话是真的,或许里面带了点捉弄的意味,但这是实实在在的,他在想着周泽楷。

“嗯,呵呵。”周泽楷听到叶修的回复后,没什么意外,和想的一样。

“全明星见啊,小周!到时候可要打扮的帅一点啊!”

“全明星见。”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