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9.  

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在G市的蓝雨举办。周泽楷依旧以无人能及的票数排在第一,黄少天作为主办方蓝雨的副队长排在第二,队长喻文州排在第三。叶修作为特邀,也在此次全明星的受邀行列中。

“阿修,你要去几天?”叶母一边读着报纸一边询问正在收拾东西的叶修。

“唔...不知道,应该是五天左右吧。黄少天给我发消息说让我早点去,不知道他们又准备了什么。”叶修想想黄少天给他发消息时那满屏的字,就觉得头疼的厉害。

“黄少天?就是那个话特别多的?”叶母想了想国家队的成员,从记忆中找到了那个叫黄少天的话唠青年。

“噗哈哈哈!妈你也觉得他话特别多啊?”叶修觉得按母亲这种性格的人应该不会对别人表示过多的评价。果然,叶母慢悠悠的又说了一句“网上就是这么评价的。”

“他的确话很多啊!真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忍的了他的。”
叶修想起李迅发布的消息说:黄少天和喻文州终于在一起了!终于有人收了这个妖孽了啊!

叶修想了想那两个人,还真是挺配。要是黄少天闭住嘴不说话的话,两个帅气的青年站在一起还真是很养眼,可是黄少天一旦张嘴说话,这画风立马就变了,让其他人直呼黄少你能不能闭嘴啊!!!

“那小伙子长得不错,挺精神,如果他不话唠的话,说不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吧?”叶母问。

“哎呦,妈你就别瞎操心了,他有人喜欢!”叶修有些无奈的望着自己母亲,说到。

“哦,是吗?那这个人一定很爱他。”叶母漫不经心的回到。

“不止是很爱,是非常爱啊!也就他能忍得了,他们要是不在一起,我都不相信爱情了。”叶修感慨着那两个,虽然他们都还没有公开,不过相信离公开也不会太久了。

“哦,是喻文州吧。”叶母依旧漫不经心的回到。

“妈你怎么知道的?”叶修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家母亲,毫不掩饰惊讶的问。

“网上说的。”叶母这下看完了报纸,笑着看向叶修回了一句。

“这样啊,呵呵呵。”叶修觉得自家女王大人的笑容有点奇怪,莫名其妙的背后一凉。

“阿修啊,你呢?”

“我怎么了?”

“你什时候才打算找一个可以过一辈子的人?”叶母叹了一口气,幽怨的看着他问到。

“……”

叶修沉默着,决定在这个话题上逃避装死。

“阿修,我不介意你的另一半是男是女,只要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就好。如果你有喜欢的人,可一定要告诉妈妈啊。”

“妈?”叶修有些不敢相信母亲说的话,他站起身来看着她,一脸的不可置信。

“不相信?”叶母看着他,微微挑了挑眉的问。

“不是,我相信。”叶修定了定神,笑着说。

“相信就好。让你弟弟送你去吧,反正他一会也没事。”

“行啊,正好让他帮我拿行李!”

“你啊,就知道欺负你弟弟!”叶母笑着说了叶修一句。

“没办法啊,他太笨了啊!”叶修想起自家那个笨蛋弟弟,也笑了起来。

G市

“叶修叶修叶修,这边这边这边!!!”黄少天全副武装的缩在角落里朝叶修招手。

叶修看着黄少天,抽了抽嘴角。

“至于吗?用得着穿成这样?喻文州呢?”

“队长他在外面等我们,什么至于不至于,这里是G市啊,我们蓝雨的城市啊!这里蓝雨的粉丝多到你都想不到啊,不武装好怎么行!而且你这什么都没戴,就这么大咧咧的出来,小心一会儿有粉丝认出来你!!!”黄少天不满的吐槽着叶修,吐槽完才仔细的看了看叶修。

看完黄少天大喊了一声,“我去叶修你是不是整容了啊啊啊!不对不对不对,我能认出来那就说明没整!!你是不是叶秋!!叶修他人呢他人呢?不好意思,我接错人了!我在找一个很邋遢的人,先生你有见到他吗?”
黄少天假装自己认错人了,假装自己是在做梦。可是他从对面那人的脸上看到了叶修那家伙独有的嘲讽笑。

“呵呵,哥知道自己好看但是你也不用这么急切的表达对我的爱意吧?”叶修冷冷的一笑,打碎了黄少天的玻璃心。

“我不相信!”黄少天被吓得连话都恢复了正常人的量。

“呵,爱信不信。”叶修冷冷的看了一眼他,满不在乎的哼了一句。

两个人晃晃悠悠的走到了机场外,找打了开车的喻文州。

“叶修,少天这是怎么了?”喻文州有些诧异的看着脸刷白一句话也不说的黄少天,问。

“我也不知道啊!”

“那我们先上车吧!”喻文州看叶修不想说也就不再继续问,转移了话题后就把叶修把东西接过往车的后备箱放。
坐在车上的黄少天过了好久才逐渐的冷静下来,看着黄少天逐渐恢复了以往的样子,喻文州放心的呼出一口气,开着车有一句没一句的接着黄少天的话。

叶修坐在车上止不住的打哈欠,他在飞机上没睡着,现在坐在车上他反而有些困了。

“你在飞机上没睡觉吗?怎么打开哈欠了?”一直和他说话的黄少天有些疑惑的问到。

“没睡着。”

看着叶修眼皮都在打架的黄少天良心发现的说,“那你先睡会儿吧,离酒店还有段距离呢!”

“嗯。”叶修应了一声就闭上眼睛,准备休息一会儿。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