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10.  

看到叶修已经睡着了,喻文州突然开口,“少天,你刚才怎么了?叶修是和你说什么了吗?”

黄少天愣了一下回到,“我以前一直没发现老叶有这么好看,一时之间有点难以接受,都怪他以前太邋遢了!”黄少天回头看了一眼睡着的叶修,一脸的嫌弃。

“有那么夸张吗?”

“还好吧...”黄少天也觉得自己有些夸张“叶修他一说话还是那么嘲讽,不管怎么变,他还是那个让人想揍他的叶修啊!”

“呵呵,是啊。”喻文州回头看了一眼叶修,觉得叶修这段时间的变化确实很大,刚才他忙着关心黄少天怎么了,还真没仔细观察观察这位曾经懒散到了一定极点的前辈。

喻文州从后视镜看了一眼睡着的叶修。叶修睡着后,脸上没了嘲讽的表情,头发软软的散落下来,略长的睫毛微颤,均匀的呼吸着。让人一看就觉得是一个干净清秀的好青年,怎么也和联盟第一脸T的称号联系不上。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叶修睡醒后,就开始无差别的嘲讽攻击,谁还关心他好不好看啊!更何况叶修原先也不怎么打理自己,本来挺清秀的一青年,硬是给整得像个大叔。所以叶修才给黄少天那么大的视觉冲击感。

喻文州观察完,笑了一下说“叶修本来长相就不错,只是他一直都懒得打理自己,这次他回了家,估计叶母好好的打理了他一番,所以现在的叶修才会变化这么大。”

“哦,是吗?不过队长你说他干嘛原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邋遢啊!他难道喜欢大叔?”黄少天不解的问着。

“依他的性子可能是觉得太麻烦了吧!”

“他是有多懒啊!连自己都懒得打理!我看他是懒癌晚期吧,也不知道苏沐橙是怎么受得了他的!”黄少天愤愤不平的说着。

“少天,你还想着苏沐橙?”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那凉凉的笑,忍不住缩了缩自己,干笑道“哪能啊,队长!我最爱的人是你啊,我怎么可能会想苏沐橙啊!呵呵,队长别生气了,好嘛好嘛?”

“呵呵,你要是想苏沐橙,也得问问我同不同意啊?”

黄少天突然间听到叶修的声音,吓了一跳。平复了心跳后,转过头看着他大声说了一句,“我去,你什么时候醒来的?吓死我了你!”

“呵,在你们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时我就已经醒了。”叶修眯着眼看着着车窗外回道。

“你你你!偷听我和队长说话?”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指着叶修问。

“谁偷听了?我这睡得好好的,就听见有人一直说个不停,我还没说你把我吵醒呢!”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酒店到了,我们先下车吧。”喻文州看着他们两个,无奈的说。

“回头再和你说!”黄少天解着安全带,和叶修说。

“随便你。”

喻文州帮叶修拿下了行李,将行李递给叶修。叶修正打算接过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然后叶修就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石化了的注视下淡定的掏出了手机。

“喂,沐橙。
 嗯,我已经到了。
 哦,那你来了直接到我这里吧。
 嗯,好。嗯,拜拜。”

叶修挂了电话后,一脸平静的看了他们一眼,说“你们那什么眼神?还没看够哥?”

“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什么时候有的手机?你有手机了为什么不把手机号告诉我?说你除了苏沐橙还把手机号告诉谁了?”黄少天抓着叶修的衣服,不满的嚷嚷着。

“干嘛呢,干嘛呢?我有手机号干嘛要告诉你?”叶修不满的拍下黄少天的手。

“你什么意思啊?凭什么不能告诉我啊?”

“呵,你以为我会傻到把手机号给你然后每天听你说废话嘛?”叶修冷冷的回了他一句。

“什么什么什么?谁会给你天天打电话啊?你想听我说我还不一定和你说呢!”黄少天对着叶修暴躁的喊着。

“那不就得了!”

半大天才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喻文州走过来说“那给我可以吗?”

叶修看一眼笑的温柔的喻文州,撇了撇嘴说“我没记住。”

“没有关系啊,前辈记一下我的号码然后再给我按一下,就可以了。”

叶修无奈的把手机递给喻文州说“你自己弄去。”

喻文州接过手机,打开通讯录准备将自己的号码输进去,黄少天也凑了过来。眼尖的黄少天一眼看到总共没几个人的通讯录里最后一个赫然是周泽楷三个字,内心顿时不平衡了。

“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你宁可把电话号码给周泽楷那个闷葫芦,也不给我啊?你和他能聊的起来吗你?”

“呵呵,和小周聊也比和你聊强。”叶修掏出一根烟来夹在嘴里,含混不清的回到。

“你你你,太不够意思了!”

“好了,少天。叶修前辈和周泽楷关系也不错呢,是吧,前辈?”喻文州看向叶修的眼神略带深意,笑眯眯的问着。

“呵呵。”

“好了,前辈,我们还是先去把东西放下吧,你这么长时间应该还没有吃东西吧?”喻文州换了个话题,问。

“让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有点饿了,走吧走吧!”叶修摸了摸肚子回到。

“那就走吧!”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