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11.  

“我房间在几号啊?”叶修吐了个烟圈,慢悠悠的问着喻文州。

“嗯,在5010”喻文州看了一眼手里的房卡,告诉了叶修房号。

“哦,沐橙她是和我住一个酒店吧?”叶修和喻文州走进电梯后,他看着电梯里贴的苏沐橙代言的广告海报问了一句。

“嗯。在这家酒店住的有兴欣,微草还有轮回。”

“哦,有微草啊,估计一帆挺开心。”

“是啊。”喻文州微微笑着回了一句。

走出电梯到了房间,喻文州边帮叶修把门打开边说,“前辈好好休息吧,到时候可是有的忙呢!”

“嗯,你也快走吧,哥可不想再看你和黄少天在我眼前放闪光弹了!”叶修转过身去,不再理会喻文州。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一下,“前辈,那我先走了。”说完,转身离开了。

 

“喂,小周?”

叶修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接到了周泽楷打来的电话,他一边拿头和脖子夹着电话,一边往出拿衣服。

“嗯。在酒店?”周泽楷知道叶修今天到G市,他估摸着叶修这个点应该已经到了,就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嗯,是啊。我现在在收拾衣服啊。”叶修开了免提,把手机扔在了床上。那边的周泽楷听着叶修的声音忽近忽远,飘忽不定。

“没吃饭?”周泽楷看了看表问了一句。

“还没呢,几点了?”

“12点,要吃饭。”

“知道了,我现在就去吃。”叶修终于放好了衣服,拿起手机回了一句。

“轮回,晚上的飞机。”

“用我去接你?”叶修调笑着问。

“呵呵,不用。”周泽楷想着那人眼里带着的狡黠笑意,轻笑着回了一句。

“哦,这可是你说的啊!呵呵!行啦,小周,我先去吃饭了,不和你聊了,明天见!”叶修看了看时间,拿着东西出了门。

“明天见。”周泽楷低声回了一句。

 

“小周?”

“嗯?”周泽楷听见江波涛的声音,抬起头看向他。

“额,小周,你这是和谁打电话啊?笑的这么开心?不会是喜欢的人吧?”江波涛有些不太确定的问了一句。

周泽楷愣了愣,回了一句,“嗯。”

“还真的是啊?是谁啊?方便告诉我吗?”江波涛开玩笑的问了一句。

“……”

周泽楷低头沉默着,显然并没有说出是谁的意思。

“小周,抱歉,我没有要侵犯你隐私的意思。”江波涛有些抱歉的看着周泽楷说到。

“没事。”周泽楷摇了摇头。

他不是不愿意说,江波涛是他的好朋友,告诉自己好朋友自己喜欢的人本来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可是他喜欢的是个男人。 周泽楷觉得他不是gay,他只是喜欢叶修这个人。他不介意出柜,可是他介意别人看叶修的眼光。他不确定江波涛是不是能够接受。

“队长副队你们干嘛呢啊!经理让收拾东西,准备去机场!”杜明在门口朝他们两个喊着。

“哦,好。我和小周马上就来!”江波涛应了一声,然后看了一眼周泽楷说“我们走吧。”

“嗯。”周泽楷点点头站起身,和江波涛并排走在一起。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