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12.  

G市

“啊啊啊,听说我们和兴欣住在一个酒店!!”杜明兴奋的抓着身边的吕泊远大声的说着。

“嗯嗯,是...你能不能不抓我衣服啊!”吕泊远一边翻着白眼往下拍杜明的手一边敷衍的应着。

“杜明你敢不敢去表白啊!不表白你就只能一辈子看着你的唐柔女神了!”吴启在一边吐槽着只敢内心YY却不敢表白的杜明。

“我...我那是欣赏!你懂什么?”杜明一听到唐柔的名字脸就红了,有些激动的回着吴启的话。

“呵呵!”吴启和吕泊远一起翻着白眼嘲笑着杜明。

杜明有些不满却又无可奈何,旁边的方明华笑着对杜明说“如果是真的喜欢,就勇敢一点,就算被拒绝也总比不表白只能看着她强。她一直都不知道你喜欢过她,你只能默默的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那感觉我想一定很不好受吧?”

杜明听着方明华的话,脸上的表情带着紧张和无措,方明华拍拍他的肩,说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就转身去和江波涛说话了。其他人看杜明这个样子,也都没了欺负他的心思,走在他后面聊着天。

周泽楷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叶修发给他的短信:

小周,来了告诉我。

他眼角带着笑,刷刷的快速回了一个字:

来了。

旁边的轮回队员们看着有些好奇周泽楷是在看什么,笑的这么开心。于念走过去问“队长你看什么呢啊,这么开心?”

周泽楷把手机收了起来,笑着说“秘密。”

 

“你有病啊,黄少天,大清早的你给我打什么电话!?”叶修本来睡得正香,却被黄少天一个电话吵醒,气愤不已的叶修对着手机那边的黄少天不客气的骂到。

“哎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我好心好意叫你起床你不感谢我也就算了你还骂我!你还有没有良心你还有没有!!?我告诉你我昨天去接你的时候可是早早的就起了,今天让你起个床你怎么就这么困难呢?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还睡,你还能睡着嘛你?喂你说话啊喂喂!? ”

“闭嘴,哥几点起床还真用不着你关心,你有那点说废话的时间不去多陪陪喻文州,我真怕喻文州最后吃醋来怪我!”叶修半闭着眼对着手机说。

“你你,你瞎说什么呢?我和队长好着呢,用不着你关心!再说队长他才不会介意呢,你以为谁都想你一样心那么脏吗?”

“呵呵,我不陪你玩了,黄少天小朋友!再见!”叶修果断的挂了电话,蒙住头继续睡。

黄少天在那边彻底崩溃,对着手机一直骂着叶修你个老混蛋!

骂完之后黄少天才想起他还有正事要和叶修说呢,结果折腾了半大天什么都没说还惹了一肚子气。

他气呼呼的找到喻文州说“我还有事,没时间给叶修那个老混蛋打电话,还是队长你打吧!”喻文州笑着看着自己恋人那别扭的表情,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少天你去忙吧,我一会就给他打电话。”

“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叶修听见手机铃声再一次响起,骂了一声“没完了!”接起了电话。

“黄少天你有完没完?我现在不想陪你聊天!你要是想聊天就给张佳乐打电话去,你和他不是好闺蜜嘛?别来烦我了!”

“……”

电话那边没有人回应,只有安静的呼吸声。

叶修语气依旧不善的说“黄少天你听见没,听见我就挂了啊!”

“是我。”周泽楷平静的回了一句。

这边的叶修有点蒙,他想着“这是个谁啊?”

他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看名字:周泽楷 

叶修吓了一跳,把手机重新放回耳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抱歉啊,小周,我没看名字,不知道是你,我以为还是黄少天呢!”

“没事。”

“额。小周你找我有事?”叶修翻了个身,问。

“我到了。”

“嗯?那你现在在哪?”

“在酒店。”

“哦,都已经来酒店了啊。”叶修眨了眨眼,回了一句。

“房间号?”周泽楷听着那边刚睡醒的沙哑声音,笑着问了一句。

“嗯?我给看看...”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翻了翻桌子上的东西找到房卡看了一眼房号然后告诉那边的周泽楷“5010。”

“我的,5011。”周泽楷听见叶修的房间号时愣了一下,将自己的房号告诉了叶修。

叶修也是愣住了,不过想了想,可能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故意安排的,也就恢复了淡定。

“小周,你过来吧。”叶修低声笑着,语气还是懒懒的说着。

“好。”周泽楷应了一声,起身走到门口。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