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13.  

刚一开门,周泽楷就看见叶修站在对面笑着看着他。

“走吧。”叶修抱着臂站在那儿,头发因为刚睡醒乱糟糟的,柔软的刘海搭在额前,眼睛半眯着像极了一只慵懒的猫咪。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走了过去,跟在叶修身后进了他的房间。

“小周啊,你先坐着吧,我去洗漱一下,那什么,我刚起来,床还没收拾,别介意啊!”叶修走进里面就看见还乱糟糟的床不好意思的对周泽楷说了一句。

“没事。”周泽楷摇了摇头,表示不介意。

“嗯,那行,我先去洗漱了。”叶修拿着衣服进了卫生间。

叶修洗漱的很快,等他换好衣服后走了出来,就看见自己刚才还乱糟糟的床已经被打理的整整齐齐,那些被他乱扔的东西也都被摆放好。

“小周,你...”

叶修一转身就看见周泽楷站在他身后,手机还拿着一杯水。英俊帅气的脸上带着薄薄的一层汗水,性感的要命。

“喝水。”周泽楷把手里的水杯递了过去,说。

“谢谢小周。”

“没事。”

叶修低头喝了一口水,摸了摸自己瘪瘪的肚子,想起自己还没吃早饭。

“小周你吃早饭了没?”叶修问。

“没有。”周泽楷摇摇头,点漆般的眸子灼灼的看着叶修。

“那正好,我也没吃,咱们一起去吃点。”

“好。”

 

“唔...吃饱了!”叶修眯着眼,抽着烟发出了一声感叹。

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叶修的手机铃响了起来,他在外套的兜里掏了半大天才掏了出来。

“喂,沐橙?

  到了?那我就在酒店等你们。

  吃过了。

  呵呵,中午吧,中午哥请你吃好吃的。

  我知道了。

  行,挂了!”

叶修挂了电话后,转头对一旁的周泽楷说,

“沐橙他们一会就来了,估计其他战队的也快了吧!”

“嗯。”周泽楷点点头,应了一声。

“也不知道喻文州他们是想干什么。”叶修看着手机里喻文州发来的短信无奈的说了一句。

“什么?”周泽楷问。

“喻文州发来一条短信说,晚上在酒店大厅等着,说有人会来接我们。”

“哦。”

“我在这里等沐橙他们,你呢?”叶修点了一根烟,问。

“轮回。”

“那行,去吧,晚上见!”

周泽楷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叶修哥!”

叶修坐在离门口比较近的一个沙发上,苏沐橙一进来就看见了叶修。她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快步走了过来。

“想我了?”叶修挑着眉问。

苏沐橙给了他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别太自恋啊!谁想你了?”

叶修抱紧怀里的苏沐橙,笑了,“不想我那还抱我抱的这么紧?”

苏沐橙松开手,“勉勉强强吧!”

“呵呵。”叶修笑着看她,没再说其他的。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