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14.  

“队长!”“叶修!”“老叶!”“叶修前辈!” “老大!” 

一瞬间酒店的大厅里充斥着此起彼伏的招呼声。 叶修看着那群提着大包小包朝他奔来的人,思索了一下现在跑还来不来得及的问题。

“大家倒是慢点啊,知道你们想我,别那么着急,我又不会跑了!”

“哎呦老叶你都一把老骨头了,还能跑的动吗?”方锐上前从上到下看了一遍他,笑。

“比起方锐大大你的话,我觉得我还可以的!”

“哎呦你从哪看出来的啊?” 

“嗯,就从你脖子上那个吻痕看出来的,我说你也不挡挡,我们这儿这么多小孩子呢,你好意思吗你?”叶修伸手指着方锐脖子上一点,一脸我懂的看着他。

方锐一边伸出一只手来捂脖子,一边红着脸说“你往哪看啊?”

叶修一看乐了,“哎呦原来你和老林真有一腿啊!我骗你的!”

方锐怒,“叶不修你个老混蛋!”

叶修笑,“呵呵。”

旁边的陈果忍无可忍的上前制止了这两个人的对话,拍了叶修和方锐一把说,“你们有点意思行吗?当着孩子们的面呢!” 

乔一帆有些无奈低声说“我们都成年了啊...”

叶修笑着瞥了一眼方锐,“听见没?注意点啊!”

方锐狠狠瞪了一眼叶修,“滚!”

叶修笑呵呵的转身对站在那儿的乔一帆说,“一帆啊,微草也住这家酒店。” 

乔一帆眼睛亮了一下,有些小激动的问“前辈,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嗯,谢谢前辈。”

“这有什么好谢的啊!”叶修笑着看着这个还是有些拘谨的后辈,无奈的说。

“老魏呢?他没来?”叶修看了一圈,发现没有魏琛,便问了一句。 

“老魏说他不想看你这个没下限的!”方锐恨恨的说了一句。

叶修挑了挑眉正打算回过去,却被陈果直接打断“老魏这两天有点事,估计晚上才能来。” 

“哦,这样啊,晚上能来就行。”叶修抽出一根烟来,叼在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 

“走吧,先把东西放好,然后休息一会儿去吃饭!”陈果招呼着大家。

“嗯,走吧!” 

叶修和兴欣其他人走着的时候,遇到了带领微草众的王杰希。

“呦呵,大眼儿,来的挺早啊!”叶修眯眯眼笑着招呼着王杰希。

“你也不迟。”王杰希不咸不淡的回了他一句。 

“在几楼啊?” 

“6015。”

“哦,我在5楼,你们队的人都和你在一层?”叶修点点头问。 

“嗯,怎么了?”王杰希有些疑惑看了他一眼问。

“没什么事,就是你看,你们队的高英杰和我们队的乔一帆不是好朋友嘛,不如让这两个孩子住一块?”叶修吸了一口烟,吐了个烟圈说。 

“我没有意见,但是你需要问问高英杰他同不同意。” 王杰希点点头淡淡的回到。

“那行,一帆!”叶修满意的笑了回头喊了乔一帆一声。

“前辈,怎么了?”乔一帆走过来问。

“王杰希说你要想和高英杰睡一间屋子的话得问问人家小高同不同意!”叶修看了一眼乔一帆身边的高英杰说。

乔一帆一听,立马转身看向身边的高英杰,高英杰脸微微的红着说“愿意的。”

叶修等到回答后看向王杰希,王杰希点了点头,“那你们自行调换一下吧。”

“嗯,谢谢队长!”

叶修笑笑转身对王杰希说,“我们也走吧。”

王杰希点点头,和叶修一起走向电梯。

其他人都已经走了,现在电梯里只有叶修和王杰希两个人。叶修看着王杰希平静的没有一点波澜的侧脸,低声问了句,

“你还忘不了他?”

评论(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