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15.  

王杰希听见叶修的话后愣了一下,他有些僵硬的看着身边的叶修,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有联系过你吗?”叶修没理会他的反应,只是又问了一句。

王杰希摇了摇头“没有...” 

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没再说什么。

王杰希喜欢方士谦,叶修知道。因为方士谦走的那天,他正好看见王杰希正在向方士谦表白。

当时王杰希跟在方士谦身边并排走着,快到车站的时候,方士谦笑着和王杰希说再见,却没想到王杰希拉住他和他说了一句,

“方士谦,我喜欢你。”

方士谦当时看着眼前比他小的王杰希,愣了半天才凉凉的说了一句,“我不是同性恋,我也不喜欢你。”

叶修当时就觉得方士谦这也够狠的,说了我不喜欢你,就算是拒绝了王杰希的表白,又说了我不是个同性恋,明明白白的告诉王杰希,我也不打算喜欢你。

王杰希听见方士谦的话后,抓着方士谦袖子的手有点抖,但他还是不肯放手,就那么一动不动的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整个人也有点懵,路边正好靠过来一辆出租车。他想都没想直接拍掉了王杰希的手,转身上了车,看都没再看王杰希一眼。

后来方士谦换了手机号,也换了企鹅号。他也没告诉别人他新的联系方式。职业选手退役后大部分都选择退了这个圈子,大家之间的交集也就变少了,像方士谦这样的也有,其他人都不觉得有什么,但他们都知道方士谦是打算彻底和他们划个界限,同时也不打算和王杰希再有联系。

叶修看着现在总是一副冷漠样子的王杰希,有些无奈。以前的王杰希不这样,虽然也很少笑,但至少不会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可是自从方士谦走后,他就变了,整个微草的担子又都压在他肩上,这让王杰希越来越冷漠严厉,除了微草的事,其他的,仿佛都不能让王杰希有一丝的波澜。 

后来叶修和王杰希坦白说他知道王杰希喜欢的人是谁,王杰希瞪着大小眼盯着叶修有一分钟,把叶修看的都不敢说话。不过最后王杰希也没有说是有多愤怒,他只是恢复了以往的样子,平静的说了句“哦。”

叶修以为过去这么多年了,王杰希早就已经了放下这段感情。但他猜错了,他在看见王杰希当时眼睛里的痛苦和爱慕时就明白,王杰希没有放下,反而越爱越深。

“你有喜欢的人吗?”沉默了良久后,王杰希突然问。

“嗯?喜欢的人?”

“对。”

“应该没有吧...”叶修想了想,不太确定的说。


“咚咚咚——”

“叶修哥?你在吗?”

叶修正玩着电脑,听见苏沐橙的声音后,站起身喊了一声“来了!”就去门口给苏沐橙开门。

“你怎么想起过来了?”叶修看着门口的苏沐橙,问。

“嘿嘿,看看你在干什么啊!”

“我能干什么,有时间不就是打打荣耀。”

“阿姨知道你没看书一定会说你的!”

叶修翻了个白眼,“不让她知道不就行了!”

苏沐橙一脸严肃的看着叶修“我可是会告状的!”

“我看你是想找叶秋吧!”叶修毫不留情的拆穿了苏沐橙。

“我才没有呢!”苏沐橙脸微微的红着小声的否认着。

“谁信?”

叶秋和苏沐橙在一起的时候,叶修还不知情,直到发现两个人在外面约会才被告知他们已经交往快半年了。

“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叶修慢悠悠的掏出手机,按了接通,慢悠悠的说了句“谁啊?”

“当然是本剑圣黄少天啦!我说叶修你和苏沐橙能不能快点啊!我在这里都等你们多长时间了,你们怎么这么慢啊,哎你这么慢是为什么啊!难不成你要化个妆?哎不是吧叶修,我还真没见过你化妆是什么样子呢!哎你快下楼,我想看看!”黄少天噼里啪啦的一顿嘴炮不带停歇的给叶修发了过来。

“黄少天你今天没带脑子吧!”

“哎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谁没带脑子,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行了行了,挂了!我和沐橙马上就下去了,等着吧!”叶修丝毫不理睬电话那边黄少天的抓狂,不带犹豫的挂了电话。

“叶修哥,我们走吧!”苏沐橙站在门口对叶修说。

“嗯”叶修走过去,苏沐橙自然的挽起他的胳膊。

“叶修哥,你会一直这样让我挽着你的胳膊吧?

“当然,傻丫头。”叶修看了一眼苏沐橙,笑着说。

“那可说好了啊!”

“嗯。”

 

“我去我去你们也太慢了太慢了吧!!”黄少天一看见他们,立马张嘴轰炸。

叶修有些不耐烦的摆摆手,“行了!这不是出来了么!”

“哎你这什么态度什么态度啊!你给我说清楚啊!别以为我会放过你!给我站住站住!!”

“哎你们到底走不走啊!哥可是饿了啊!”叶修慢悠悠的回头朝站在那儿的人们喊着。

“哦哦,走吧走吧,吃饭去!”其他人纷纷的应和着,抛弃了还在不停指责着叶修的黄少天。

“哎你们都什么意思啊!!!都给我站住!叶修你今天不把话说清楚就别想去吃饭!!”

“呵呵,喻队,我们快点走吧!”苏沐橙对站在她身边的喻文州说,笑着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眼里写满了幸灾乐祸。

“嗯,走吧!”喻文州点点头回到。

“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呢!我...”

“少天,我饿了。”喻文州不紧不慢的打断黄少天的话,语气温柔的说。

“啊?”

“我们去吃饭吧,少天。”喻文州温温柔柔的说了一句,黄少天被他这样的语气弄得有些不好意思,脸也开始往外透着红。他磨叽了半大天才哼了一句,“那行,走吧!”

“好,那,大家就走吧!”喻文州不着痕迹的拉起黄少天的手招呼着其他人往酒店外走去。

叶修站在门口,看着这两个人的小动作,脸上的表情变得平和温柔起来,他从心里祝福这两个人,不只是因为他们是朋友,更因为他们的勇敢和无所畏惧。

周泽楷的眼神从叶修一出来就一直落在他身上。他看见叶修略带懒散的笑着;他看见叶修那双好看的手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他看见叶修那双眼睛从他身上滑过,最后带着笑意朝他打了个招呼;他看见叶修用口型对他说“小周。”

周泽楷有些不受控制的想要走到叶修身边,可是在他往前走了一步后,身边的江波涛突然喊住了他,

“小周,你去哪?”

周泽楷回过头想要说什么,可是话卡在喉咙里,叶修两个字他终究是说不出来。他最后还是摇了摇头,没说一个字。等他转过身时,却发现叶修早就已经不在他的视线里。

“小周?想什么呢?快走吧!”江波涛拍拍周泽楷,说。

“嗯。”周泽楷收回四处乱转的视线,说。

江波涛看着明显状态不对的周泽楷,有些担心。但周泽楷不和他说,他也不好去问,他也就只能自己在心里猜着。

 

评论(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