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16.  

“到了!大家下车吧!”车到了饭店门口后,喻文州招呼着大家下车。

“赶紧走吧走吧!”

“我都快饿死了……”

“哈哈……一会去了狠狠吃一顿!”

一群人下了车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氛围愉悦。

 

“呦,老韩!”

叶修一进来就看见了韩文清的那张钱包脸,他不怕死的上前打着趣。

“哼!”

韩文清冷冷瞄了他一眼,但脸上的表情还是柔和了许多。十年的对手,他都走了,自己还留在这里,以后还能像现在这样大家再聚在一起吃饭吗?韩文清有些好笑的用手指磕了磕桌子,将心里的感情收了起来。

“叶修,好久不见。”张新杰走上前推了推眼镜和叶修打了个招呼。

“嗯,新杰,好久不见!”叶修眼睛半眯着,思考着怎么样才能掐一把张新杰的脸。

在世邀赛时,他有一次无意碰到张新杰的脸,被那光滑的触感吸引,直接上手掐了一把。张新杰那千年不变的表情总算是给人一种略萌的感觉。叶修算是得了乐趣,每次见到张新杰都要掐一把,搞得张新杰每次都得躲他。实在躲不开就干脆每次都跟在喻文州身后,有喻文州在,叶修总算是能收敛点。

张新杰看着他那表情,眼角抽了抽,立马开口,

“我去找喻文州了。”

叶修一看人跑了,就收回了心思,“去吧去吧。”

“大神,大神!”楼冠宁看到叶修身边没人后,就朝他挥了挥手,快步走了过去。叶修瞧见后,笑着走了过去,和他们哥几个聊着。

“老孙呢?”叶修看了一圈没发现孙哲平,问。

文客北咬着饮料吸管含混不清的说,“哦,他和张佳乐大神到外面去了。”

叶修朝门口的方向看了一眼,没看见人,就收回了视线。

“大神,你回B市怎么也不说来看看我们啊?”楼冠宁哀怨的看了一眼叶修,不满的抱怨着。

叶修带着虚假的笑容对他们打着保证,“我这不是也忙嘛!等有空我一定去找你们!”

“那好吧!大神你下次一定要来啊!”楼冠宁不相信的看了一眼他,最后还是不放弃的嘱咐了他一遍。

“呵呵,一定一定。”

“叶修!”喻文州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喊了一声他的名字,等他回过头来后,说“你来这边!”

“哦,那我先走了,一会儿再聊!”叶修朝楼冠宁他们摆摆手,和喻文州一起走了。

“咱们这是去哪?”叶修看了一眼众多人在的大厅,再看看自己和喻文州的路线,不解的问。

“呵呵,你去了就知道了。”喻文州没有多做解释,只是带着叶修拐进了一间很隐蔽的包房内。

“哎呦,老叶你怎么才来啊!慢死了!”

叶修一进去,就听见了张佳乐那的声音。张佳乐还是这样,不留余力不怕死的抓住每一个点来攻击他。

叶修勾了勾嘴角,嘲讽了回去,“嗯,你来的早,第二个来的吧?”

“你你你!”张佳乐被气的说不出话,小辫感觉都要翘起来了。

“好了好了,别闹了!叶修,你也快坐吧!”喻文州笑着看着他们二人说。

叶修看了一圈,整个屋子里除了黄少天旁边的那个空位子就剩周泽楷身边还有一个位子了。不用思考,他扭头直接走向周泽楷身边。

“小周啊!”叶修坐下来后,笑呵呵的和身边的周泽楷打了个招呼。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眼睛一直看向叶修。

叶修看了一圈在这间包房里的人,除了韩文清孙哲平林敬言吴羽策几乎全是世邀赛和他们关系熟的人。

他挑挑眉看向喻文州,“行了,文州,你叫我们来肯定是开小会的吧!有什么话就赶紧说吧!我快饿死了!”

“既然前辈这么着急,不如先吃饭?”喻文州不慌不忙的看向叶修,张嘴说。

“啧,你不就等着这会儿说呢嘛...我这是帮你啊!”

“呵呵,那既然前辈已经这么说了,我也就不好再拖下去了。”喻文州笑了笑,拉起了黄少天的手站在大家的面前,他看了一眼黄少天,用眼神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我和少天在一起了,我们很幸福。虽然大家可能已经知道了,但是我还是想亲口说出来告诉大家一声,在座的都是我和少天的朋友,我希望我们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喻文州说完这话后,缓缓的吐了一口气,手心里的汗湿有些黏腻,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和黄少天交握的手。

“嗯,我和队长..”黄少天顿了一下“和文州在一起了,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屋子里在他们说完这话后沉默着,黄少天有些不安的动了动手指,却被喻文州一把抓住。

“说完啦?”突然响起叶修的声音,打破了这多少有些尴尬的沉默。

“嗯,说完了。”喻文州脸上仍旧带着笑,看着叶修说。

“那行。”叶修走上前,拍了拍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肩膀,敛起了脸上的笑,换行了严肃认真的神色,“爱一个人没什么理由,作为朋友,我支持你们。”

喻文州眼睛里闪过许多话,但是到最后,还是只说了一句“谢谢。”

黄少天抬起头,眼圈泛着红“老叶,谢谢你。”

叶修没有笑话像只兔子一样的黄少天,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什么也没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黄少天在多年之后一直都记得当时叶修揉他头发时的温柔,这也是他一直都愿意把心事告诉叶修的原因。叶修可能会赞同他可能会不赞同他,但叶修一定会尊重他所做的每一个选择。

苏沐橙走过来,笑容调皮却认真,“喻队少天,要幸福啊!祝福你们!结婚的时候记得叫我啊!”

喻文州笑着对她说“谢谢,一定!”

张佳乐走过来拍了拍黄少天的头说“别人不都说我们是好闺蜜嘛...那既然是好闺蜜,就一定会支持你啦!喻文州,你可要好好对他哦!祝福你们!”

“谢谢,我会的!”喻文州说着握紧了黄少天的手。

“嗯,谢谢。”黄少天抽了抽鼻子,笑着对张佳乐说。

“挺好的,祝幸福!”孙哲平上前简略的说了一句就拉着张佳乐走了。

“好好珍惜,要幸福。”王杰希上前,嘴角带着笑。他从心底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不是吗?

“不错不错,很配啊你们两个,祝幸福!”方锐说。

“虽然我的原则告诉我应该不赞同这种同性之间的爱情,可是我这次想暂时抛下原则,祝福你们!”张新杰还是一本正经的神色,不过喻文州却在他的眼镜下看到了笑意,温暖的真诚的祝福。

“好好过,要幸福!”韩文清说。

“好搭档,好情侣,一定要幸福啊!”李轩拽着吴羽策说了一句,暗示意味十足。

吴羽策冷冷看了李轩一眼,李轩摸摸鼻子松开了手。

“祝你们幸福!”吴羽策说。

楚云秀走到他们面前,伸出手拍了拍他们二人的肩,“既然你们敢出柜,就得过好啊!一定要幸福!”

肖时钦走过来“嗯,我不会说什么特别的,还是那句,祝你们幸福。”

最后就剩下周泽楷一个人了,其实他的心思一直都不在这里,他一直放空着想叶修刚才的话。喜欢一个人没什么理由,我喜欢他,这四个字足以说明一切。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拍了拍他“小周,愣着干什么呢!”

“嗯?”周泽楷回过神来,看向叶修。

叶修明白了,他这是刚才走神着呢。他指了指喻文州他们在的方向“该你了!”

周泽楷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发现大家都在看他,他这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走过去,说,

“幸福。”

“谢谢!”

所有人都说完后,喻文州看着他们,

“我和少天能有大家这样的朋友,真的很知足。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和少天一定证明两个男人也一样可以过得幸福。”

黄少天最后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他揉着眼睛说,“谢谢...真的谢谢大家!”

叶修走过去,一脸的嫌弃,“行了别哭了,多大了丢不丢人!今天你话这么少,我都有些不适应了!行了,剑圣黄少天,赶紧恢复你的本性吧!”

“滚滚滚滚滚,你怎么还是这么讨厌!”黄少天抽噎着沙哑着嗓子骂他。

“呵呵呵。”叶修笑。

周泽楷一直都跟在叶修的身边,他脑子里还在回放叶修那句话,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叶修看。

叶修发现后,看了他一眼,“小周,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周泽楷愣了一下,摇了摇头“没有。”

“那你干嘛一直看着我?”

“......”周泽楷选择了沉默。

“行了行了快吃饭吧,我都饿不行了!”叶修看他不说话,也就没再理。他转过头朝桌子中间奋力的夹着菜。

“嗯。”周泽楷低低的应了一声,低头吃饭。

周泽楷在心里想着想着,最后用一句话做了总结:

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的解释,只要你知道就好。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