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22

叶修洗完澡出来后,周泽楷已经躺好了。叶修轻手轻脚的走过去,生怕把周泽楷给吵醒。可是周泽楷压根就没睡着,他正闭着眼数羊。和叶修一起睡这个事情带来的震撼太大,就算极力想要平静下来,可是多少心里也带着点激动雀跃,半大天都安生不下来,折腾的让人睡不着。

这床也不算太大,两个大男人躺在一块稍显拥挤。周泽楷能感觉的到,叶修的呼吸就在他的脖颈后。温热的呼吸扫在那里,让他觉得那块皮肤都在烧。这种感觉蔓延着,到最后觉得整个人的温度都有点高。他有些不太自然的动了动,却听到身边传来一声轻笑,

“睡不着?”

周泽楷脸上的温度陡然升高,被人发现装睡真是太尴尬了。他心里很不想回叶修的话,但到底脸皮薄,有些不好意思的哼了一声,算是告诉叶修他还醒着。

叶修在黑暗中看着他的后脑勺,低低的笑出声,

“紧张还要一起睡,真有你的。”

周泽楷僵了一下,转过身来看他,点漆般的眸子在黑暗中亮亮的,看的叶修一个发怔。

“第一次,紧张。”周泽楷挺认真的给自己辩解着。

叶修其实也没多淡定,他也紧张。

“我知道。那你怎么才能睡着?”

叶修带着些许笑意的声音安抚了周泽楷的紧张,他没说话,只是伸手抓住了被子里叶修的手。

“别闹啊!还是赶紧睡吧,明天还有活动呢!”叶修闭着眼,任周泽楷抓着,假装正经的说。

“睡不着。”周泽楷痛快的说着。

“那你想干嘛?来一炮?”叶修睁开眼问。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以后。”

现在还早。周泽楷在心里补了一句。谁也还没做好准备,这又不是419,见面就睡。

叶修也笑了起来,“睡吧,小周。”

夹杂着温柔的一句话让周泽楷安心,安心后,自然而然也就进入了梦乡。

一夜无梦。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发现叶修在他的怀里,虽然不知道叶修是怎么到他怀里的,但是爱人在怀,不抱太吃亏。周泽楷把叶修往怀里搂了搂,叶修的头发扎的他的胸口有些痒,他轻轻往后挪了挪,却把叶修给弄醒了。

“唔……”叶修哼哼着,还没清醒过来的样子看着还挺显嫩。

叶修睁开眼就看见了对面盯着他看的周泽楷。周泽楷看见他醒了,笑着说,“起床。”

“嗯,起床,小周。”叶修懒懒的应了一声。

叶修刚睡醒声音还带着点沙哑,让周泽楷年轻的身体有些把持不住。他有些尴尬的松开了还搂着叶修的手,假装刚才自己并没有蠢蠢欲动。

叶修无声的笑了笑,从床上爬起来,到卫生间洗漱。

周泽楷拿起柜子上的凉水灌了一口,裹着被子等待每日一勃的过去。他洗漱的东西还在隔壁他的房间,等不再那么燥热后,整了整睡衣,走到卫生间门口,对里面的叶修说,

“回去,洗漱。”

叶修哼了一声,算是回答,然后继续忙着洗脸。周泽楷听见他的回应后,走到门口,转动门把,打算回自己房间。

“啊啊啊!!”

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吓得叶修手里的毛巾差点掉到地上。他跑出来,看着门口的周泽楷喊,“小周,怎么了?”

跑到周泽楷身边的时候,叶修吸了一口凉气,冷静了下来。他黑着脸看着门口的方锐和张佳乐,那两人看见叶修,呵呵一笑,

“嗨,老叶!早上好啊!”

叶修斜睨了他们一眼,凉凉的问“你们两个大清早的来我这里鬼叫什么?”

其实这也不能怪方锐和张佳乐,他们就是来看看叶修起没起床,虽然居心叵测了点,可是谁承想,刚走到门口,还没决定好谁敲门,门就突然开了。最主要的是开门的人还不是叶修,是周泽楷。

他们两个是真的被吓到了,一时控制不住叫了出来,还把周泽楷给吓了一跳,周泽楷还迷糊的意识瞬间清醒,看着门口两人想着怎么解释。

“我们...我们这不是来看看你起没起床,叫你吃饭嘛...你说是不是啊?”方锐戳了戳张佳乐,笑的极假。

张佳乐狂点头“是啊是啊,老叶你看我们多关心你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脸还是黑着“谢谢关心,没事了吧?没事我关门了!”说完,叶修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不去理会门外那两个人。

方锐和张佳乐面面相觑,脸上的表情精彩纷呈。虽然被叶修给逮住了,可是他们还是掌握到了有用的信息。两人相视一笑,在脑海里不停的脑补着昨晚叶修和周泽楷神奇的一夜。

“小周,没事吧?”叶修看着周泽楷,问。

“没事。”周泽楷摇摇头,说。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没事,你先去洗漱,洗漱完咱们去外面逛逛。”

周泽楷眼睛亮了,“约会?”

叶修抬手顺了顺他的一头乱发,笑,“是啊,我们的第一个约会,好好珍惜啊!”

两个人洗漱完毕,收拾好,也不管张佳乐方锐会不会说出他们两个的事儿,关了手机,出了酒店,心大的开始四处逛。两个人挨得很近,却碍于街上人太多,一直都没有拉手。

“去哪?”叶修看了看时间,问身边的人。

“商场,衣服。”

叶修点点头,他没少陪苏沐橙逛街,所以第一时间就是觉得像周泽楷苏沐橙这种漂亮的人就是喜欢逛街,很淡定的就接受了这个提议。但其实周泽楷是的意思是想买情侣装。

逛了一圈后,周泽楷拿起一件白色的衬衣递给叶修。

“哎怎么给我看开了?我不要啊!”

周泽楷拿起了同款的黑色,“一起。”

叶修懂了,拿过了那件白色的,进了试衣间。

接下来一逛就是一天,两个人快把G市给逛了个遍,难为了叶修这么一个懒人,不得不说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下午的时候,周泽楷在路上看叶修实在走不动的样子,一脸认真的问“背你?”

怎么可能,这么多人呢。叶修心想。

他脸皮一红,然后义正言辞的对周泽楷说“那怎么能行,我自己可以的!”

周泽楷瞪着大眼看他,眼里的意思明明白白四个大字 :我不相信!

叶修依旧厚着脸皮,“我真的可以,赶紧走吧!”

周泽楷也没办法,任他自己强撑着,然后趁路上人多拥挤没人注意他们的时候,拉住了叶修的手。

天快黑了的时候,两个人在外面吃了点饭,然后就回了酒店。洗了个澡后,都穿上了那件新买的名为情侣装的衬衫。

他们走的迟,出来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走了,自己打车走,也乐得清净。

到了会场,走到职业选手席那边,两个人恩爱的顿时闪瞎张佳乐和方锐的眼。他们两个倒也没乱说,毕竟这也是叶修和周泽楷的事,他们要想说自然会说,他们还是要尊重人家的隐私的。

那两个人悄悄窝到一块,还有一些看出什么来的都高深莫测的笑着。

“卧槽,他们特么的竟然穿情侣装!我的眼睛啊!这狗男男!!”方锐半捂着眼,怒斥。

“就是就是!我和大孙还没穿过情侣装呢!”张佳乐说。

“滚!”方锐掩面。

“你不是有林敬言了?”张佳乐说。

“我和老林没什么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呵呵。”

叶修目不斜视,拉着周泽楷坐到了轮回那边,其实他也没想太多,主要就是轮回靠边,他们可以窝在里面。

陈果愤恨的咬着牙,对一旁的唐柔说“他怎么坐轮回那边了啊?没看见我一直在招手吗?”

唐柔呵呵的笑着,顺着陈果的视线看了过去,看的杜明心情激动,一直掐身边吕泊远的大腿。

“卧槽!你有病啊!一直掐我腿?”吕泊远恨恨的拍掉他的手,满脸都是嫌弃。

“唐柔往咱们这边看呢!!!”

其他人听见后都也往那边看了过去,叶修他们也不例外,对上陈果和唐柔的视线,叶修呵呵笑了笑,朝他们摆了摆手。陈果愤恨的转头不理他,唐柔笑着也朝他摆了摆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叶修笑着转头,这时候观众也进场的差不多了。为了效果,灯一下子关了,只留下前面几个灯。黑暗中,周泽楷紧紧抓住了叶修的手,感受到手心里的温度,周泽楷笑的很满足。

“拉了我的手,就别想放开啊!”身边传来叶修刻意压低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听得周泽楷笑了起来。

“不会。”周泽楷拉着他的手,认认真真的回答。

好不容易才得到你,怎么舍得轻易松手。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