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23  

台上的主持人已经开始巴拉巴拉的说一些开场白,观众席的粉丝也总是很配合的给与欢呼与掌声,当然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主场蓝雨的粉丝总是无条件的给自己战队支持。比如说,靠近选手席的某一块位置比较靠前的地方,叶修就能听到一群人在喊“蓝雨!蓝雨!”声音洪亮,一听就是一群糙汉子们。

不过叶修不知道的是,那群糙汉子就是蓝雨在网游里的公会蓝溪阁的成员,他们兴欣公会保姆蓝河就在里面脑残粉一样和他的队友们高喊着蓝雨的名字。

“可真是有够热情的啊!年轻就是好啊!”叶修在黑暗中朝那边望了望,说到。

周泽楷闻言默默腹诽他“你也不算老啊!”

“小周,你的粉丝群一定比他们还要庞大,我估计女粉丝一定占了一大半啊。”叶修转头看向身边的周泽楷,笑着说。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两声,握紧了叶修的手。

一旁的江波涛外表淡定,内心波涛汹涌:小周和叶神为什么会在一起?叶神为什么要坐在我们这里?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啊!

他偷悄悄的瞄了他们两个好几眼,内心的好奇都快要按捺不住。他都想大吼两嗓子来发泄一下,不然他觉得自己真能憋坏。然而,轮回多得是按捺不住的人,比如说明明和周泽楷一起去的苏黎世,却什么也不知道的孙翔。

“叶修为什么要坐在我们队这里,他不应该坐在兴欣那边吗?”

孙翔声音不算小,就算他坐的离叶修他们有那么几步距离,可是一点也不妨碍他们将孙翔的话听个清楚。

叶修懒洋洋地回他,“我来感受一下轮回的氛围。”

他这话一出,谁信啊,所有人都趁着没开灯看不见对着叶修翻了个白眼。离他们最近的江波涛有些无语的呵呵了两声。

叶修遭遇信任危机,他坐直了身子,语气颇为严肃的说,

“好吧,我承认我刚才是骗你们的,不过我是真的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其他人一致的问道。

周泽楷也竖起了耳朵,想要听听叶修能编出个什么理由来。

“我其实,垂涎你们队长的美色已经很久了。”

“噗!”

“卧槽,这算什么理由!”

周泽楷在听完叶修说的话后,眼角不受控制的抽了两下。不过显然叶修也并不会解释。因为他说完这话后,台上的主持人就声音洪亮的说:

“有请我们的特邀嘉宾,荣耀教科书,叶修!”

整个会场的灯刷的亮了起来,叶修站起身来,整了整衣服,然后微微偏头对周泽楷笑了一下,接着就迈着步子朝台上走去。周泽楷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男人的背影,看他一步一步潇洒从容,仿佛什么事都不能扰乱了他一样。

“欢迎叶神!叶神今天作为首位退役后来参加全明星的选手有何感想?”主持人一脸笑容的将话筒递到叶修嘴边,等着他的回答。

“嗯,不是说是作为国家队领队来的么?”叶修颇为不解看着他问。

主持人嘴角的笑容凝固了好几秒钟,不过他还是保持着那不变的笑容,说“确实,那您作为国家队领队来参加全明星周末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看着主持人,想了想然后一脸正经的说“嗯,又来了啊!”

主持人呵呵笑着,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叶神参加全明星次数多嘛,呵呵。”

“呵呵,确实确实。”

“那叶神有什么想对后辈们说的吗?”

“对后辈?”叶修看了一圈坐在选手席的后辈们,嘴角带了点促狭的笑意“大家可要加油啊,我们兴欣可是朝着卫冕冠军的方向走的,别让我们赢得太轻松啊!”

他这话一说完,底下的人群开始骚动,窝在后面的黄少天抓着幕帘恨恨的咬着牙说“就知道这家伙一定说不出什么好听的!”

喻文州呵呵的笑着,眯了眯眼,看着站在台上的叶修说“前辈的口气还是一如既往地大啊!”

下面坐着的陈果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叶修,虽说他们的目标确实是冠军没错,可是也没必要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吧!现在周围的战队都在瞄他们,刚刚韩文清冷冷的眼神吓得她大气都不敢喘。不知道明天报纸的头条又要怎么写兴欣,陈果想想都觉得自己会失眠。

台上的主持人没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他冷静的转过头,收回拿话筒的手,不打算再和叶修聊下去。

“好,谢谢叶神,我们有请蓝雨战队上台!”

叶修被嫌弃也没表现出什么来,他依然一脸的云淡风轻,慢悠悠地从后面下了台。

接下来的活动千篇一律,24位全明星一个接一个的表达完了感想,聊了一些有关比赛的话题。叶修作为特邀就站在排名第一的周泽楷身旁。两个人趁没人注意他们的时候,互相给彼此传递个小眼神,噼里啪啦的火花不断迸射。

两人穿的是一黑一白的同款衬衫,就算外面有外套遮着,但站在一块看还是格外的明显。不多久就有人发现了这个事。台下的妹纸们掏出手机咔擦咔擦没少拍,联盟粉丝周叶党的妹纸们纷纷发博欢呼:

‘周叶党来领教材!’

‘周叶发糖!’

‘周叶党头顶青天!’

一时间,点赞无数,评论无数,周叶cp占据联盟cp第一位。网上周叶粉的欢呼甚至盖过了全明星的报道。

虽然大家都不知道真相,可是妹纸们的脑洞是强大的,她们由这两件衣服已经编出了无数多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更有人已经开始扒他们之间可能有关系的各种证据,虽然多是捕风捉影,可是大家看的开心,YY的更开心。

不过当事人并不知道他们已经有了cp后援团,也不知道现在大众对此的接受程度高到超乎他们的想象。所以等到后来他们公开的时候,绝大多数的人都是表示支持,虽然也有反对并且表示粉转黑的,不过那些终究是少数,在支持的大众中,根本算不了什么。

叶修多年后想起当时的出柜,总觉得奇妙且不可思议。他当初在确定关系前担忧了半大天,生怕耽误小周的前途。可是真的没想到,一切虽然说不上没有阻力,但也远比想象中的要好的多得多。

说起来,还真是多亏了周泽楷买的那两件衬衣。虽然后来那两件衬衣也没再穿过几次,不过叶修却是把那它们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了衣柜一个比较显眼的位置,每次看到都能回忆起当初的那种幸福。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