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25.  

叶修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洗漱好了。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宽大线衫,站在桌子前倒水。叶修翻了个身,卷着被子坐了起来,周泽楷听见动静转身看了他一眼。叶修刚睡醒,眼睛还透着点散,半大天对不住焦,瞧见周泽楷转头,眨巴了好几下眼,有些傻气的盯着周泽楷看。周泽楷爱极了叶修刚醒过来不甚清醒的迷糊样,他给叶修倒了一杯水,端着走了过去。

“几点了啊,小周?”

叶修端过水杯,慢慢的嘬着,看了一眼周泽楷手腕上的表,漫不经心的问到。

“九点半。”周泽楷掀起被子的一角,坐了上去。

“你们几点走?”叶修朝他那边挪了挪问。

周泽楷伸手揽过叶修,将下巴搁在他肩上,声音有些低的说“十点。”

“那你还不快点收拾?”叶修呵呵的笑着,轻飘飘的丢出这句话。

周泽楷有些不满的咬了一口叶修的耳垂,含混的说“陪你。”

叶修轻轻推了他一把,“又不是不见面了。”

周泽楷心里头不开心,刚刚确定关系就分离,这异地恋谈的真是让人心烦。

周泽楷不说话,接过叶修手里的杯子,放在一旁的柜子上,然后腾出手来一把搂住叶修,带着重力往后一倒,两个人就拥着躺在床上。

叶修背对着周泽楷,看不见他脸上表情,但叶修能感觉得到从脖颈处传来的阵阵带着热度的呼气。叶修微微的叹了口气,伸手抓住周泽楷搭在他腰上的手。

两个人谁也没说话,就这么抱着躺在床上,通过彼此呼气时微微起伏的身体来感受对方。

只不过昏昏欲睡时叶修突然说了一句“小周,你这样不会一会儿有了反应吧!”

周泽楷听得脸一红,搂着叶修的手松也不是不松也不是。叶修哈哈的放肆笑着,在他怀里转了个身,对上青年的眼。他细细的看了一遍周泽楷的眉眼,然后闭着眼睛放低了声音说“越看我越舍不得让你走。”

周泽楷心里一动,窝在叶修耳旁用着恳求的语气说“来看我。”

叶修睁开了眼,咬了咬他的唇瓣,哼到“嗯。”

两个人在床上厮磨了好大一会儿,直到江波涛打了电话来催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手。叶修给周泽楷扣好外面大衣的扣子,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的和他说“我一会儿还有事儿,不能送你,你回了给我打电话就行。”

周泽楷也没多说什么,就是最后出去的时候,转过身看了一眼倚在门口的叶修。叶修套着周泽楷刚才穿的白色线衫,脸上笑的温情又幸福。

周泽楷在酒店大厅和轮回的人集了合,然后打上车去了机场。

在飞机上周泽楷一直都发着呆,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脑子里不断地想着叶修这个人。

江波涛看的有些担心,这回去还得比赛呢,这状态实在不是一个职业选手该有的啊。江波涛本着战队的利益,决定和周泽楷谈谈心,然而周泽楷一看见江波涛过来,立马闭了眼睛假寐。江波涛看的真切,却又无可奈何。他干脆坐在了周泽楷的身边,等着周泽楷装不过自动醒来。然而江波涛没料到的是,周泽楷装着装着就真的睡着了,而且一直睡到他们回了S市。

这边叶修等到周泽楷走了快一个小时之后,才慢悠悠的抽着烟出了房间。周泽楷在的时候一直看着他不让他碰烟,不管怎么求就是不给,有一次悄悄地躲在厕所抽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周泽楷是怎么知道的,进去就给他把烟掐了,还让苏沐橙告诉其他人谁都不许再给叶修一根烟。现在周泽楷不在,叶修乐得享受,抓起一根烟吞云吐雾的享受着。

“谁让你抽烟的?小心我告诉周泽楷哦!”

叶修眯着眼正享受着的时候,旁边冷不丁的冒出了苏沐橙的声音,吓得叶修叼着烟的牙一松,半根烟差点掉下去。

“你怎么过来了?”叶修拿手夹住烟,停下步子转头看向身边的苏沐橙。

“自然是过来找你喽!”

“找我?今天要走了才想起来找我?”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走到叶修身边挽起他的胳膊,带着点女孩子特有的撒娇语气软声说道“你那几天不是有周泽楷陪你呢嘛?”

叶修哼了一声,吐了个烟圈慢悠悠地说“说吧,叶秋让你和我说什么?”

苏沐橙一看没办法继续隐瞒下去了,就乖乖的说了实话“叶秋说他已经给你买好了机票,下午三点的,他会在机场接你。”

“他怎么不自己和我说,还让你代劳?”

“额...可能是想和我多聊会儿吧...”苏沐橙不敢看叶修,揪着叶修的袖子就乱扯。

叶修用余光扫了她一眼,语气带了点无奈的问道“他又心情不好?”

苏沐橙低着头,半大天才哼出一句“嗯。”

叶修知道自家弟弟的习性,一生他的气,就不肯和他说话。这次叶秋会生气估计就是他和周泽楷的事儿被他知道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家弟弟接受程度是多少,但他也早就预料到了叶秋肯定会和他耍耍性子。

“行,我知道了。”叶修把抽完的烟屁股摁在了一旁的垃圾桶上,拍了拍手,拉着苏沐橙去餐厅吃饭。

叶修走的时候,其他战队都也陆陆续续的走的差不多了。B市的几个战队都在上午就飞回去了,叶修自己一个人坐上了下午飞回B市的航班。刚刚周泽楷下了飞机给他打了个电话,两个人说了几句就挂断了。周泽楷忙着回战队,叶修也忙登机。飞机起飞的时候,叶修在心里默默地对周泽楷说:小周啊,哥可是要回去出柜了啊!

叶秋准时的来了机场,在门口等着叶修。叶修背着个没多少东西的包,有气无力的出了机场,看见叶秋的时候,他抬起手有些软的挥了两下,示意叶秋过来帮他拿东西。

叶秋瞪了他一眼,快步走过来,一把拉过他手里的包,一句话也没说的就朝停车的地方走。叶修也没说什么,跟在他后边慢悠悠的走着。

“上车。”

叶秋把包甩到后座的时候,语气不算特别好的朝站在那里的叶修说了他们见面的第一句话。叶修皱了皱眉鼻子,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上。

“安全带,系上。”

叶秋上车后看了他一眼,系着自己的安全带。

一路上都没什么话,车内的空气也因为叶秋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压得有些闷。最后在一个红灯的时候,叶修开了点车窗,看着外面说“你也别和我这样一直别扭着,有什么你就直接说,我听着呢。”

叶秋还是不说话,不过脸上的表情变了变。等到灯绿的时候,叶秋一踩油门狠开了出去。

“叶秋,你有病啊!”

被惯性狠狠撞在座背上的叶修疼的感觉心脏都被压了一下,他有些恼怒的瞪了叶秋一眼朝他喊到。

叶秋黑着脸开着车下了机动车道,进了一个可以停车的地方。叶修闭着嘴不说话,他脸上的表情也没有多好,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一块黑着,空气里都跟被压缩了一样,憋得透不过气。

叶秋把刚才叶修开的车窗摇了上去,然后在寂静了几十秒后,掏出手机翻了一会儿扔给了叶修。

叶修拿起来手机看了一眼,眼睛微微睁大了些,不过脸上的表情还是一样的云淡风轻,看的旁边的叶秋脸上又是一阵的黑。

叶秋给叶修看的也不是什么,就是一张照片,他和周泽楷全明星第一天出去逛街时在天快黑的时候拉着手的照片。拍的是背影,不过只要认识叶修和周泽楷,看过这张照片就能认出来这两个人是谁。

叶修看了几十秒,把手机放在一边,然后呵呵的笑着说“拍的不错,很有水平啊!”

叶秋拿过手机,看着叶修咬着牙问“不解释解释?”

叶修看着他,脸上还是懒散的表情,不过敛了笑容的说“你不是都知道吗?”

叶秋冷冷的瞪着他,拔高了音量喊道“我知道什么了?我知道你出去了还没一个星期,就和一个男人勾搭到一块去了?叶修,你怎么做什么都不想想别人,你是不是心里就只有你自己啊!”

“我做什么了?我谈个恋爱不行吗?”叶修还是不温不火的语调,平缓的问他。

叶秋朝叶修面前俯身过去,揪住叶修的衣领,脸上的表情纠到一起,狠狠的对着叶修喊“谈个恋爱?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的是个男人啊!我怎么不知道我的哥哥竟然是个gay啊!”

叶修皱着眉拍开叶秋的手,提高了点音量的喊“叶秋!”

叶秋有些颓然的松开抓着叶修领子的手,微微低着头的问叶修“你真喜欢他?”

叶修整了整自己的领子,没看叶秋,说“嗯。”

“那家里呢,你要怎么解释?你刚回来就要再离家出走一次?你怎么就这么自私?”

叶修听到叶秋说的话后,心里微微动了一下,他放软了语气说“家里,妈已经知道了,她不会过多的干涉,至于老头子...我自有办法。”

叶秋微微弯腰伏在方向盘上,语气有些闷的说“你能有什么办法!你只会拉着自己小情人的手打打游戏逛逛街!”

叶修脸上的表情有些僵,他缓缓地吸了口气,带着点嘲讽的回他“那也用不着你找人来拍我们!”

叶秋抬起头来,冷笑着说“我拍你们?你以为我很闲?那是有人拍到发到了网上,我看到的早,还好当时没几个人看见,我花钱买了照片,让拍照的人闭了嘴,不然你和那男的刚在一起就直接出柜了。”

叶修张了张嘴,一时间没消化这个消息。他和周泽楷那天确实有些大意,全明星周末的荣耀粉本来就多,他们又在外面大摇大摆的逛着街,难免不被发现。可是就算叶秋已经花钱买了照片,可是难保拍照的人不会往外说。叶修确实是没做好现在就出柜的准备,一时间吓得背上也冒了点虚汗。

叶秋看他这样,勾了勾嘴角,问他“怕了?”

叶修白了他一眼,没说话。他是怕了,怕一切太突然,让他和周泽楷措手不及,还没稳固的感情被打碎。

叶秋转过头去也不再说话,他从车里的储物箱里拿出了一包烟,抽出一根点燃。叶修偏头看着他,眼里的意思很直白。叶秋没理他,把烟塞进了上衣的口袋里,叼着烟吸了一口才和他说“沐橙说了,你今天已经抽过烟了,别想着再抽了。”

叶修抽了抽嘴角,在心里给苏沐橙记了一笔账。

叶秋抽着烟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车和人,压低了声音,带着点沙哑的嗓音和叶修说“哥,答应我,别再一声不吭的离开了。”

叶修整个人都僵了好久,等到他找回自己的意识后,他眨了眨眼,轻声的回到“嗯。”

他知道叶秋已经算是接受他和周泽楷这事儿了,虽然不一定支持,但至少不会过分的反对。

“这就行,现在,就剩老头子那关了...”

叶秋发动了车子,叶修靠在座背上,闭上眼,抬手按了按眉心,低声喃到。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