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26. 

叶秋开着车把叶修送到了大院的门口,就又扭头开去公司了。到了年底,公司的事情多的数都数不过来,要不是为了叶修的事,他也不至于特地空出一阵子专门去为了接他,就为了说清楚这件在他眼里看来是破事的事儿。

实话,叶秋看见那张照片的时候,心都凉了一半。什么冷静自持,第一时间就灭了。秘书进来的时候,他脸还是青的。电脑的屏映在脸上,整个人的五官都有点扭曲。抓着技术部的人揪出了那个发照片的人,虽说有点犯法,但也算是把事情拿钱摆平了。

叶秋心里气,他以一个直男的视角是真的不能接受他的双胞胎哥哥跟一个男人混在一起了。要说他为什么不喜欢,可能还是觉得叶修好容易回了家却说不定又得收拾东西滚出去这种情况让他没理由的气。

他是在乎叶修的,在乎他过的好不好。

 

“告诉妈,今天我不回家吃饭了。”叶秋摇下车窗,和叶修说。

“加班?”叶修扭过头来,问他。

“嗯,年底事儿多,忙不过来。”叶秋头疼的按了按眉,没好气的说。

“记得吃饭。”叶修看着他说了一句。

“知道!我走了。”

“嗯。”

叶秋开着车转了个弯,上了机动车道,走了。

叶修站在门口,没忍住,点了一根烟,转身进了大院。

叶修回家后,家里没人。他转了一圈,估计他爸和李叔下象棋去了。他也松了口气,他是真的没想好怎么和他爸面对面。虽说不是让他现在就说清楚,但他还是从心里觉得有点对不起他爸。

 

没几天就元旦了,兴欣那边给叶修打了个电话,希望他能来和大家一起过个元旦。陈果说的时候,一面装着不介意叶修来不来,一面小心翼翼的,生怕叶修说他没空。叶修深知陈果的脾性,笑着逗了几句。陈果算是怒了,扔下一句:你爱来不来!啪的一声挂了电话。等气消了,她又后悔了。兴欣的人都想他了,几个后辈眼巴巴的等着,还让她给搞砸了。自打完电话后算是好几天没睡好觉。等到元旦那天,一群不知道真相的人眼巴巴的等着,陈果纠结着打算开口的时候,眼前出现了叶修那张脸。

 

“呦,老板娘!这么想我啊!眼泪都飞了!”叶修手里提着个袋子,站在门口笑着看着她。

“滚你的!谁想你啊!你不是不来吗?”陈果怒。

“我有说我不来吗?”叶修笑。

“你没说吗?”

“我只是说我想想啊!”叶修一脸严肃的狡辩。

“你你你!”

“好了,果果别生气了!”苏沐橙拉回陈果,顺着她的气。

“叶修大大,这是拿的什么啊?”方锐绕到叶修身边,偷瞄着他手里的袋子,问。

“去去去!这不是给你的!”叶修换了一只手,甩开方锐。

“那你是给谁的啊?”

“给妹子们的!你是妹子?你要是,我就给你!”

“滚滚滚!你才是妹子!”

叶修瞄了他一眼,把袋子递给了苏沐橙,“给,里面有你要的烤鸭。”

苏沐橙笑着接过来,拿出里面写着自己名字的东西,放到一边。然后按名字把其他东西分给了队里的人。方锐看着给自己的那个盒子,摇了半大天,最后也没听出来是个什么。

“这什么啊?”

“自己拆开看,我也不知道。”

“......”

“就只给我带了烤鸭吗?”苏沐橙靠到叶修身边,一脸不满的问。

“当然还有别的啊!我把叶秋给你带过来了!”叶修笑着看她“怎么样,我对你好不好啊!”

“骗人吧你!他昨天刚飞去的瑞士。”苏沐橙毫不掩饰鄙视之情。

“好吧,他确实是去了!可是你还不允许他回来啊?”

“真的?”

“假的。”

“......”

“我给你带了你喜欢的巧克力,不生气了啊!”叶修从衣服兜里掏出一盒子,递给苏沐橙。

“这还差不多!”

“大家收拾收拾,我们今天出去吃!”陈果打断大家的聊天,喊了一句。

“老板娘请客?”魏琛大爷样的扭过来,站在叶修旁边,“今天你来了,我们得喝一杯啊!都不用打比赛了,必须得喝!”

“就你还喝?别逞强了好不好,魏叔叔!”叶修斜睨了他一眼,凉凉的说。

“呦,说的你好像很能喝似的!”

“我不能喝,所以,我不喝。”

“卧槽!爱喝不喝!老夫懒得和你废话。”

“呵呵。”叶修笑。

一群人闹哄哄的去了陈果订的酒店,直到吃开饭才停下来,叶修估摸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时候,清了清嗓子,

“那什么,大家安静一下!我有个事要和大家说!”

其他人都停了下来,一致的看向他。陈果被他脸上的严肃搞得莫名的紧张起来,揪着旁边苏沐橙的袖子,一直不停的碎碎念,

“叶修他这是怎么了?他是不是打算重新回战队啊?你说我是要呢还是不要呢......”

苏沐橙拍了拍陈果的手,很真诚的说“果果,你想太多了。”

“......”

一旁的魏琛一拍桌子,“说啊!老夫已经准备好了!”

叶修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圈在座的人,顿时生出了点不好意思来。不过尴尬也就二三秒,叶修迅速调整状态,脸上带着点儿严肃的说,

“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一片静默,大概是大家压根没懂他的意思。

“卧槽,你不是吧!”方锐作为知道内情的人,第一时间从那个消息中清醒过来,脸上的表情有点扭曲。

“怎么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看他,带着他回忆了一下全明星第一天的早上。

方锐呵呵的笑着,缩到一边去了。

“哎大家倒是给个反应啊!一直瞪着个眼看我干嘛?就没什么想问的吗?我可告诉你们啊,过期不候,知不知道!”叶修坐下来,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沉默的拷问。

“周泽楷,你说的周泽楷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吧?”魏琛一脸正经表情的看着叶修,眼里透出四个大字:我!不!相!信!

叶修无视他眼里的字,张嘴淡淡的飘出一句“就是他。”

然后魏琛跪了,“卧槽你怎么也和男人在一起了啊!兴欣这么多妹子,你跟谁不好?这么好的资源,全让你给糟蹋了!”

那三个妹子:......

乔一帆端着杯水,紧张的开口,“前辈,你和周队长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小孩子知道那么多干嘛!”叶修笑“换下一个问题。”

陈果这下算是回过神来了,“你来和我们就是为了说这个?”

“说什么呢?”叶修正经脸,“我是为了送新年礼物的,顺带来说这个的。”

“都一样,都一样!”陈果有些脱水的看着他,“所以,你告诉我们的原因是什么?你肯定不会单纯的就是为了告诉我们你的恋爱经历吧!”

叶修带着夸赞的眼神看了她一眼,“老板娘不错啊!现在想问题也能想到深层方面了啊!不错不错。”

“少废话。”

“呵呵,其实也就是想,万一以后被拍了或是怎么样,被迫出柜了,咱们兴欣也好有个准备。提前和你们报备一声,是想让你们有个心理准备,别到时候什么也不知道,瞎了一大片。”叶修看着陈果,挺认真的说。

陈果也不知道是那根弦又让叶修给拨着了,心疼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可惜叶修的话还没说完,他又接了一句“其实我也没指望老板娘你能做什么,只要不给我乱说就行了!”

陈果的眼泪给逼了回去,转为怒火,站起身来,大喊“叶修你说什么呢?”

其他人:吃菜吃菜,快吃!

和兴欣的人坦白这事儿算是解决了,叶修抽着一根烟站在网吧的窗户前,看着以前的嘉世,烟抽的止不住。

“你抽了几根了?”苏沐橙咳嗽着走到他旁边问他。

“不知道。”

“少抽点!不是让你戒烟了吗?”

“我这是在触景伤情!”

“周泽楷。”

“好,我抽完这根就不抽了。”

“这还差不多。”苏沐橙把窗户开到最大,冷风一个劲的往进钻。

“你没去找周队,他不会生气吧?”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我这是有正事儿要忙,他今天也得回家陪他爸妈啊!谈恋爱又不是非得天天腻在一块。”叶修掐灭那根烟,转过身来看着苏沐橙,说。

“好吧,好吧!你们自己看着谈!”

“小丫头。”叶修笑。

 

晚上的时候,叶修上了荣耀,给了周泽楷一条短信:

没事的话就上荣耀,哥领你去个好地方。

周泽楷看着短信,和爸妈说了一句,就钻进了屋里,迅速开机拿卡上线。

君莫笑:上的还挺快!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行,走吧!

叶修带着周泽楷去的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游戏里一处风景区。周泽楷跟在叶修旁边,看着这处风景,半大天没看出什么特别的。

君莫笑:没看出什么来?

一枪穿云:没。

君莫笑:好吧,来,抱紧哥,哥带你飞!

那边的周泽楷听着他说这句话,笑了。他操纵着人物走到君莫笑旁边,搂住他的腰。叶修说的是真的,他带着周泽楷的角色退后了几步,然后就跳下去了。也算是飞吧,因为叶修没拿武器做辅助,是真的就跳下去了。

飞到半空中的时候,叶修带着笑声的问“爽吗?小周!”

“爽。”周泽楷言简意赅的回答了他。

“那就行。”

在下坠的过程中,周泽楷才看见那下面全是花儿。因为现在的时间是晚上,游戏里的时间也是晚上,月色下的花儿都还颤巍巍的随风摇着。很好看,周泽楷不得不说。

可惜他们还没能好好看看,因为落地的时候,人物血槽就空了。

“记得复活。”

这是叶修在落地的前一秒给他发过来的信息。

 

---------

真的是好久没更了啊!

觉得以前把小周写的太软了,前段时间改了改,小周要当纯攻!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