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27. 

周泽楷说不出当时自己是个什么心情,眼前一片黑白的景象。升到半空中后,灵魂视角让他看了看这一圈。叶修的君莫笑已经不在了,估计已经回城复活去了。周泽楷点了点鼠标,也操纵着人物走了。

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在那等着他了。君莫笑花花绿绿的一身衣服看的比那些月色下的群花还要艳。周泽楷心里这么想着,笑了起来。没开语音,叶修也是听不见。

君莫笑:小周你这有点慢啊!是不是因为太激动一时间没回过神来啊?

一枪穿云:不是。

君莫笑:那你是怎么的?

一枪穿云:躲人。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他们都顶着大号,马甲也没换,招摇的绕一圈不被发现才怪。

君莫笑:你怎么拿的大号啊?

一枪穿云:忘记换了。

君莫笑:...

君莫笑:那咱们就速战速决吧!

周泽楷看着叶修这句话,思维转的一圈一圈的,各种想法映在脑子里,不保准会不会想歪。不过叶修也没给他多少时间去想,他看见屏幕上的君莫笑背对着他弯腰不知道做什么。他也就没说话,安安静静的等着叶修接下来的动作。

君莫笑:给你。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手里抓着一捧和地上长得一模一样的花儿。什么颜色的都有,和君莫笑的形象一样,衬得晚上的景色都鲜亮了起来。

一枪穿云:?

君莫笑:送给你的新年礼物,喜欢吗?

周泽楷看着屏幕上快速闪现出来的话,怔了两三秒钟。外面砰砰炸响的烟花透过窗帘映在墙上,晃在他的眼前,配着叶修的那句话,他这才清楚的将那句话从眼前过滤出了它的意思。

周泽楷打开了语音,扶了扶耳机上的麦,隔着屏幕,认真的说:

“喜欢。”

那边的叶修一点都不意外他的回答,隔着耳机将不掩饰的笑意传了过来。

“喜欢就行,我一直也没送给过你什么东西。今天看叶秋给沐橙送东西,想起来了,现在也没什么好买的,还好我还记得荣耀里有这么个地方,虽然不是值钱的东西,但好歹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

周泽楷听完叶修说的话,意识被分成了两块。他眨了眨眼,说了一句特别破坏意境的话,

“花,能摘?”

叶修那边本来还沉浸在给自己小男朋友惊喜的环节中,脑子里还补着周泽楷的表情。只是没想到周泽楷不按常理出牌,给了他个措手不及。什么花前月下,都不在一个频道上走着。

“咳咳...”叶修掩饰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能啊,没想到?”

“没。”周泽楷坦诚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其实我刚开始也没想到,这也是沐橙发现的。虽说有点惊讶,不过没想到还真派上了用场!”叶修略带着笑的声音从那边传来落在周泽楷的耳膜上。

周泽楷现在思路才算是回了正轨,他看了看手上那捧五颜六色的花儿,弯了弯唇。

“谢谢。”

叶修没料到周泽楷的再一次跳跃,愣了一下才接了一句“你喜欢就行。”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操纵着一枪穿云走到君莫笑身后,搂住了他的腰。手里的花儿放在了君莫笑的胸前,人物前后交叠着,隔着重重的花影,勾着月下的私会。

“我想你。”周泽楷低沉的声音隔着耳机传了过来,不知道是人物挨得过于近的原因还是怎么,叶修觉得周泽楷这句话像是在耳边低喃,带着诱惑的意味。

“想的不行了?”叶修虽说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也还是张嘴就带着不正经,半带着调笑的意味问出了这句话。

那边的周泽楷显然是适应了叶修的这种性子,低笑了一声,才开口说“想的睡不着。”

“骗谁呢?睡不着你怎么比的赛?”

“骗你。”周泽楷一点也不拐弯抹角的说了出来。

“那你想怎么办?”

“下个月,比赛等我。”

叶修挑了挑眉,点开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日历,“和大眼他们比?”

“嗯。”

“行,到时候哥给你个惊喜。”

周泽楷听见叶修的话后笑了起来,心里想着,什么惊喜也来不得见到你重要。

“哎哎,笑什么呢?我发现你的笑点很奇特啊!”

“没,很正常。”

“...”

 

叶修在兴欣这里待了一个星期,也就准备着回家了。陈果和苏沐橙一起送他去的机场,还被兴欣那几个老流氓调笑了一番。

“过年的时候你还回来吗?”苏沐橙挽着叶修的胳膊,问。

“嗯?叶修停下脚步看她。

“你今年不是回家了吗?我想,你今年是不是不能回来一起过年了。”苏沐橙也停下来,站在他旁边说。

“小丫头,想什么呢!我过年能不和你一起过?”叶修笑着看她。

“那你?”

“我还是在家过,不过你得跟着我一起回家。”叶修说。

“我和你一起回去?”苏沐橙睁大了眼睛,问。

“对啊!我妈说了,她要看看儿媳妇。她知道你没亲人,就让你今年和我一起回家过年。”

“啊!”苏沐橙愣住了,没听懂叶修说的话似的,半大天回不过神来。

“啊什么啊!年前不是正好来B市和小楼他们有一场比赛吗,顺带收拾东西就来了,省的还得来回折腾。”叶修弹了苏沐橙的脑门一下,说。

“疼!”苏沐橙护住脑门,抬眼瞪了叶修一下,“我还没准备好啊!”

叶修笑了,拉下她的手说,“怕什么!有我呢!”

苏沐橙愣了一下,是啊,有叶修在,叶修在哪她就会在哪。

“那我...用带什么吗?”苏沐橙想了半大天,最后还是底气虚的问了一句。

“把你自己带过来就行了。”叶修往嘴里叼了一根烟,含混不清的说。

那边一直听他们对话的陈果心里难免带上了点失落。今年过年,她又是一个人。

陈果这人就是在脸上把情绪清清楚楚的表达了出来,叶修喊了她半大天,她愣是没听见,自己在内心的小世界里唱着悲伤的歌。

“老板娘!”叶修拔高了点音量,靠近陈果,喊了一句。

“啊!”陈果回过了神,傻愣愣的看着就在她眼前的叶修。

“瞅你这傻样。”叶修往后退了退身子,一脸嫌弃的说。

陈果怒了,她就不该惦记着叶修这个没下限的。还舍不得,没什么舍不得的,赶紧走,走的越远越好!

陈果内心刷刷的蹦着字,眼睛瞪得圆圆的看着叶修,非得从他身上瞪出个洞才行。

“刚才和你说话你听见了没?”叶修半抬着眼皮的瞅了陈果一眼,问。

“啊?你刚才有和我说话?”陈果的气势瞬间下去了大半,语气带虚的问。

“感情我刚才感天动地的一番话你一个字没听进去啊?”叶修看着她说。

“对不起...”陈果小声的道了个歉,颇为不好意思。

“行了,那就再问你一遍,你过年来和我们一起过吗?”

陈果抬起头来,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

“为什么让我也...”陈果内心被惊喜感动等等的情绪填充,说不下去话来。

叶修把抽完的烟从嘴里拿出来,语气很随意的说,“我妈说你也老大不小的了,说是想要给你介绍个对象。我看你也确实该嫁了,就算你只喜欢我和沐橙,可是我和沐橙都已经有人了,你也不能一直抱着我们的海报过一辈子啊!”

陈果的内心急剧的变化着情绪,她觉得一段时间不见叶修,她已经扛不住叶修给她带来的攻势了。

感动收拾收拾打包扔回了老家,陈果踩着十几公分的高跟鞋在机场大厅咆哮着:

“叶修你个混蛋,给我滚回B市去!”

叶修掏了掏耳朵,和身边的苏沐橙说,“我感觉我的耳朵被她震得带了点耳鸣啊!”

苏沐橙笑了,推了一把叶修,说,“赶紧走吧你!”

叶修呵呵的笑着,抬起手和陈果摆了摆手算是再见,然会就转身潇洒的离开,留下一群粉丝朝着陈果苏沐橙呼上去。

 

我把你女朋友带回家过年了。

叶秋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名为混蛋的短信。

内容简短却又引人遐思。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