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 炸贱一生推 我更文了!

 

28.

叶修回了B市快两个星期的时候,苏沐橙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是要提前两天来,让他准备请客。叶修拿着电话哼了一声,说,把那个老流氓给我叫来。苏沐橙呵呵笑着把手机递给了窝在后边听电话的魏琛,用口型说着:他找你。

魏琛无所畏惧的接过电话,大爷样的开口,“怎么了?想老夫我了?”

叶修听着笑的嘴咧到一个刚刚好的弧度,对,就是开嘲讽时的那个弧度。

“怎么?想来B市让我请一顿?”

“怎么说话呢?那叫大家共叙旧!会不会说话,老夫身家几千万,用得着你个没存款的请?”

那边叶修眯着眼从烟盒里掏出根烟来叼到嘴里,哼哼着“是是,魏老大有钱,我们小老百姓哪比得上!”

“你知道就好!”魏琛鼻子朝上,趾高气扬,一副我有钱任性的暴发户样。

“那小老百姓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魏老大能不能帮忙?”

“有屁快放,还文绉绉上了!”魏琛嘟囔了一句,后面方锐抱着电脑笑抽抽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和周泽楷这不是在一起了吗,我们总得买个房什么的,这不,我最近在三环看对一套,学区房,地段好,交通便利。就是吧,你也说了,我没存款,连首付都付不起,你看,要不帮帮我?”叶修说的声泪俱下,感天动地,把魏琛听得一愣一愣的。

“多少钱啊?”

“你有多少就给我拿多少吧!”

“你买个房用的了那么多?”

“挺大的!我看对得是个复式结构的。”

“就你和周泽楷两个人住?”

“对啊!”

“学区房?”

“嗯!”

“你要能生出孩子来,我就给你钱!”

“...老魏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就算生不出来你也不能不给吧,说好的土豪呢?说好的队友爱呢?”

“谈钱多伤感情!哎呦,都这会儿了,有个BOSS刷新了,我得去为我们大兴欣服务去了,不和你聊了啊!”说完魏琛把手机扔给苏沐橙,掉头跑了。

苏沐橙接过手机时听见电话那边叶修满是嘲讽语气的一句,“呵呵。”

 

他们来的时候,叶修没去接,他窝在陈果给定的酒店等着。瞧见他们的时候,叶修站起身来挥了挥手上前把苏沐橙的行李自然而然的接过来。和大家闹腾了一会儿就带着苏沐橙要走。陈果拦下来,问,“你这是要带着沐沐去哪?”

叶修瞅了她一眼,“回家啊!”

“回你们家?”

“这不废话吗?”

“为什么啊?”

“什么为什么?她是我们家的人啊!”

“可是...”陈果脑子一时没转过弯来,纠结着就是觉得苏沐橙要跟叶修回家让她有些接受不能。

“没什么可是的!大家赶紧休息休息,晚上出来吃个饭!”叶修招呼着大家,一副纯良前辈的样子。

“你请?”方锐问。

“叶秋请!”叶修接了一句,拎着苏沐橙的箱子走了。

 

“我该说什么好啊!”苏沐橙要见家长,心情紧张,抓住叶修胳膊的手用了点力。叶修跟那没知觉似的,安抚着自己姑娘,“有什么说什么!你看了那么多肥皂剧白看了?”

“不一样啊!”苏沐橙不满意,噘着嘴撒娇,露出点少女的憨态。

叶修看着想笑,抬手在她脑门上一弹,“怕什么!有哥给你撑腰!”

苏沐橙捂住额头,眼眶里蓄满了泪,好不委屈的样子。叶修吓了一跳,脸上露出了慌乱的神色,手忙脚乱的想要把姑娘脸上的那些泪珠擦干净。

“怎么了这是!”叶修搂住姑娘,把箱子扔在脚边,软声软气的安抚着。

苏沐橙不说话,头埋在叶修的肩膀处,肩膀处一起一伏的抖动着。

两人站在路边,来来往往的人看见这段场景都忍不住遐想。这是姑娘被小伙子给抛弃了还是久别重逢了?

“不哭了,不哭了!小心你脸上的妆花了,会丑的!”叶修轻拍着她的后背,有些刻意的想要舒缓着气氛。

“你才丑!”苏沐橙抽抽噎噎的从他肩上抬起头来,闷着嗓子说。

“好,好,我丑,不哭了啊!”叶修脸上的神色微微放松了些,语气里带着宠溺。

他是真疼这个妹妹的,比叶秋这个亲弟弟来说都要疼。

“嗯。”苏沐橙从包里拿出纸擦擦了眼睛,把那些涂在上面的妆抹掉,露出原生态的样子。

“这样好看!”叶修笑着说,实话。

 

晚上的时候,叶修请了大家一顿,理由是叶秋晚上有事儿要忙,不能赶回来。

一群人吃饱喝足往外走的时候,迎面遇见了和叶修一模一样的一张脸,叶秋。

叶秋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和身边几个人有说有笑,一看就是在谈生意。叶修拿眼神和叶秋交换了一下意思,双方就各自错开了。

叶修把其他人送走,就到了酒店的停车场。苏沐橙说要和陈果唐柔逛逛,没和他一起走。

叶修站在叶秋的车旁边等着,也没等多会儿,叶秋蹬蹬瞪的踩着皮鞋就来了。

“沐橙呢?”叶秋问。

“和她们出去逛去了。”

“哦。”叶秋点了点头,开了车门,说,“上车。”

叶修摆了摆手,“我抽根烟!”

叶秋没说什么,自己先上了车。叶修抽了几口,就张嘴问,“说吧!”

叶秋瞅了他一眼,“什么?”

“你哥我可不瞎啊!刚才你身边的那两人,一个是荣耀游戏公司的人,一个是冯主席的秘书。说吧,你想干什么?”

叶秋挑了挑眉,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你猜猜。”

叶修白了他一眼,“你要投资这个?”

“对。”叶秋点了点头,顺着叶修的话说了下去,“我打算和荣耀这个游戏合作,参加它今后的游戏制作。”

叶修不意外的点点头,叶秋是做生意的,自然是哪里利大他去哪里。

“你会这个?”叶修问。

叶秋很淡定的摇头,说“不会啊!”

“不会你还投资?”叶修嘴里的烟差点掉下去。

“我不会,可是你会啊!”叶秋看了他一眼,语气平淡的说。

“你什么意思?”

“很清楚啊!你以后不能没工作啊!家里的企业百分之八十你都闹不懂,还不如给你个你既能做的好又能带来利润的工作。”

叶修把烟头扔在地上踩了两脚,“你认真的?”

“不然还有假?我合同都签好了!”

叶修坐上车,看了叶秋一会儿,最后偏过头轻声说了一句,“谢谢。”

叶秋听见了,不过没接声,嘴角倒是往上挑了挑。

“那冯主席秘书呢?你还和联盟有合作?”沉默了一会儿,叶修问。

“我赞助了联盟。”

“真的假的?”

“真的。你记得到时候去给我拍点宣传照片!”叶秋说。

“你这是要压榨我?”

“沐橙也得去。”

“你连你媳妇儿的钱也挣!”叶修怒。

叶秋一脸平静,“你那个小男朋友也得来拍!”

“...”叶修默。

 

兴欣的人在B市休息了两天,就开始了和义斩的比赛。叶修坐在观众席里的特殊VIP区大摇大摆的坐着看比赛。心情放松,跟看电影似的。好吧,他也确实没什么好紧张的,义斩那几个兄弟水平虽说是提高了点,但是和兴欣那群叶修手把手教出来得一比还是不够看。除了孙哲平还是保留第一狂剑的风姿惹人注目点,其他的,还真是没什么特别的亮点。

比赛毫无悬念的结束,楼冠宁他们半蔫半振作的走出来,邀请叶修他们一起去吃顿夜宵。

叶修答应了,趁他们去参加记者见面会的时候,拿出了手机刷荣耀联赛的官网。轮回这次对战的是霸图,对上老将,多少还是有些困难的,尤其还是在张新杰的能力大幅发挥的情况下,没叶修那种心脏还不一定能撑的过去。

差一分,轮回胜。叶修点开看了几眼,翻到了记者在比赛前拍的几张双方队员的照片。叶修从握手那张的边上瞄到了周泽楷的侧身,虽然看不太清脸,但也至少看到了个大概。

叶修看着那小小一点的周泽楷,唇边挂上了一个笑。

他点出短信界面,

恭喜,好好休息。

显示发送成功后,叶修把手机塞进兜里,裹上大衣,走出了场馆。

周泽楷看到那条短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他看了眼时间,估摸着叶修这会儿已经睡下了。他估计自己要睡到十一点,来不及和叶修说早安。

然后他就找到定时发送,设置了个七点,然后输了几个字,

谢谢,早安。

弄完后,他按了屏幕,在心里补了一句:叶修,晚安。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