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29. 

感谢一直以来对荣耀与你这篇文以及对北熊不离不弃的各位!

在这里说一下,[周叶]待花开,暂停更新。

这几天就更这篇文了,尽量把它完结,不过感觉还有漫漫长征路要走。希望还有人会看下去。

[周叶]周泽楷叶修,看好你们的孩子! 放个以前的文的链接,我等着它过百。

——————————————

 

“小周!赶紧赶紧,化妆啦!”江波涛手里抓着件外套对坐在那里喝牛奶的周泽楷喊到。

今天是轮回俱乐部准备的一次与粉丝的互动见面会,快过年了,联赛已经停了,大家这也算是快要放假了。轮回支持者众多,经理考虑到粉丝们的要求,决定在假期前办个活动,就当回报粉丝们了。

周泽楷本着心里的意思是无所谓的,每次他也就是坐着签个名,粉丝问什么他就答什么,粉丝要合照他就站起来配合,360°无死角。可唯独化妆这件事他是最不喜欢的,可偏偏每次化妆师还就爱逮着他给他往脸上扑粉。周泽楷挣扎过几次,可惜化妆师妹子彪悍英勇,拿着刷子威胁他,要是敢不从今天就别想着不贴双眼皮了。周泽楷心惊胆战的坐下,瞪着镜子里的妹子表达愤怒。

可惜每次周泽楷都是战败的一方,江波涛喊他的时候,周泽楷咬着牛奶的吸管咬的有点狠,放下去的时候带了点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

等他红着眼从里面出来的时候,望着外面呼了一口气,重获新生的样子。

到了会场,周泽楷坐在正中间,记者粉丝噼里啪啦的拍着照,周泽楷眼睛难受被光照的更是想流眼泪。孙翔瞅了一眼,问江波涛,“他这是怎么了?感动的?”

江波涛也转过视线看了周泽楷一眼,打算说话的时候,周泽楷张嘴了,“感动。”

“至于吗?”孙翔一脸傲娇,鼻孔都要朝上了。

周泽楷这次没接话。江波涛算是看出来了,他这是逗孙翔玩呢。

反正孙翔是没听出来。

在这坐了一上午,周泽楷放空了一上午。眼睛盯着前面的粉丝一脸严肃,该点头的时候点头,该说嗯的时候说嗯,跟不熟的人不想多说话。

中午得了个空闲给叶修去了条短信:

无聊。

叶修回的挺快:我们兴欣也办这个了。是挺无聊的。

周泽楷一看愣住了,噼里啪啦的打着字,回了一句,前后没隔一分钟。

你回去了?

叶修:没有,我和沐橙都在B市。其他人说的。

周泽楷一看才发现是自己想的多了,点了个哦回了过去。两人的聊天也就算是结束了。

 

苏沐橙面见家长的过程很顺利,叶修总结原因为,是因为爸妈给他面子。

叶秋不服,指着手机上苏沐橙的照片说,这是我媳妇!

叶修瞥他,她先遇上的我。

叶秋噎住了,摁着电话走了。

陈果没留下来和他们一起过年,说是舍不得网吧。叶修也没多做挽留,提前说了声新年快乐就送陈果上了飞机。

叶修太多年没和家里人过过年,今年重新感受还真是不适应。好在身边有个一直陪在身边的人,倒是没感觉跟以前的生活接不上。

晚上的时候,苏沐橙窝在他屋里和楚云秀约剧,叶修瞅她这样就知道姑娘有心事。走过去拍拍姑娘的肩,敛了脸上平时的懒散,有了几分长辈的样子。

“想你哥了?”叶修问。

苏沐橙戴着耳机,里面、也没声音,听见叶修的话,手上的动作没停下来,敲完一句话发出去才摘下来,看着叶修问,“你不想?”

叶修笑了,“想啊。”

苏沐橙没说话,叶修也就没再多问什么。苏沐橙那天在大街上那么不顾形象的哭,不就是因为想起苏沐秋了。身边没一个亲人,就怕受了委屈都没人帮。别人家的姑娘结婚见家长,家里的人忙里忙外。她只有叶修一人,还是夫家的人。委屈的心思一上来,止不住。

好在身边还有叶修,比亲人还要亲。

 

年假也快结束了。周泽楷和叶修每天窝在荣耀里约会,也不打BOSS,也不约竞技场。两个人顶着小号在荣耀里晃悠。荣耀这游戏做的好,不单单是玩的带劲,它游戏场景做的也好,女玩家就喜欢这种的,没事还能四处逛逛。叶修也不太想说是成天就和自己恋人荣耀,爱荣耀也爱男友啊!不能领着男朋友四处逛,那就游戏里四处逛。省钱还省力。

“你们这假期就要结束了啊!”叶修操纵着人物坐在一块石头上,和身边同样顶着马甲的神枪手说。

周泽楷扶着麦回了一个“嗯。后天。”

“年后第一场比赛来B市和微草?”叶修问。

“嗯。”

“不错不错,我一定准时收看。”

“在家看?”

叶修嗯了一声,问“不然呢?去现场我怕让轮回的粉丝给我扔水瓶。”

周泽楷笑了,“那是霸图。”

叶修听见后,严肃的更正,“每一个我手下败将的粉丝都不太喜欢我。”

周泽楷嗯嗯了两声,正经的回,“手下败将周泽楷,喜欢你。”

叶修哈哈笑了起来,笑够了才回“小周这是我第一次听你一次说这么多话啊!”

周泽楷默,脸上带了点尴尬。他也不是只会嗯啊哦,纯粹就是性格使然,对不算熟的人不想说太多罢了。外界给他的标签就是沉默,他内心说不上赞同但也不去否认。本质上来说他就是不太想多费嘴皮子而已。

差别对待,叶修就是差别对待的一员。虽说比起其他人的量还是不算多,但也不会说是语言交流有问题。

“不了解我。”周泽楷对着那边的叶修飘过去一句埋怨。

叶修愣了一下,想周泽楷这是怪他了。

“我的错,我的错。”

周泽楷不打算放过他,张了张嘴,“罚。”

叶修转了转眼珠子,想不出周泽楷能罚他个什么来。他想着周泽楷估计也不会弄出什么花来,就挺顺从的应了一句,“行,你说罚什么。”

周泽楷低声笑了一下,开口,“来现场看。”

叶修显然是没料到周泽楷给他提了这么一个要求,反应过来后问“你给我买票?”

“我买。”周泽楷回。

叶修正打算夸周泽楷一句的时候,周泽楷又说话了,

“我养你。”

“...”叶修默。

 

不过周泽楷也算是给了叶修一个小小的惊喜。他没和轮回的队伍一起来,自己收拾了东西提前一天赶了过来。说是提前一天,不过出发的迟,到了B市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周泽楷拖着行李站在路边,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喂!小周,怎么了啊?”叶修那边不知道在做什么,背景音有点吵。

“我在B市。”

叶修那边沉默了,“你来了?”

“嗯。”

“自己?”

“嗯。”

“现在在机场?”

“嗯。”

“...小周,你还会说点别的吗?”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斟酌了几个字,最后还是回到,“嗯。”

叶修没脾气了,他找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喂了一声听见周泽楷回答后,放了话,

“在那等我,我去接你。”

叶修话说的很霸气,狂霸拽的感觉。周泽楷也受用,小媳妇似得挂了电话,站那等着。不过叶修也就只是话说的霸气而已。

“叶秋,送我去机场。”叶修给叶秋拨了个电话,毫不客气的指示着。

“大晚上的你去机场干嘛?”叶秋问。

“小周来了。”

“自己去!”叶秋咆哮了一句,挂了电话。

“...”叶修看着手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最后他还是自己打车去了,还好是晚上,路上堵得不厉害。叶修哆嗦着下了车,进了机场大厅就瞧见了周泽楷裹着大衣缩在围巾里玩手机。

叶修走过去把手机捞过来,问“你怎么还玩这个?”

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一群小鸟。

“打鸟。”周泽楷正经脸。

叶修不受影响,瞅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很快恢复纯良,嘴角挂着笑,说,“手冷,活动活动。”

“放在外面不更冷?”叶修说。

“你给我暖暖。”周泽楷本着严肃的神色,说着。

“塞兜里。”

周泽楷一看没戏,只好把手插自己兜里,跟在叶修身边长吁短叹。叶修被磨得没办法,瞅了他一眼,一脸正经,“谁让你塞自己兜了?”

周泽楷笑了,把手放到叶修兜里和他扣住手。

“你也真舍得把手就这么冻着!”叶修怪了一句。

“有你。”周泽楷回。

评论(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