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35.

 

荣耀与你   目录

我没骗你们,真的日更。

 ——————————————

 

警察来的时候,场面已经算是平静下来了。每个人的脸上多少都带着点污迹,混合着酒液,在酒吧不甚明亮的灯光下,模糊了脸上的神色。

喻文州闻讯赶来,一贯带笑的脸也染上了阴翳。黄少天挂上了点彩,黑的发亮的眼睛没了以前的活力,取而代之的是发泄过后的疲惫和没消散去的愤怒。

叶修给叶秋打了电话,警察也就先放行让他们先去医院,之后再进行笔录。R国的那些人也不算是好,差不多都带着点伤。

去医院帮周泽楷包扎完后,叶秋也跟着赶来了。

“怎么回事?”叶秋看着站在走廊窗户边上的叶修问。

“没什么,给我根烟抽。”叶修眯了眯眼,适应了一下走廊亮起的白晃晃的灯。

“没事能来医院?”叶秋冷笑了一声,给他扔过去一包烟。

“R国的人思想还是有些问题,有待提高啊!”叶修呵呵笑着,吐了个烟圈很随意的说着。

“你想着怎么解决?”

“什么怎么解决?这儿是中国,他们又不是中国人,你还能说是在这把他们收拾了?”

“看你想怎么样了。”叶秋压根没理会他说笑,很平静的和他商量着。

“行了,这事儿我自己解决吧,你还是本本分分的做你的商人吧。”叶修抽完那根烟,按灭扔进边上摆着的垃圾桶里,蹬蹬的走了。

“外面有记者,你注意点。”叶秋看着他的背影,叮嘱了一句。

叶修朝他摇了摇手,算是知会一声知道了。

 

叶修进了病房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睡着了,药物发挥了作用,让他没抗住疲劳和疼痛,沉沉的进入了睡眠。叶修看着周泽楷裹着纱布的脑袋笑了笑,在他唇上映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然后直起身子来,说了句,“晚安啊,小周。”

他做完这些后,就走到了窗户边上朝下望了望。外面确实待着不少记者,好在叶秋给他们找了个免打扰的病房,省的被闹进来折腾。

他看了看时间,他一会还得去录笔录,不能在这陪着周泽楷。

他顺着叶秋告诉他的路线到了停车场,上了叶秋的车,跟着他一起去了警局。好在叶秋认识这的局长,挺给他们面子的,也没怎么为难他们,挺顺畅的就走完了程序,弄完了那些事儿。

“回家还是回医院?”叶秋开着车问他。

“医院,明天得做采访。”叶修有些疲惫,嗓子里透着沙哑。

“记得睡会儿。”

“嗯,我先眯一会儿。”

 

第二天没有比赛,一群看好戏的,着急的都忙着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叶秋拿着钱给雇了几家主流媒体,按着往好说自己队的方向引导着走向。

好在当时周泽楷动手的时候,围观的人还不多,也没几个先注意到。

微博上,网络上吵翻了天。

值得庆幸的是,舆论走向很符合他们的意思。

叶修作为当事人很尽责的讲述了发生的事情,但是他和周泽楷的事儿他没提,他可不算趁这种时候出柜。

太影响比赛。

大赛委员会也给出了处罚的结果。

R国取消参赛资格。

叶修可是真没少在这个决定里推波助澜。周泽楷因伤停赛两周,也只能窝在下面和他一起看看比赛想想计划。

好在中国队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依旧势如破竹。周泽楷上场后状态极佳,为队伍赢得了不少胜利。

比赛的结果情理之中,中国队,卫冕冠军!

 

比赛中的那场闹剧也就被再一次提了起来,周泽楷不可避免的站在了风口浪尖上接受着媒体粉丝以及其他国家媒体的质问。

周泽楷倒是很坦然,问一句答一句,不怕你问什么,见招拆招。

也有不知道是从哪得知一些消息的小道记者问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好在多数人都不明所以,也就没掀起多大的风浪来。

可是周泽楷知道,一切都只是蛰伏着伺机而动而已。

他不怕出柜,他甚至也幼稚的想要昭告全天下他和叶修在一起了。

可是叶修给他下了死命令,除非曝光,在他退役前不能主动承认。

他知道叶修的顾虑,他没了办法,也就顺着叶修的意思来,反正也不急于一时。

 

第二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周泽楷领着叶修回了S市继续自己的小日子,过的逍遥自在。

两人这天去逛了个超市,回来的时候,却看见了叶秋站在楼下等着他们,脸上带着罕见的严肃。

“爸知道了。”叶秋说。

周泽楷看见叶修的身子僵了一下,脸上的表情也被冻结住,眼里带着惊诧和慌乱。

他下意识的握住叶修的手,想要给他点安抚。

叶修的慌乱也只是表现出了一会儿,很快就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他脸上带着笑,看着叶秋问,“他现在怎么样?”

“想杀人。”

“他的枪还在?”

“子弹配备。”

“够要我的命了吧!”

“十个你都够。”

“现在跑来得及吗?”

“老爷子也来了。”

“奶奶呢?”叶修绷住了身子问。

“也来了。”

周泽楷知道叶修父亲的身份是军人,可他听着叶修和叶秋的对话还是觉得背后一凉。他有些不知所措,他怕失去叶修,更怕叶修受伤害。

“现在就回?”

“对。”

“那行,我收拾一下。”

“还有他。”叶秋指了指周泽楷和叶修说。

“为什么小周也得去?”

“老爷子的意思。”

“不行!”叶修有些发怒,“只能我回去!”

“你如果想要他好好的,还是听老头子的话。”叶秋沉着的看他。

“那也不许他碰小周一下!”

“你放心,你先回去,他之后再跟着你回。”

叶修沉默了许久,似是在思考。周泽楷拉了拉叶修的手,看着面前的叶秋说,“我去。”

他答应过叶秋的,保护好叶修。

“好。”叶秋替叶修答了。

 

回到B市的时候,叶修就和周泽楷分开了。周泽楷自己去了酒店,叶修则是跟着叶秋一起回家。周泽楷有些不放心可也没有办法,只能给叶修一个安抚意味的拥抱。

“我等你。”周泽楷说。

“嗯。”叶修朝他笑了笑,应了一句。

 

接下来的一切都和叶修预想的差不多。

质问,夹杂着怒意,朝他席卷而来。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叶父问。

“去年年底。”叶修站在叶父的面前,很平和的答道。

“断了!”

“不。”叶修拒绝。

“你再说一次!”叶父站起来指着叶修,大声的质问。

“不,我不会和他断的。”

“啪——”叶修脸上带了一道红印,他还是执拗的重复了一遍,“我不会和他断的。”

“给我滚回你的屋里好好反思去!”叶父指着叶修压着怒意的吼道。

叶修没动,抬起头看着叶父,说,“不许动他。”

“滚!”

叶修这次没再说什么,转身上了楼。

 

“他人呢?”叶父问叶秋。

“在酒店。”

“怎么不来,怂了?”

“叶修不让他来。”

“哼!他倒是会护着!”

叶秋沉默着没有答话。

“带我去见他。”叶父说。

叶秋抬起头来,喊了一声“爸...”

“你着什么急?我又不会杀他!带我去见他!”

叶秋没了法子,只好带着叶父去了周泽楷住的酒店。

 

周泽楷坐在酒店窗前看着外面,他知道,所谓的风平浪静就要被打破了。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