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37.

荣耀与你   目录

来更新了!

——————————————

  

“叶修,起床了。”周泽楷拉开窗帘,轻轻用手拍了拍还在睡梦中不肯醒来的叶修的脸。

叶修没理他,扯住被子盖住脸,翻了个身继续睡,丝毫不顾他和周泽楷早上订的九点机票。

周泽楷看着叶修难得孩子气的一面有些想笑,站在床边想着怎样才能把他给弄起来,眼里落上了点无可奈何。

叶修倒是丝毫不介意,他昨天晚上和周泽楷折腾了一阵子,今天实在是克服不住睡意,就想揪着被子睡到天荒地老。他闷在被子里一会儿也嫌热了,探出个头来半睁着眼看了一下,发现周泽楷还没走,就站在那看着他,吓得他赶紧又闭上眼生怕让周泽楷发现他醒来了。

周泽楷脸上的表情有点僵,他也不想把叶修折腾醒,可是小舅子还在外面等着呢,他自己出去多少有点尴尬,更何况,他还拿不准叶秋对他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别闹...”叶修还带着沙哑的嗓音带着点楚楚可怜的意思,周泽楷不管他,手伸进被子里,摸索着叶修光滑的肌肤。

“起床。”周泽楷摸着他胸前的两点,掐了一把。

“不。”叶修执着的抗议“疼,你昨天还没玩够啊!”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笑了笑,说“玩你,玩不够。”

叶修闻言噎了一下,有气无力的朝周泽楷翻了个白眼,然后踢开被子,露出大大小小一片痕迹的身体。

“扶我起来。”叶修使唤着周泽楷。

周泽楷笑笑,按着他的吩咐给他扶了起来,看着叶修一脸风轻云淡的样子靠在床头上,一副刚爽完的样子。

“我想来根烟。”叶修突然出声。

周泽楷就知道叶修的德行,眼疾手快的把床头柜上的烟盒扒拉到地上。他知道按照叶修那种刚睡醒的德行,是不会受累去捡那个烟盒的。

果然,叶修瞅了地上躺着的烟盒一眼后,有气无力的朝着周泽楷哼了一句,“人性呢!”

周泽楷平静的看他,“戒烟。”

“我就抽一根。”

周泽楷想了想,指了指自己的下面,说,“这个。”

叶修立马噤声不言,扯过被子盖住自己,呵呵笑着。

“起床。”周泽楷说。

“给朕更衣把,周皇后。”叶修一脸正经的和周泽楷说。

周泽楷正打算回他一句什么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叶秋的声音,

“你们两个行了没啊?就算是早安炮也该完了吧?”

周泽楷沉默的看了一眼叶修,眼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快了,就差最后一步了!”叶修好笑的看着周泽楷难得的尴尬样子,很厚脸皮的调侃回了自家弟弟。

“...”门外的叶秋感觉到了伤害。

 

等的他们飞去X市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X市的天气够闷热,走哪都感觉憋得慌。

叶修戴着个大墨镜,和身边带着同款墨镜的周泽楷说,“这是要下雨的节奏啊!”

“嗯。”周泽楷翻了翻手机,看了眼天气,“雷阵雨。”

“那咱们赶紧的吧。”叶修看了眼表,说到。

好不容易去了酒店,外面的天已经阴沉了一片。叶修趴在床上,指挥着周泽楷,

“小周,给我泡个面。”

周泽楷不太像给他吃这个,可是也没的给叶修准备,时间不够充足,叶修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红烧牛肉?”周泽楷问。

“嗯,还是你懂我。”叶修回他。

外面下起了大雨,叶修和周泽楷窝在床上,面前摆着电脑,放着一部片,吸溜吸溜的吃着面,好不幸福。

等到晚上的时候,外面的燥热也被大雨消下去了不少。叶修和周泽楷走在路上,感受着这座古城厚重的历史气息。

周泽楷自然而然的握住叶修垂在腿边的手,朝他们要去的饭店慢慢的溜达着,像是一直就在这座城市生活,像是一对已经在一起多年的爱人。

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握在手中的,我能感受到的,全部都是你。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和周泽楷就早早的起了床坐上车去了一个小镇。那是李轩向他们推荐的地方,风景优美,服务质量还好,每次旅游去的人都很多。

他们选了个古朴装修的小酒店,那家店名声在外,苏沐橙曾经和他说过。

两个人在这里解决完了午饭,休息了一阵,等到太阳不在那么毒的时候,携手一起出去转了转。小镇上的人大多都是老人小孩,认识他们的人也不多,他们又挑的的是小道,一般是没什么人的。两个人也就大胆了点,拉着手你侬我侬。

绕的绕的就到了一座小山处,叶修知道那座山,山脚下有苏沐橙喜欢吃的烧烤摊。他想着拉着周泽楷也去上一次,还能馋馋苏沐橙。周泽楷没什么意见,跟着他一起,你去哪我去哪的架势。

叶修逛得逛得就跑偏了路线,领着周泽楷进了山里,半大天没绕出来。眼看着天快要黑了,两个人还在浓密的树林里兜着圈子。

“真累,歇会儿。”叶修朝周泽楷说了一句。

“嗯。”周泽楷没什么意见,和他一起坐在地上,暂时休息一会儿。

“我估计咱们是找不到了,等一会搜查队的来让他们把咱们带出去吧。”叶修靠在周泽楷的身上,说到。

“路痴。”周泽楷毫不留情的吐槽了一句。

“你不也是?”叶修挑眉回了过去。

“被你感染。”周泽楷一脸正经的狡辩。

“呵呵。”叶修笑。

 

两个人就在搜查队来之前,靠在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诗情画意,浪漫的感觉。

叶修和周泽楷聊天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你不觉得这个时间,地点都很好吗?”

周泽楷憋住,挺认真的答“觉得。”

“你还觉得什么了?”叶修问。

“适合睡觉。”周泽楷正经脸。

“没了?”

“没了。”

叶修有点着急,“怎么这么没有情趣呢?”

“嗯?”周泽楷问。

“这种时候不应该来一发吗?”叶修正经脸。

周泽楷还是没绷住,笑了起来。他掐了掐叶修的软腰,问“想做?”

“看你。”叶修笑着答了一句。

“会着凉。”周泽楷倒是没什么太大的需求,他也不想叶修生病。

叶修显然是没料到,等反应过来后,他揪着周泽楷问“这么大方?”

周泽楷笑笑,“以后,慢慢来。”

 

两个人在X市也没待几天,第十二赛季要开赛了,周泽楷得提前回去准备准备,叶修公司那里也开始忙了。

“加油啊,小周。”周泽楷赛前记者见面会的那天早上,叶修窝在床上,朝周泽楷穿衣服的背影笑着说了一句。

周泽楷回头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接下来的日子忙碌,却又让人满足。

叶修觉得,他想要的,也不过如此了。

 

周泽楷的生日也快要到了,叶修也想不出送他什么好,纠结了半大天决定给周泽楷做上一顿饭,经过数百次尝试后,他也算是发现自己是真的没点做饭这个技能。周泽楷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叶修蹬蹬的对着一根黄瓜切着,力道之大,周泽楷看的都心惊。

叶修听见周泽楷回家的动静,转头看他,分了下神,手一错,刀就切到了手指头,血一下子就冒了出来,把周泽楷吓了一跳。

他快步走过去,拉起叶修的手开始看。血流的有些止不住,周泽楷的眉皱了几分,他到了客厅翻了翻柜子,找到上次出席一个酒会上酒店赠送的高档的火柴盒。他扯下磷面压在叶修的手上,狠狠的按了一会儿。

松开的时候,血已经止住了。

“下次,不许做饭。”周泽楷皱着眉和叶修说。

“我就试试。”

“不可以。”

“太霸道了啊,小周!”

周泽楷不管他,伸手搭在他的臀上,暗示性意味十足的揉了两把。

叶修身子一僵,一脸正经的说,“都听你的。”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