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39.

荣耀与你   目录

这种看着别人默默的忽略你的感受,你们也来感受一下。

每次看通知我的心情也是诡异。

还有一章完结。

——————————————

“小周,这边!”叶修裹在厚厚的大衣里朝马路对面张望的周泽楷喊到。

周泽楷听见后,拉着箱子,快步的朝他走了过来。

“冷不冷?”叶修握住周泽楷的手问道。

“还好。”周泽楷哆嗦着嘴唇用眼睛细细的描摹着眼前人的脸。

“赶紧上车。”叶修给他搓了搓手就拉着人往车上走。

“去哪?”周泽楷看着叶修开车的架势,一时间也是不知道这是要去哪。他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走的时候又太匆忙没订上酒店,真是冲动之下什么都做的出来。

“去上林苑,老板娘他们都等着你呢!”叶修头也不回的和他说。

“见娘家人?”周泽楷倒也很平静。

“差不多。”

“跑来得及吗?”周泽楷很严肃。

“估计不行了啊!你都上了我的车了,早就是我的人了啊!”

“申请离婚。”周泽楷厚脸皮。

“没门!”

不管周泽楷有没有心理准备,反正他都是一脸的风平浪静的跟着叶修回了上林苑。虽说在看见那么多人的时候,还是有点不易察觉的小腼腆。

其他人倒是有些纠结,一面是和叶修差不多没下限的,一面是辈分比周泽楷小的,一群人干瞪着眼纠结着说什么这个问题。

“欢迎周泽楷枪王大大!”陈果很识眼色的凑上前去表示欢迎之情。

其他人也就纷纷表态:啊啊!欢迎周泽楷啊!欢迎周枪王啊!

周泽楷很淡定的看着大家,张了张嘴,“嗯。”

虽然不知道该怎么表示把话题聊下去,但是大家还是很有队友爱的把周泽楷,他们的队长老公伺候好了。

等到大家都闹腾够了后,周泽楷拉着叶修也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想哥没啊?”一关上门,叶修就拉着周泽楷靠在门板上,很煽情的问。

“想。”

“嗯,那就洗洗睡吧!”叶修果断的推开身前的周泽楷,走进了洗手间。

周泽楷眼角抽了抽,恨不得现在就去把浴室里把那个男人揪出来狠狠的折腾一会儿。

“睡吧,睡吧!我困得不行了。”叶修摆摆手,招呼着还站在床边不肯动的周泽楷。

周泽楷很狠心的掐了一把叶修腰上的软肉,等叶修睁开眼睛看他的时候,很下流的指了指自己下面凸出的部分,意识明确,一看就很精力旺盛。

叶修也被他逗笑了,慢慢撑着身子坐起来,脸正好对着周泽楷的裆部。周泽楷下面就穿了一条紧身的黑色内裤,现在那根硬起来,凸出一大块形状来,隔着内裤叶修都能想象到它的样子,不自觉就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唇。

周泽楷被他的眼神更是弄得难熬,往前挺了挺腰,顶端搭在叶修的脸上还有温软的唇上。

“帮我。”周泽楷说到。

叶修没意见,扒掉他的内裤,开始安心的干自己的活儿。

 

叶修这几天太累,明天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忙,两人也就没做到最后一步。

叶修昏昏沉沉的起床和陈果他们忙着,兴欣现在人也会不多,没其他豪门战队那么多的部门,所有活动差不多都是一起上,谁有空谁来。

叶修也不例外。

各大战队的人陆陆续续的都来了,叶修也就抽出空子去接接。

当然,轮回来的时候,叶修是和周泽楷一起的。

变着花样的互相见娘家人。

 

全明星第一天活动很多,兴欣花了心思,当然,叶大总裁也花了不少钱。

但是回报是客观的,叶大总裁也挣了不少钱。

“奸商!”苏沐橙在休息室里给远在B市的叶秋打着电话吐槽。

“为了你以后都能有最贵的,我必须挣钱。”叶秋一脸严肃的狡辩。

“那你可要好好挣啊!挣不回别来娶我!”苏沐橙笑着说。

门外的叶修很纠结,他是开门呢,还是不开呢。

“我想你了。”

自己妹妹在和自家弟弟说情话。叶修内心想。

“不能来啊...”苏沐橙叹息。

叶秋那个奸商,连女朋友都不陪。叶修狠狠的想。

“叶修,你在这里做什么?”陈果一脸怀疑的看着站在门口不动的叶修问。

“思考人生。”叶修正经脸。

“...”

 

不过叶大总裁还是来了。怒气冲冲的。

因为叶修出事了。

 

“卧槽,老叶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啊!”黄少天端着手机惊讶的看着微博上已经被刷到热门第五的话题,有些难以置信。

“怎么回事?”喻文州刚洗完澡,还拿着大毛巾擦着头发。

“你还是自己看吧!信息量太大!而且人民群众也太能编了!”黄少天把手机扔给喻文州,一副眼瞎的神色。

喻文州微微皱了皱眉,拿过手机,点开了那条消息。

是一组照片。

周泽楷和叶修手拉着手往上林苑走的照片。

正面,侧面,背面,哪个方向都能看出来这是谁。PO主没加任何语言,只是一组图,爆出了一个猛料,在全明星这个时候爆出来。

“我要不要给老叶打个电话问问?”黄少天就不放心,爬起来问喻文州。

“也好。”喻文州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继续看那条报道。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

“喂,文州,什么事?”那边的叶修声音很平常,听不出波澜。

“是我是我!少天!老叶你没事吧!看到那条消息了吗?你打算怎么做?用我和队长帮你吗?有事儿你就说!”黄少天着急,一听到叶修的声音,就噼里啪啦的倒出一堆话,说完才觉得舒坦了点。

“没事,我挺好的。”叶修低笑着答了一句。

“那就行!那你打算怎么做啊?”

“大不了就出柜呗!”

“你想好了?”

“嗯,又没什么好怕的,家长都见过了。”

“那行,你放心,我和队长都挺你们!”

“谢谢,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活动。”叶修说。

“嗯嗯,你也是!挂了啊!晚安!”

“晚安!”

 

那天晚上很多人都给叶修发了消息,内容很简短却又很鼓舞人心。

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喻文州,黄少天,李轩,楚云秀,肖时钦......

一句话:加油!挺你们!

叶修窝在周泽楷的怀里,很感慨的说了句,“都是好队友啊!”

周泽楷笑笑,没说话。

“怕吗?”叶修问。

“不。”

 

在这个性向已经不再被束缚的年代,我只想与你携手相伴,而不是退步不前。

 

这个晚上很多人都没有睡着。

有在赶飞机的叶秋,有偷偷落泪的陈果,有关注着消息的苏沐橙,有说情话的叶修,有听情话的周泽楷,有很多人很多人,但是时间还是会走,地球也还是会转,他们也总要面对接下来的腥风血雨。

 

“请问叶修和周泽楷的事情是真的吗?”记者看见苏沐橙就迫不及待的涌上去问。

“抱歉,我并不知晓。”苏沐橙礼貌的笑笑,快步离开。

“喻队对此有什么表示?”

“在当事人还没有表态的情况下,请不要妄自揣测。”

 

“你打算怎么做?”叶秋看着面前明显没有休息好的叶修问道。

“出柜。”

“想好后果了?”

“嗯。这是最为稳妥的办法。小周还能再打四五年比赛,我们也不可能断,如果以后被发现,会更加说不清。”

“好。”叶秋点点头“什么时候公布?”

“再等等。”叶修有些疲惫的按了按眉心。

 

全明星后两天的活动,联盟统一保持沉默,被问到都回答:无可奉告。

周泽楷和叶修看样子根本就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该做什么做什么。

叶修在第三天全明星要结束的时候,给了一个消息,

“再等几天。”

 

等到记者们散了之后,叶修走到走廊抽烟。

周泽楷走过来,和他并排站着。

等到叶修抽完一根后,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说,

“元旦,和我回家。”

叶修愣了一下,笑了起来,

“好。”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