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结局)

40. 

荣耀与你   目录

完结啦! 有点赶! 有点扯!

完结啦! 有点赶! 有点扯!

完结啦! 有点赶! 有点扯!

写的挺满足的。

————————————

网上周泽楷和叶修的事情依旧闹得沸沸扬扬,盖过了全明星的事,所有人都在等叶修说的等几天。而至于这几天到底是几天,谁也说不清楚。

 

第十二赛季的元旦,叶修和周泽楷回了周家见父母。

S市飘了一点雪,虽然是雨夹雪,但也带着冬季雪景的萧索静谧之感。

“我这样行吗?”叶修坐在车上对着镜子看了好久,问周泽楷。

“可以。”周泽楷很认真“都好看。”

“不是问你好不好看,这样显不显年轻?”

“年轻。”周泽楷头也没回的说。

“认真点。”叶修不满。

“别紧张。”周泽楷憋着笑安抚从早上就一直不太安定的叶修。

“我可没紧张啊!”

“嗯,没紧张。”

“好吧,我就是紧张了。”叶修摊在座椅上,一副放弃的样子。

周泽楷在红灯那停下,空闲出一只手,摸了摸叶修裹在大衣下的肚子,掐了掐上面的软肉,“他们,很喜欢你。”

“那也紧张。”叶修脸上没什么变化的说着。

“那怎么办?”周泽楷问他。

“给我抽根烟吧!”叶修一脸严肃。

周泽楷给他从储备箱里翻了翻,最后扔给他一个苏沐橙上次送的棒棒糖,“给。”

“我要抽烟!”叶修看着那根棒棒糖脸上的表情有点纠结,这还有没有人权了!

“会有烟味。”周泽楷很沉着。

“...那算了吧!”叶修忍痛放弃了香烟,不过也没打算吃那根棒棒糖。

不管叶修有多不想面对事实,他也必须得和周泽楷一起回周家过元旦,见公婆。

 

还好一切顺利,叶修对长辈从来都是恭恭敬敬,有礼有貌。

周家父母早就同意周泽楷出柜的事,这次更是没必要堵着不放。

周父和叶修聊得来,周泽楷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叶修也不是只会荣耀,他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明白,只不过是一直隐藏着而已。

 

“人看着不错,看得出他也挺在乎你的。”周泽楷在厨房帮母亲的时候,周妈妈很认真的和周泽楷说。

周泽楷没说话,唇边泛起了一层笑来,手上和面的动作没停。听着母亲的话。

外面叶修和周爸爸下着象棋,其乐融融的样子。

“喜欢他吗?”周泽楷笑着问妈妈。

“喜欢,但重要的是你得喜欢啊!”

“我也喜欢。”周泽楷笑着答道“很喜欢。”

 

晚上的时候,叶修和周泽楷就留了下来,两个人窝在周泽楷的那张床上,互相说着情话。

“你爸妈还满意我这个女婿吗?”叶修问。

“儿媳妇。”周泽楷认真的矫正他的用词。

“小心我收拾你啊!”叶修不满的看着他。

“用这?”周泽楷摸了叶修的后臀一把,很暧昧的问。

“睡觉。”

周泽楷不和他闹了,他把叶修搂紧怀里,轻笑着说“很满意。”

叶修挑了挑眉,“我知道了,睡觉。”

“...”周泽楷很不满足啊!

 

微博上再一次被周叶两人炸了一遍。

他们公开了。

元旦假期的第二天,周泽楷和叶修发布了状态。

一如既往的简短却又清晰明了。

周泽楷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图。

一张通讯记录的截图,联系人的名字是一个大写的Y。

通话时长为一小时零五分二十九秒。

配的文字是一个桃心的表情。

叶修也同步更新了一条动态。

一样的图,联系人的名字换成了大写的Z。

配的文字是:也是话唠。

任谁都能看出这两条消息的一致性。

他们在一起了,毋庸置疑。

 

妹子们很狂热啊!周叶CP粉刷刷的往上涨。

能和周泽楷聊天一个小时,那绝对是真爱啊!

 

叶修看着笑了,其他职业选手们也都相应的转发了他们两个的微博,也都纷纷献上了祝福。

叶秋花钱雇的水军早早的就将舆论的走向扳到他们想要的方向上。

妹子们都也很宽容,纷纷表示接受。

汉子们则是表示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只看荣耀。

抹黑的人有,粉转黑的人有,恶语相向的人有...

但祝福的人数量占了绝大多数。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消息,第一次感觉到了来自别人的毫不吝啬的鼓励与支持。

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和他一起接受来自他人的所有不满,斥责和祝福。

他们一起上了荣耀,荣耀的场景也很应景,是新年的装扮。

里面的场景在放烟火,现实中的世界也在放着烟花。

深色的天空映满了烟花的色彩。

 

你看屏幕内外万帧光影,因你而深情。

你看这世界灿烂烟火,因你而分明。

 

接下来的日子和以前一样,周泽楷不会刻意的避开他和叶修的话题,但也没有过分的强调过。

一切还是以荣耀为主。

 

春天来的时候,周泽楷领着叶修去了一处楼盘。

“要买?”叶修问。

“嗯。”周泽楷答了一句“喜欢吗?”

“相信你的眼光。”叶修挑了挑眉,笑着答道。

 

全款付房,只剩今年八月领钥匙,两个月装修。

 

时间过得很快。荣耀第十二赛季也进入了尾声。

轮回VS兴欣

叶修的夫家对叶修的娘家。

 

“我们今年一定会赢的!等着瞧吧!”方锐抓着一瓶果啤笑的很开心。

“别让我失望啊!”叶修笑着给他递过去一张纸巾说到。

“放心!”方锐接过来,眼睛带着点朦胧的雾气,“这是给你的嫁妆!”

叶修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料到是这么个理由。

“轮回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咱们兴欣,我带着人削他们去!”方锐有点晕乎,说出来的话带着断断续续,却也没说是表达不清楚。

“不会。”周泽楷沉声接了一句。

“那就行!”方锐笑了起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说,“好好对他!老叶是个好人。”

“我知道。”周泽楷点点头,握紧了叶修的手。

叶修不知道方锐是微醺还是真情流露装晕,但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代表兴欣告诉周泽楷告诉轮回,要好好对他们的队长,好好对叶修。

 

比赛很快就打响。

轮回主场,最后一场定胜负。

叶修身份特殊,坐在特别席上。

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也在,坐在叶修后面的一排。

 

当乔一帆的一寸灰倒在周泽楷的一枪穿云脚下时,整个屏幕都弹出了一个大大的荣耀。

现场的粉丝们都静默了几秒钟,之后才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兴欣不拼吗?不,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但是,轮回,做得更好。

 

兴欣的人一个接一个的走出来,鼓掌欢迎第十二赛季的冠军。

“让我们有请叶修上台。”台上的灯瞬间都亮了起来,苏沐橙客串了一下主持人,看着台下,带着笑的说。

叶修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在大家的鼓掌声中走到了台上。

不过还不等他问出什么来,台上的灯就又都灭了。

“让我们欢迎周泽楷出场。”苏沐橙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不过这次带上了严肃。

一小束灯打到入场的通道,周泽楷站在那里。

他换下了队服,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整个人精致笔挺。

他一步一步的朝着叶修走过来,最后他在叶修的面前站定,脸上带着温柔的笑,眼睛仿佛有揉碎了光淀在里面。

灯再一次的亮起来,不过这次台上的人多了起来。

有轮回的人,有兴欣的人,还有那群职业选手们。

周泽楷脸上褪去了不安,褪去了腼腆,他变得更加的出类拔萃,更加的勇敢自信。

 

周泽楷单膝跪地,手里拿着一个打开的戒指盒,看着叶修说,

“嫁给我,叶修。”

叶修的意识在周泽楷的那句话后迅速回笼,他看着周泽楷,脸上泛起了笑意,他伸出了自己的手,说,

“我愿意。”

 

可否赠我所有最珍贵的,微笑与聆听。

可否陪我走过一路上,辉煌的奇迹。

 

 

陈果的眼泪从一开始就没止住,现场的粉丝们都有些狂热。

他们在场地上还打上了横幅:

叶修,做我们轮回的队长夫人吧!

 

周泽楷准备的这场求婚,除了叶修,其他人都知道。

它不够浪漫,但足够见证他们的一切。

 

周泽楷的微博更新了一条新的消息:

嫁给我,或,娶我。@叶修

叶修的微博也更新了消息:

好。@周泽楷

 

无论何时凝视你的眼,我会相信, 

纵然时光变迁,我仍将深爱 

荣耀与你。 

我愿所有辉光与你都容我沉溺, 

都能见证此生,我终将深爱,荣耀与你。

 

 

评论(21)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