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 约个会吗

•419—for one night.系列

•昨天翻到了这个坑,想想还是填了吧

•祝老叶和弟弟生日快乐!

——————————————

                             I.

     叶修作为一个大好的gay,喜欢他的圈里人也不少,他的前任现任倒也是多的一把抓。

 

     “叶修,你的快递!”

       大清早的叶修洗漱完下楼的时候,陈果就对着他吼了一嗓子。叶修胡子拉碴的拖拉着拖鞋,一副纵欲过度的肾虚样的走过去接过陈果手里那个不算小的包裹,掂了掂随手扔在茶几上了。

     “你都不看看是什么吗?”陈果不解的问了一句。

     “巧克力!”叶修打着哈欠,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瞧见从厨房走出来的方锐的时候,招呼了一声,“你见着我剃须刀没啊?”

     “一楼卫生间里!”

 

      早上那个快递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送过来的,他是叶修前任的男友,分分合合好几遍,最后还是被吃的死死的,咋也掰扯不开了。叶修说不上对喻文州的感觉,从最开始的互相都满意的一个床伴到后来有了感情,试着交往,发现不合适分手,再见面干柴烈火又纠缠不清。谁也都觉得彼此无可替代,却又说不上短些什么。

     叶修对那盒巧克力进行搁置处理,他自己不动也不打算让别人动,宁可看着它。在荣耀上面照例开副本的时候,喻文州的QQ消息就已经弹上来了。

      索克萨尔:收到快递了吗?

      君莫笑:嗯。

      索克萨尔:没吃吧。

      君莫笑:看着呢。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

      君莫笑:谢谢。

      喻文州不意外,他早就知道叶修的态度了。他们分手后叶修换炮友换的勤,过一个月就发现他陪着的人已经不一样了。后来全明星上互相暗示勾引,你侬我侬的来了一次,谁也挺满足,可谁也知道,分手了之后啥事也就都变了。

      叶修再不是他一个人的,叶修可选择的范围大了许多,他也只是叶修诸多炮友中的一个而已。

  

                            II.

      叶修现任的炮友有固定的三个,韩文清,王杰希还有周泽楷。一般都是谁有空谁就来,都没空他就选喻文州。叶修觉得现在就挺好的,既不用谈感情费那么些事儿,也不用为生理需求忧愁,简直性福的一比那啥。

     苏沐橙瞧见他坐在凳子上刷副本的时候,挨个挪着凳子挪到他身边,戳了戳他的胳膊肘。

   “怎么了?”叶修带着两个有些肿的灯泡眼看向她问。

   “生日快乐。”苏沐橙说,还朝他笑了笑。

   “哦。”叶修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像是不知道一样。

   “喏,给你的生日礼物。”苏沐橙笑着从兜里抓出一把瓜子放在他桌上,温软的说着。

      叶修看了桌上那堆瓜子一眼,绿茶味的。他随手抓起一个塞进嘴里,说“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吃一个就够了,其他的你就都拿走吧!”

      苏沐橙不意外的弯了弯眼角,两只手捧起那把瓜子又挪回了自己的位上。陈果从外面拿回来一堆信封,看着上面的收信人全是叶修有些惊讶。

   “叶修你干什么了?”陈果抓着那些个信封问他。

   “我能干什么?我是个O啊!”叶修一脸无辜。

      陈果刚开始没反应过来,等意识到的时候,叶修已经该干嘛干嘛了。她气汹汹的把那堆信封堆在他桌上说,“你以后文雅点,这么多孩子们呢!”

   “我哪里不文雅了啊?”叶修不解“我可没当众发情!”

   “叶修,什么时候才能有个人把你给收了!”

   “有人把我收了是不太可能了。不过我觉得我开个后宫还是可以一试的!”叶修摸着下巴想了想说道。

   “那能把我算进去吗?”方锐凑过来问。

   “拒收没人要的O!”

   “滚!”

      陈果坐在叶修身边,给他指桌上那堆信封问“这些都是给你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点起一根烟,含混不清的拆开一个说“我怎么知道?看看不就行了!”

      他抖开一个信封,里面掉下来一张贺卡,娟秀的女子字体:

      祝叶神生日快乐!

      爱你的——忧郁猫猫

      叶修脸上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神色,倒是一旁的陈果不淡定了,她看看贺卡看看叶修,最后看看日期,不太确定的问,

   “你生日,今天?”

   “嗯。”叶修抖抖烟灰,敷衍的应了一句。

   “那早晨...”

   “生日礼物。”

   “谁...”

   “喻文州。”

      陈果收了收下巴,她知道叶修和好几个人都有着炮友各取所需的关系,也知道他和喻文州之间那不得不说的纠结情史。她一方面为自己忘记叶修生日感到愧疚,一方面又想看看那群人会怎么表示表示。

 

                    III.

      陈果没猜错,今天中午,她就迎来了今天第二个向叶修表示表示的人,韩文清韩队长。

   “韩队...呵呵,呵呵。”陈果扒着门有些尴尬的笑着招呼他。

   “嗯。”韩文清点点头,他对陈果还是比较客气的。他视线向屋内转了转,问,“他呢?”

   “在里面打荣耀。”

      韩文清点点头,问,“我可以进去吗?”

   “可以,当然可以!”陈果有些愣的把韩文清,叶修一号炮友带了进去。后来,方锐称之为,引狼入室。

   “韩队!”乔一帆眼尖,先瞧见,其实主要是也就他一个人对韩文清比较熟悉,其他人多少还是对他有些陌生,也就都没先说话。

   “嗯。”韩文清点点头,站在叶修后面。叶修也没干别的,就是对着电脑上荣耀的游戏界面,想着千机伞的提升。

      陈果见状,上前给了叶修一胳膊肘。叶修被她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他扭过头,将视线移到她和她身后的韩文清身上。叶修扒拉下耳机,朝韩文清笑笑,说,“你今天怎么有空来?”

      韩文清没说话,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摆在叶修的桌子上,说,“生日礼物。”

      陈果也不太好意思继续围观下去,就招呼着一众人回屋去了。大家也都是明眼人,知道分寸,其实就是不敢惹韩文清,都悄悄的挪走了。

   “什么东西?”叶修问。

   “自己看。”

   “还玩个神秘?别告诉我是情趣用品啊!”叶修笑笑,厚脸皮的样子。

      韩文清挑了挑眉毛,看看桌上那个小盒子,怎么也想不出怎么样的情趣用品才会用这么小的一个盒子装。大概,只有一个套吧。

      叶修伸手拿过来那个盒,打开一看,是条手链,挺好看的,在灯光下还闪着熠熠的光。

   “不错啊,老韩!”叶修道“挺有眼光的啊!”

      韩文清哼了一声,看见叶修试也没试就又塞回了盒子里有点不满,他抓住叶修的手,问“不戴?”

   “不习惯。”叶修挣了挣,收回了自己的手。

      韩文清也没逼他,他说不想戴就不戴了,又不是要干嘛。叶修扭过头看了看电脑的屏幕,敲打了几下不知道和谁说了些什么,就按了屏幕。黑了的屏幕像镜子一样倒映着桌前一站一坐的两个人。

    “嗯,所以现在你是想干点什么?”叶修大咧咧的伸展开,手摸索着桌上的烟盒。

   “嗯?”韩文清弯下腰和他平视一副没听懂的样子。凑近的时候,他都能闻见叶修身上那混着烟味的茉莉花味,像是刚刚从一池子的茉莉花洗完了出来一样,带着荷尔蒙的香甜刺激着他的肾上激素。

   “不干一炮?”叶修嘴里含着烟,含混不清的说到。

      韩文清突然朝他笑了笑,他扣住叶修的头,朝自己这边按过来,另一只手划过叶修的唇,把那根碍事的烟扔了出去,嘴对嘴的碰了上去。模模糊糊之间,叶修好像听到韩文清说:“不做了,我们谈谈别的吧。”

      叶修是个有点性冷淡的人,他对性这方面的需求从来不算大,最多必要的时候需要解决解决,平时真不是那种夜夜笙歌的人。炮友是什么,是需要的时候来一发,不需要的时候甩手就走的人。叶修说他不愿意做,他们就谁也不能强迫的扯着他上床。

       韩文清也是从一开始就各取所需,恪守界限。他对叶修起初没感情,但时间久了,磨也能磨出亲情来吧。不过他磨出来的不是亲情,是爱情。这是在他知道叶修还有王杰希这个二号炮友的时候察觉到的。妒火,怒意?韩文清首先想到的不是这些,他只是想到自己从来没给过叶修什么承诺,凭什么还不让他出去寻花问柳了?

      可惜叶修只是想要个炮友,抚慰身体就够了,从来也就没想着要抚慰心灵。所以在他听见韩文清之后和他说的,试试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不理解的,甚至有点怒。怎么就偏离了轨道呢?

   “你怎么想开这个了?”叶修无奈的笑笑,还有些红肿的嘴唇微张着,带着诱惑的感觉。

   “不好吗?”韩文清问。

   “也不是不好吧。”叶修挠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就是从来没想过,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韩文清也是第一次看见叶修束手无策的样子,他挺满意的站起身说,“我晚上来找你,你现在好好想吧。”

      叶修耸了耸肩,转身继续投身荣耀的战场。

      果然荣耀才是一生挚爱啊!

 

                     IV.

      下午的时候,赶来的第三个是王杰希。王杰希也没进叶修他们住的上林苑,他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让她帮忙把叶修约了出来。

      叶修也没说什么,换上衣服就去了对面路上的那家咖啡店。王杰希挺好找的,就坐在靠窗那,真也是不怕被人发现。

    “真会挑地方,也不怕暴露目标!”叶修坐下来的时候,调侃了一句。

   “暴露不就更好引来BOSS吗?”

   “小心被BOSS刷的尸骨无存!”

   “我更喜欢吃干抹净这个词。”

   “哈哈!”叶修笑了笑,拿起桌上那杯白开水喝了一口,问,“你来干嘛了,也是给我送生日礼物了?”

   “差不多吧!”王杰希笑笑,变戏法一样拿出一捧矢车菊,送到叶修面前说,“生日快乐。”

   “谢谢。”叶修挑了挑眉,接过了花说,“挺好看的。”

   “喜欢就好。”王杰希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眼睛望向外面,像是在平复自己紧张又或者是激动的心情。

   “怎么了?”叶修注意到了,问“你有什么想说的?”

   “想表白。”

      这下是叶修愣住了,胸腔里的心跳感逐渐的真实起来,一下一下的让叶修听不清对面王杰希在说什么。

   “固定下来不好吗?”王杰希问,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和喻文州一样,模糊不清的,让叶修有些心慌。

   “不好吗?”叶修有些嘲讽的笑了笑“当初上床的时候,不是说好不谈感情的吗?”

   “人总是会变的,何况,当初我也并不喜欢你。”

   “现在就喜欢上了?”叶修还是那个样子,笑的模糊不清,像是雾气下随时都有危险的森林一样。

   “是啊,从你在床上喊我名字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你是喜欢上吧。”

   “是二者兼有。”

   “鱼与熊掌不可得兼。”

   “我更喜欢十全十美这个词。”

   “得了!”叶修白了他一眼“你得给我你这么做的理由。”

   “我们都老大不小了,需要结个婚了。”

   “诚意呢?”

   “我每次都不够用力?”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我想要一个家,叶修。”王杰希收起了笑容,很严肃的样子,他直视着叶修的眼说,“我想和你一起组个家。”

   “...还真是无法让人拒绝的一个请求。”叶修站起身,看向外面,说“我想想吧,你晚上再来。”

  “好。”王杰希应了一声,目送着他过马路,回了上林苑。

 

                         V.

   “周队长。”陈果开开门的时候,压着声音喊了一句。门外的周泽楷侧过头朝她笑了笑,嘴边有着浅浅的一个梨涡。整个人在傍晚的景色中像是一副画。

   “来找叶修?”陈果问。

      周泽楷点点头,抬起了手,是一个挺大的盒子,陈果看了看,是个生日蛋糕的盒。他又朝陈果笑了笑说,“给他过生日。”

   “哦。”陈果点点头,领着周泽楷进了屋子里面。

      周泽楷来过他们这边好几次,陈果对他的印象不错。也不是不爱说话,只是不爱说废话,更喜欢言简意赅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而已。

      叶修正坐在桌前吃饭,他一眼就看见了周泽楷,他挥挥手,问“吃饭了没?”

      周泽楷点点头,走到他身边,把手里的那个蛋糕放在他面前,认真的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谢谢啊!”叶修伸手拆开那个盒子,看了看,问“你做的?”

     周泽楷没意外,他以前就给叶修做过,虽说叶修不爱吃甜食,但也好歹给了面子,毕竟周泽楷做得也不赖,还特意的照顾了他的口味。

   “喜欢吗?”周泽楷问。

      陈果他们也凑过来看了看,上面是两个小人,周泽楷和叶修,挺可爱的,端坐在蛋糕上面,笑的跟朵花似的。

      叶修叹了口气,他已经猜到周泽楷的来意了。他站起身,揪住周泽楷的袖子说,“去外面走走吧,天气不错。”

   “嗯。”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拉着他出了上林苑,并肩走在马路上。

      叶修看看天空,问身边的周泽楷,“几点了啊,小周。”

   “七点五十五。”周泽楷说。

      叶修点点头,拉着周泽楷继续往前走。周泽楷不说话,叶修也不说。没有目的,是真的就是来散步的,一直朝前走,身边是一辆辆不停歇的车还有步履匆匆的行人。

      叶修估摸着时间差不多到了,他就拽住周泽楷,说“给你变个戏法!”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叶修已经在那边倒数了,“三,二,一。”

      周泽楷抬起头,看着路边一盏盏亮起的路灯,一个一个,携着温暖的橘黄色,打在路上,打在他和叶修的身上。他转过头去看叶修,叶修和他一样,也正抬起头看着那些亮起的灯,脸上像是被温暖的橘黄色镀上了一层光晕似的,温柔美好。

     他能听见广场上的大钟响起,咚咚咚的二十声,伴着胸腔的鼓动,激起了心中所有的涟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个名为叶修的人带给他的。

     如此安静美好。

   “喜欢吗?”叶修注意到他的视线,回过头看他,脸上的笑容没有减,还是一派的温情。

   “喜欢。”周泽楷伸出手抚上他的脸,说“也喜欢你。”

 

                          VI.

      叶修和周泽楷回到上林苑的时候,里面兴欣的人已经都不在了,他们都出去了,屋里只剩下两个客人,韩文清和王杰希。

   “来了啊!”叶修打了声招呼,领着周泽楷进去坐下。

      那三个人互相看着彼此,眼神中也没有什么可笑的嫉妒。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叶修炮友中的一个。周泽楷坐下后,看向叶修,另外两个也将视线转投到他身上,等着他开口。

   “你们三个倒好,凑一堆了啊!组团来的啊!真也不怕把我血槽刷空!”叶修坐在桌上,点了一根烟,吞云吐雾着。

   “你可以这么理解。”王杰希笑笑,接了他的话。

   “那你们这让我怎么选?”叶修磕了磕烟灰,说“我选哪个,另外两个都对不起,说好的肉体关系怎么就扯上感情了呢!”

   “直肠到心的距离?”王杰希想起来一句话。

   “因为是你。”周泽楷说。

      韩文清没说话,他默认了周泽楷刚才说的那句。就因为是叶修,是他,所以做的做的就做出感情了。不想沉沉浮浮随时被甩,只想安安稳稳以度过余生。

   “我?”叶修笑笑“要我说,我也挺贪的,我哪个也不想放,你们看吧,要是想留,咱就试试,不想那就走吧,我怎么着估计也不能是一个人的。”

      三个人都愣了一下,所以按照叶修刚才的话的意思是,三个人加上叶修一起谈恋爱,哦不,是三个人分别和叶修一起谈恋爱。

   “一起?”王杰希皱了皱眉,没明白他的意思似的。

   “嗯,一起,我现在说不上对你们哪一个的喜欢,那就一起来呗,到最后哪个不好哪个就踹了。”叶修笑的没心没肺,却也笑的很疲惫。

      三个人都有些挣扎,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啊!叶修看着他们纠结的样子,突然觉得心里隐隐的涌上一种快感,他踹了踹桌子说,“不过,上床的话,是要打赢了我才能上。”

   “1V1?”韩文清问。

   “不然呢?还你们三个一起?”

   “你不是说好的一起吗?”

   “我说的一起又不是这个一起。”

   “我觉得你说的我们三个一起干你这个想法不错。”王杰希笑的跟只狐狸一样。

   “你们这是团结一致了?”

   “我没意见。”

   “我也一样。”

   “嗯,同上。”

      叶修愣了愣,说,“你们对我还真是真爱啊!”

      不然呢?三个人在心里都说了一句。

      谁让那个人是你,是那个最好的,能让我心动的你。

 

   “1V1啊!一局定胜负!”叶修按开电脑和他们说。

      那三个坐在桌前,也打开了荣耀的界面,斗志昂扬。

      滴滴滴,叶修的企鹅弹出一条消息。

      叶秋:生日快乐。

      叶修:你也是。

 

      果然荣耀才是一生挚爱啊!叶修心想。

 

 

 

 

评论(3)
热度(148)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