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25)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24

——————————————  

25、

周泽楷在H市待了两天半,星期日的晚上他就坐车准备回S市了。没有黄少天他们想的什么日久生情,同居同的同的就同床了。他和叶修之间,啥也没发生,纯洁的不能再纯洁。

 

叶修开车把他送去了汽车站,David揪着他的裤腿呜呜了一会儿,转了几个圈也安生下来了。周泽楷弯下腰挠了挠狗的下巴,和叶修说了几句话就准备离开了。叶修挽着狗绳朝他笑了笑,没说再见也没说别的话。

 

如果说周泽楷来H市之前对叶修的喜欢只有40%的话,现在那就又升了10%。既然50%了,都破了一半了,那就该有个结果了。可该有结果是该有结果了,但偏偏就是时间不对,地点不对,他没法完成任务过关。

 

那句试一试一直到他离开H市也没和叶修说出来。

 

他和叶修也就还是那个关系,友情以上的暧昧阶段。

 

等他回了S市,江波涛那儿的新剧也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就剩主役来试戏交干音了。周泽楷之前帮忙搞定了一叶之秋,主役就定了他们两个人,消息一出,CP粉可算是高兴坏了,天天花式吃狗粮,只要有YY活动就得狂刷桃心。

 

新剧的名字叫《卧冰听雪》,算是个悲情的故事,从头虐到尾的那种。放了个预告出来,听哭了一大片人。嗷嗷嗷的在周泽楷和叶修的微博下要求发糖抚慰受伤的心。叶修配剧的时候也配的有点心酸,心酸的不行就敲了周泽楷的QQ号问他。

 

叶修:你们这新剧怎么走这种风格的啊?

 

周泽楷:不好吗?

 

叶修:好是挺好的,可是听着怪虐心的。

 

周泽楷:会甜的。

 

当时叶修不知道周泽楷这话的意思是什么,也就没太在意,可之后他知道了,想起来了,却也错过了最甜的那段时间。

 

轮回V:我谓世间交颈,皆如卧冰之人,得之则亡,不得而嗔,执炬逆风,雪上加霜。————古风广播剧《卧冰听雪》

STAFF:                   CAST;

剧本改编:无浪            主役: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策划:笑歌自若            旁白:生灵灭(特邀)

导演:无浪                 ED: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后期:吴霜钩月

后期:云山乱

 

这剧也就是四期加一期宣传预告,一期25分钟,每一期的开头换一个人来念个开头的旁白。轮回出剧也是挺快的,半个月走一期。从十月份开始一直发到了十一月,正好在周泽楷生日前都发完了。

 

轮回自己做的剧,在宣传上下了大功夫。从第一期到最后一期,图宣做了不少,还把周泽楷和叶修拉出来期期都配了个小预告,再弄了好几个几个彩蛋和花絮,只要是能吊粉丝胃口的,他们都做了。周泽楷也是天天刷微博,粉丝们之前那都是求着他发微博,现在是求着他别发了。每发一期都是宣传,看都看吐了,还有什么发的意义!

 

最后一期终于结束了的时候,连叶修也跟着呼了一口气。他也快受不了了,天天被拉着配剧配剧配剧,预告预告预告,花絮花絮花絮,彩蛋彩蛋彩蛋,宣传宣传宣传。他就算再喜欢周泽楷,也觉得自己不会再想和轮回的合作了,简直比和霸图的合作还要难受。

 

《卧冰听雪》的完结庆贺和周泽楷的生日活动放在了一起,一叶之秋按理说是应该参加的,可江波涛去问的时候,他推说自己有事儿给拒绝了。别人不知道一叶之秋是叶修,不知道一叶之秋喜欢周泽楷也就算了,大家都只当人家是真的忙,毕竟三次元的事儿,谁也不好说。可周泽楷能不知道吗?他知道的很清楚啊。

 

他是没和叶修说过他生日是多会儿,可再怎么说也不会忽略这事儿吧。毕竟微博上每天都被粉丝们刷和艾特,就算再不想看也能看见啊。可不论是叶修还是一叶之秋都没啥表示,而且叶修还突然的就和周泽楷断了联系,每晚八点的小约会也取消了,把周泽楷一个人晾在那儿就跑了。

 

什么意思?配完剧就跑了?大家这是要断了联系?

 

周泽楷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网上的一叶之秋和现实中的叶修,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没了一点消息。周泽楷刚开始还想可能就是叶修最近很忙,毕竟律师忙起来也确实是没时间的,他就这么安慰自己,安慰的还挺有道理。

 

可问题就出在黄少天有一天发了一条微博,叶修立马就转发评论了。周泽楷给他加了特别关注,消息一出他就给叶修发了私信,可叶修就是不回话。

 

周泽楷怒了,上课上的好好的,把手机给甩出去了。

 

坐他旁边的江波涛吓了一跳,全班都吓了一跳,老师是个老头子,抬起头看了一眼问他:“你是要干嘛啊!”

 

周泽楷低着头,乖巧的样子,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

 

老师看他学习也不差,说了两句就不管他了。江波涛给他把手机捡起来,上面一道裂痕,屏幕还亮着,微博上黄少天的那条微博也还在。江波涛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到桌上说:“下课我陪你去买一个新的。”

 

周泽楷没说话,但也没拒绝。

 

换新手机特别麻烦,手机上的照片一张一张的传过去,账号再一遍一遍的登上去,有几个账号的密码输了好几次就是不对,气的周泽楷又想把手机摔了。他平时不生气,生气了脸上也看不出来,但熟悉他的江波涛是知道他现在怒气值已经MAX了。他话也不敢说,看见周泽楷烦的不行的时候赶紧说:“行了行了,你去躺会儿,我给你弄手机。”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点头答应了。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给他传照片,翻照片的时候却愣住了。他点开一张照片看了好久,才从裂纹下判断出来那两个人是谁。

 

那是周泽楷和叶修。

 

H市的漫展上,周泽楷站在一群粉丝中间看着外面的叶修。

 

周泽楷在屋子里待了没几分钟就推开了门想要阻止江波涛翻相册,可是等他推开门的时候,江波涛已经面无表情的在瞪着他了。

 

“什么意思?”江波涛问他。

 

“...”周泽楷沉默着不说话。

—————————————— 


今天只想睡会儿,头晕...

做个宣传:QQ群号是:293922634
                  等你们 ^^ 

评论(18)
热度(21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