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归离(37)

•原著向背景

•单向暗恋

36

—————————————— 

 

37、

 

叶修那边刷副本刷的着急,卡着点的往出轰人,“快快快,再快点!”这样的命令一次二次三次的下着,把副本里的人都弄得精神高度集中,好容易一波推完了,大家都心力交瘁,一点也不想再推一次副本了。苏沐橙小窗敲他问:什么事儿,这么着急?

 

叶修点了一根烟回话:晚上有约。

 

苏沐橙冷淡的回了一句:哦。

 

叶修本来还准备给她讲讲什么情况呢,就被苏沐橙的冷漠给伤到了。说好的一起分享呢!苏沐橙操作着账号回了副本外,那几个人问她什么情况?苏沐橙简单的解释说,他去秀恩爱去了。

 

众人:哦。都是大写的冷漠。

 

叶修也不介意,点了一根烟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离十点还差点。他敲开QQ,看了看职业选手群里的聊天,喻文州不在,活跃分子就是黄少天他们。他手指头磕着桌子,一下一下的想着到时候怎么和喻文州开口说话,虽说是喻文州先约的他,但不一定会是喻文州先开话头。

 

结果他想的想的错过了时间,那边喻文州小窗抖得嗡嗡响,视频邀请一直发,把他飘到一边的思绪给揪了回来。叶修着急的点了接受,还没调整好表情什么的就被对面的喻文州给看了个清楚。喻文州笑眯眯的托着腮看他,安安静静的没说话,搞得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的裹了裹棉衣,也朝他笑了笑。

 

“你这是在哪里?”喻文州看了一眼他周围的环境问。

 

“网吧。”叶修答,还给他侧身看了看他身后那面墙上写的兴欣网络会所那几个字。

 

“哦,习惯吗?”喻文州坐直了身子,从一旁拿过了自己的那个水杯握住。

 

“有什么不习惯的,在哪不都一样。”叶修随意的道。

 

“呵呵。”喻文州双手握住水杯看了眼屏幕那端的叶修轻声的叹了一口气说:“你好像瘦了很多。”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属于喻文州的一句话轻易的就把叶修好不容易给平静下来的心又搅乱,他往自己的衣领里缩了缩说:“有吗?不过没人疼,没人爱的,也说不定。”

 

他这样不甚在意的调侃自己,把喻文州逗笑了是逗笑了,但也莫名的染上了一层心酸。喻文州看着叶修的脸,握住杯子的手慢慢收紧,眉头也微微的皱了皱。

 

“叶秋...”喻文州说。

 

结果他这开口还没把话说完一半就被叶修那儿的按铃声给打住了。叶修抱歉的朝他点点头,然后招呼着网吧里的客人。就这一会儿,喻文州刚刚积攒的勇气又都被吹散了。

 

叶修忙完就坐下来继续和喻文州聊天,他转了转摄像头调了个好位置,等满意后朝对面的喻文州笑了笑,开口问他:“你刚才要和我说什么?”

 

喻文州摇摇头说:“没什么,就是想和你说注意身体。”

 

“哦。”叶修笑笑。

 

这一场视频通话大概维持了十来分钟就没什么话题了,喻文州说了一句:我先去休息了。就下了线,叶修关了QQ,切出荣耀的面板喊了他们几个继续刷副本。

 

“这么快?”苏沐橙惊讶的问了一句。

 

“呵呵,呵呵。”叶修笑了笑,把话题搪塞了过去。

 

他们视频完大概一两个星期左右的时候,蓝雨和轮回有一场比赛,轮回主场,蓝雨全队都去了S市。比完赛的当天晚上,蓝雨全队的打算是留在S市休息上一晚再走。喻文州和经理请了个假就坐车去了H市,队里的人都还因为今晚赢了轮回一场高兴着,结果就发现他们队长不在了。

 

喻文州去了H市才发现H市飘起了点小雪,路上滑的很,车开的也慢,晃晃悠悠的很晚才到了地方。他下了车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过去,嘉世今天主场迎战百花,人都在H市。

 

苏沐橙那边正敷着面膜,打算做完美容一会儿就上线和叶修一块刷副本。刚刚躺好她还没来得及把精华液弄匀,手机就嗡嗡的响了起来。喻文州大概的给她解释了一下自己来这还有给她打电话的用意,还没等再深一步的交流什么的时候,苏沐橙就哦了一声说我懂,我帮你约。然后就把电话摁了,也不管喻文州那边还冻得哆哆嗦嗦的。

 

叶修的QQ万年隐身,对苏沐橙有个特权隐身可见。也不是叶修自己给弄的,是苏沐橙拿他的号给弄的,还说,这样我才能知道你到底在不在。叶修没办法,哦哦了两声,让她自己折腾去了。

 

沐雨橙风:出来!

 

君莫笑:怎么的了?[叼烟]这阵子你不是应该在做面膜呢吗?

 

沐雨橙风:你今天能出来吗?我想你了。

 

君莫笑:一阵恶寒。

 

沐雨橙风:好吧,好吧,反正就是出来一趟呗!

 

君莫笑:去哪?

 

沐雨橙风:街角那家奶茶店。

 

君莫笑:行。

 

他前一阵子刚刚把绕岸垂杨虐完,吃饭那会儿陈果噼里啪啦的骂了他一顿,让他滚。他顺势就滚了,连点委屈都没有。他这一走,干脆就走了好几个小时,陈果不放心的等他回来,却不知道他是去和她的女神见面去了。

 

叶修到了街角那家奶茶店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再过半个小时奶茶店也该打烊了。店里的玻璃都被烘了一层白气,模模糊糊的隔断了视线。他看不清楚里面,里面的人也看不清楚外面。

 

叶修在推开门之前,怎么也不会想到,就在这样一个平凡的夜晚,有些他期待了许久的事就这么的来了,没有一点预告。这就像是突然来了一个牧师给他在就剩一点血皮的时候加了一个满血复活的技能一样,还能再战十年。

 

喻文州坐在奶茶店的中间,桌上摆着一捧木槿花,花儿和喻文州的人一样温柔安静。

 

叶修几乎是在看见喻文州的同时顿住了脚步。头顶暖黄的灯打在他身上,意识一片空白,让他忘记了自己该来见谁,忘记了自己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他只看见了喻文州,看见了这个朝他微微笑着的喻文州。

 

“叶秋。”喻文州抱起那捧花儿走过来,小心翼翼的把花儿递向他说:“要在一起试试吗?”

 

叶修看着他问:“理由?”

 

“互相喜欢。”喻文州答,笑的真心实意,回答也是真心实意。

 

如果我喜欢着你的同时,你也喜欢着我。

 

那会是多好的一件事。

—————————————— 

木槿花花语:温柔的坚持。木槿花朝开暮落,但每一次凋谢都是为了下一次更绚烂地开放。就像太阳不断地落下又升起,就像春去秋来四季轮转,却是生生不息。更像是爱一个人,也会有低潮,也会有纷扰,但懂得爱的人仍会温柔的坚持。因为他们明白,起起伏总是难免,但没有什么会令他们动摇自己当初的选择,爱的信仰永恒不变。

如果我还喜欢你,你还喜欢我,那就在一起。

你们要的表白。

要不直接HE?

看看小埋,心情会变好

大概吧...

QQ群号是:293922634
等你们 ^^

评论(20)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