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30)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29

——————————————  

30、

 

周泽楷安静的喝着桌上的咖啡,对面的姑娘也一句话都不说的喝着手里的那杯热橙汁。在外人眼里这就和刚刚表白了还有点腼腆的小情侣一样,男的长的俊俏,女的长的好看,路过的人也都想多瞧几眼。可你说当事人是怎么想的呢?其实周泽楷想的特别的简单,甚至可以说他几乎都是没想什么,就望着窗外天空上划过天际的一条飞机线发起了呆。

 

“喂!”姑娘终于受不了这沉默了,一句话把周泽楷的思绪给喊了回来。

 

周泽楷没说话,转过头看向姑娘,眼神干干净净的,甚至都能读出来他的意思:有事?

 

姑娘不太吃他这一款,对着他冷漠的样子也回以同样的冷漠,不太高兴的问:“你把我叫过来干嘛?”

 

周泽楷放下手里的杯子,低着头看着杯里的波纹逐渐的平静下来,终于开了口:“你叫的我。”

 

姑娘被他这句话给戳到了怒点,手上的玻璃杯砰的一声被重重的放在了桌子上,动静大的让其他几桌的人都看了过来。周泽楷微微的皱了皱眉,对姑娘的这个举动的表达了不满。

 

他安安静静的吐了几个字出来:“别闹。”

 

姑娘握紧杯子的手指都有些泛白,她低着头肩膀微微的耸动着,像是哭了。

 

周泽楷有些无奈,手足无措的说:“你别...”

 

别后面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姑娘几乎是哽咽着在和周泽楷说话,含混不清的让周泽楷辨别都有些难,但大概意思他已经懂了。

 

姑娘是在问他,为什么和喻文州分手了。

 

姑娘不是周泽楷的迷妹,甚至往明白点的说,她很讨厌周泽楷,一点也不喜欢。

姑娘喜欢喻文州很多年,喻文州却把她当妹妹。当妹妹就当妹妹吧,可偏偏中间出来了一个周泽楷,周泽楷一句话就把姑娘心中直了那么多年的男神给掰弯了,还不带的解释,结果最后也不过是维持了几年就分手了。

 

“没感情了。”周泽楷给姑娘作了这么一个解释,听起来苍白的很,却是实话。

 

姑娘也不想再听周泽楷说什么了,她有点失望的说:“和你在一起简直浪费了文州。”

 

她说完这句话就走了,留下周泽楷一个人坐在这里。

周泽楷身上还穿着cosplay的衣服,现在自己坐在咖啡厅显得特别的亮眼,脑子里不停的回放着姑娘刚刚说的那句话,简直都要把自己给逼疯了。

 

周泽楷很在意她的这句话。他一直都觉得自己对喻文州造成了一定的负累,现在被姑娘指出来就像是伤口的伤疤被人揭开狠狠的往进洒了一把盐一样。

 

疼,很疼,疼的让他眼眶酸涩。

 

叶修的电话来的特别的及时,把在自我嫌弃中越陷越深的周泽楷拉了出来。周泽楷握住手机声音有点冰冰凉凉的:“喂,叶修。”

 

“小周,在哪呢?”叶修站在办公室外面和他说着话,声音平平静静的,听不出情绪有什么起伏。

 

“咖啡厅。”周泽楷说。S市下起了雨,噼里啪啦的打在窗户上,声音亮的透过话筒都传进了叶修的耳朵里。

 

“下雨了?”叶修问,说话的声音在嘈杂的雨声和店里人群的喧闹声中显得很不清晰。

 

“嗯。”周泽楷不想说话,哼一声就代表了回答。

 

“带伞了吗?”叶修又问,像是没听出来周泽楷话里的不耐烦一样。

 

“没有。”

 

“为什么不高兴?”叶修叹了一口气问他,话里的意思很无奈很无奈,无奈的让周泽楷想起了之前的喻文州。

 

“我会浪费你吗?”周泽楷站起身走到咖啡厅的门口低声的问叶修。一群躲雨的小姑娘都在他身边喊着,还有外面嘈杂的雨声都做了遮挡,把叶修那边挡的严严实实的。

 

“什么?”叶修大声的问了一遍,却没得到任何回应。

 

叶修没听清周泽楷的这句话。这话就是一根隐藏着的雷线,在很久之后砰的一声引爆,连源头都找不到。

 

张佳乐站在展厅的二楼着急的打着电话找周泽楷,一低头就看见了楼下的周泽楷正穿着一身C服朝展览馆的门口走。

 

“周泽楷!周泽楷!”张佳乐喊了一声,急急忙忙的把他拉进了休息室。

 

周泽楷对张佳乐问的每一句话都采用沉默的方式应对,张佳乐知道他这个脾气也就没说什么,可到底也还是觉得生气,拿叶修来和他说事儿。

 

周泽楷看着他问:“他是gay吗?”

 

这话问的没来由,张佳乐被他问的也是有点懵,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说:“我不知道啊!我还是第一次见他谈恋爱。”

 

张佳乐说的是实话,却让周泽楷更是一种空落落的感觉。

 

“我以前也没觉得他会喜欢男的,毕竟就没见他有过一点倾向。这突然告诉我们他喜欢你,我们也都被吓了一跳。”张佳乐给他吹头发的时候又和他说了一大堆。

 

不管叶修是不是弯的,他第一个男朋友就是周泽楷,这是事实,一点都不假。可周泽楷就因为这事儿觉得心里很难受,他被和喻文州那事儿吓到了,他特别怕再耽误一个叶修。

 

可这事儿叶修不知道,他要知道了,肯定会笑着和他说:我乐意被你耽误。

 

周泽楷躺在床上刷微博,一叶之秋的页面下还是几个月前的动态,最新的那一条动态下面都是粉丝们的打卡评论。周泽楷开了个小号也凑了个热闹,打了个卡。

 

圣诞节快乐。@一叶之秋

 

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把刚才妹子们的那些绯闻给一句话转了个方向。

 

可惜当事人到现在也没和周泽楷承认他就是一叶之秋。叶修自己也知道不是个事儿,可就是缺一个时机。

 

你也圣诞节快乐。@一枪穿云

 

叶修开了君莫笑的小号也发了一条微博,回应了周泽楷的话。只可惜混在妹子们那么多的@里显得是那么的渺小。

—————————————— 


只要我是满课,只能这么晚发文了...

还有,小周没有搞事情,老叶也没有搞事情

我也没有...

看完文就早点休息吧...

明天可以早点更新...

评论(7)
热度(174)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