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有约未至(5)

•原著向背景

•前任设定

4

—————————————— 

5、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想的。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你已经不是叶修的男朋友了,你们两个已经没关系了。可要是让他真的对叶修不理不睬他又做不到,身边有叶修黏黏糊糊的跟着他才觉得自己心上那块缺的地方被暂时的补上了。到晚上吃饭的时候他见到叶修和王杰希聊的开心,连他走过去都没看到,他才注意到一直被自己藏在空缺下的那块失落是有多狂妄。

 

“喻文州,你怎么了啊?”叶修注意到喻文州一直低着头吃东西心上在意凑过去问了一句:“干嘛摆着个臭脸?”

 

“没事。”喻文州头也没抬的说。

 

“哦。”叶修端着碗挪回了身子。喻文州不想说他也懒得继续问,这是他们自在一起之后就一直保持的良好习惯。他话一说完,喻文州筷子夹的一个鱼丸滑了下去,落在锅里溅出的汤汁滴在了一旁黄少天的手上,黄少天被烫的哎呦了一声,眼睛红红的,看样子烫得不轻。

 

“没事吧?”喻文州本来内心滋长的那些小愤怒小狂躁被黄少天嘶嘶的抽气声给按了下去。职业选手最宝贵的可就是这双手了,更何况还是他们蓝雨最重要的一个人,喻文州一点也不敢怠慢,又是拿纸擦又是拿嘴吹最后干脆拉着黄少天的小手拖去了卫生间给他冲水。

 

叶修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和身边的苏沐橙说了一句我吃饱了出去吹吹风就转身出了包间。外面的温度不比屋里有空调凉快,但晚上倒也是有点小凉风的,叶修站在风口吹了吹自己身上那股消不下去的火锅味,心上一阵的犯堵。

 

他不相信喻文州会在刚说完还喜欢自己就立马移情别恋,但也不会排除他会有其他想法的可能性。现在喻文州不是他的男朋友了,他想管也管不了了。而且喻文州在G市,他在H市,喻文州就算在G市浪出花了,他也鞭长莫及解决不了问题。

 

防火防盗防男友的队友啊!叶修按灭了烟头想到。

 

但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关系纯的不能再纯。毕竟要是真能碰出点什么火花来的话,那早就没有叶修的事儿了,他和黄少天早就百年好合去了。可惜他偏偏就是对黄少天没有半点感觉,只对他叶修有心跳的感觉。

 

这事儿叶修能不知道吗?他当然知道啊!可吃起醋来谁还管对象是谁,只要你的眼睛分给了除我以外的人,我都能有理由吃个小醋。

 

喻文州回来之后没看见叶修就撑着叶修的凳子探过身去问苏沐橙他去哪了?苏沐橙咽下嘴里的那块西瓜说,大概是出去凉快去了吧。

 

喻文州笑了笑看了看屋里的空调温度是22摄氏度,屋外,大概得30多吧。

 

“我出去一趟。”喻文州推开凳子站起身和还在吃着的大家伙说了一句。

 

苏沐橙摸过桌上的半盒烟和他说叶修刚才没拿烟你给他拿过去。喻文州收好说了句嗯就走了。屋里的其他人被迫又吃了一口狗粮,方锐叹了一口气说:“有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啊!刚出去没几分钟,男朋友就要着急的去找!”

 

林敬言呵呵笑了笑给他递过去一牙西瓜说:“你说错了,是有前男友的人。”

 

“对!咱们连前男友都没有,自然是比不上。”方锐看着喻文州消失的背影感慨了一句。

 

喻文州是个好好先生喻文州,但其实他骨子里一点也不好,还蔫坏蔫坏的。他去找叶修的时候翻了翻苏沐橙递给他的那半盒烟,他数了数估摸了叶修还能抽半天就给没收了。等到见到叶修的时候,他嘴里叼了一根,手里拿了一根,兜里藏了三根。

 

“你怎么过来了啊?”叶修看见他后问。

 

“也出来吹吹风。”喻文州走到他旁边呵呵的笑了笑说。

 

“刚才不还是面瘫脸呢吗?”叶修白了他一眼从他手上拿过了那一根问:“现在心情好了?”

 

“可不是。”喻文州吐了一个烟圈出来。

 

他这话本来也没什么其他的意思,可叶修听了就是觉得心上堵。刚才他坐在喻文州身边也没见喻文州朝他笑,现在他出去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待了一会儿就一下子不一样了,这不是赤裸裸的告诉他你已经不得喻文州的欢心了吗?

 

“哦。”叶修冷淡的应了一声。他这边一冷淡,喻文州心上又觉得不舒服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兜给叶修又掏了一根烟出来说:“你那半盒里还有一根烟,给你。”

 

叶修看了看那根烟,再看看喻文州一脸正经,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你说的都对,你开心就好。叶修想。

 

“哦,谢了。”叶修接过来说。

 

“嗯?”喻文州一脸疑惑。

 

“谢谢你对我的这根烟的不杀之恩。”叶修说。

 

喻文州没话说了,但其实他也不用说话了。因为他的假想情敌1号王杰希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两罐饮料,一看就是刚从路边那个自动贩卖机买的。

 

“谢谢。”叶修接过来一罐可乐和他说。

 

“没事。”王杰希说然后看了看喻文州:“不好意思,没你的份。”

 

哦,谢谢不用了。好好先生喻文州本来应该这么说,但其实他什么都没说甚至还在心里骂了一句。

 

喻文州一脸冷淡的看着叶修和王杰希聊天,心里一阵堵。到后来他看不下去了,伸手把叶修嘴里的那根烟拿了下来。

 

“你干嘛?”叶修问他。

 

“吸烟有害健康。”喻文州说。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刚刚扔了烟头的那个垃圾桶什么也没说。

 

“时候不早了,咱们也该回去了。他们也快要吃完了。”喻文州看了看表和他们说。

 

“你先回去吧。”叶修摆了摆手。

 

“不行,你得和我一起。”喻文州说话的样子特别强势,让叶修都不知道该怎么回。

 

“理由呢?”叶修问。

 

“因为我是你前男友。”喻文州说。

 

行,就冲你这句话,我让你扛回去都不介意!叶修乐颠颠的跟着喻文州走了,留下无辜群众王杰希一个人吹着风喝可乐。

—————————————— 


吃醋哈哈哈哈

可乐的颜色和醋的颜色其实很像的x

我们的目标是: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14)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