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37)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36

——————————————  

37、


黄少天自下了飞机之后就一直蔫蔫的,一副打不起什么精神的样子。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你怎么了?他现在还在三亚度假没回来呢,你用不着一副要死要活的脸吧?”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说:“滚滚滚,离我远点!”


“事儿办好我请你吃饭,别闹了啊!”叶修搭上他的肩说:“我对你多好,还领你去见暗恋对象。”


“请我吃什么?”黄少天比他低了一点,微微的抬起了眼看向他。


“8元自选麻辣拌,怎么样,够意思吧?”叶修嘴里叼着一根烟,本来英俊风流的一张脸立马变成了脸T。


“卧槽,你离我远点去吧!”黄少天也是什么都不想说了:“我不想去见他,我给你找资料,你去和他商量吧。”


叶修夸张的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说:“行吧!”


现在入了春,B市的温度不算高也不算低,刚刚好穿着春衫在街上走。叶修和黄少天从H市过来厚的衣服压根没带,早晚温差把两个人冻了个狠。王杰希见着叶修的时候,叶修正在商场里买外套。


“你没带衣服?”王杰希的臂弯里挂着一件西装外套,一丝不苟的精英样。


“没啊,谁知道B市还这么冷。”叶修让售货员给他打包好了刚才试的那件衣服就拿着袋子慢悠悠的朝王杰希走了过去。


“就你一个人?”王杰希看了一圈也没找见和叶修关系好的在他身边。


“你猜。”叶修懒得和他多说什么废话,拉开了车门就嘱咐他:“四喜丸子,老地方,走吧。”


王杰希懒得和他计较,路上两个人先是保持了一阵沉默然后叶修就开始嫌弃他车上的CD放的歌太老了,要不就是车上空调太足了有点冷啊什么的,废话特别多。


“张佳乐也来了,你要去见见他吗?”王杰希和他嘴炮了一会儿也累了,想起来张佳乐之前给他打的那个电话就顺带问了问叶修。


“见呗!”叶修没什么在意的点点头,不顾王杰希的白眼点了一根烟。


晚上他们几个人出去吃饭,黄少天被叶修劝了好久才答应了要一起去,到了酒店看见站在门口的王杰希的时候他又怂了,一副我不想进去我不开心的样子。可惜叶修才不会管他开不开心,拉着人就往里拽。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就把黄少天瞪的不敢说话了,乖巧的跟在叶修身后不敢和王杰希对视。王杰希看了看他什么也没说,走在叶修前面和他中间隔了几步的距离。


叶修把陶轩的那些破事儿给王杰希说了一遍,王杰希想了想说,行,我帮你处理一下,你就安心的等消息吧。叶修乐呵呵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还是你够意思,下次我帮你介绍男朋友。他这话一说完,黄少天就白着一张脸的去捡掉在地上的筷子了。叶修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把刚才说的话咽了下去就当什么也没说过。


“你快过生日了吧?”他们解决完了事儿也就刚才那么紧张了,话也谈的活络多了。


“是啊!”叶修想了想:“再有一个多月。”


“你的生日礼物我去年就送到了,希望你们能玩的开心。”


“生日礼物?”叶修歪了歪头想了想,想起来了去年他还没追到周泽楷的时候王杰希曾经给了他两张船票做赌注。现在他追到周泽楷了,他也就能和周泽楷不花一分钱的去环游世界了。


“谢了啊!”叶修笑了笑说。


第二天王杰希给叶修打了个电话说请了几个和陶轩有生意往来关系的人一起吃个饭,让叶修也来一趟。他本来在床上睡得正香,被他一个电话弄得起床气燃的满满的,王杰希冷冷的说,你要是懒得来我也不管你,说完就挂了电话,要多冷淡有多冷淡。


王杰希选的那家酒店很气派,叶修走进去的时候注意到了有好几家在办喜事,叶修边走边扫了一眼,注意到了有一对新人男方的名字叫周泽烨。这名字和周泽楷很像,让叶修驻足多想了一会儿。


“怎么不进去?”王杰希走进来的时候注意到了叶修,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问。


“没什么。”叶修看向王杰希摇了摇头,把眼里那层疑惑收了起来。


饭局过半,叶修嘴上来得了,和他们也能聊得来,但不管聊的有多来也都是生意场上的虚假面,叶修觉得疲累,就和王杰希小声的说了一句出去去上厕所,溜出去抽了一根烟。或许是无意也或许是有心,他走到了那个叫周泽烨的人的婚礼场馆。


如果说周泽楷和叶修没有缘分,那可真就是骗人的。他们要是没有缘分,那可就没有再比他们有缘分的了。


“叶修?”从亲朋好友手里面逃出来的周泽楷刚一出来就看见了在门口站着的叶修,对于能在这儿见到叶修这事儿他也是很惊讶。


“小周?”叶修看向他,心里那些疑惑被抹平了,和周泽楷聊了一会儿就知道结婚那个人是他的表哥,他和爸妈从S市来了B市参加婚礼,因为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没和叶修说。


周泽楷穿了一件小西装,头发被抓了起来,露出了光洁的额头,眉眼里虽然还有点青嫩的感觉但也能看出下面隐藏的沉稳来。


“还想不想回去了?”叶修看了一眼里面热闹的场面问他。


“不想。”周泽楷诚实的摇了摇头。


“那我就带你私奔去。”叶修拉住他垂在腿边的手带着他快步走出了酒店,随便的拦了一辆车,带着周泽楷来了一场名正言顺的异地私奔。


王杰希给他按了好几个电话,最后只等来了叶修的一条我出去约会了的短信。周母找了好久的周泽楷最后也没找到人,打了个电话才知道周泽楷早就跑了。


“去哪?”周泽楷问叶修。


“去...”叶修想了想:“随便逛逛。”


“好。”周泽楷握紧了他的手,笑了笑说。

—————————————— 


可能要搞事了X




评论(4)
热度(15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