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38)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37

——————————————  

38、

叶修和周泽楷在外面浪出花了,其他的事儿一概不管,打了一个电话报了个行踪就关了手机,把王杰希气得跳脚却也无可奈何。王杰希进了包间脸上挂着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很冷漠的表情,好在那几个人刚才也都被灌的差不多了,他三言两语也就都糊弄过去了。

我以后再帮你我就把王字倒过来写!王杰希拿起了椅背上的西装外套内心愤愤道。

“没事吗?”周泽楷注意到了他穿的是正装,怕他有什么着急的事儿耽误了。

“嗯?”叶修摸了摸上衣的内兜,才想起来刚才把烟盒放在了桌子上。

“工作。”周泽楷给他解释。

“那可没你重要。”叶修促狭的笑了笑,嘴角上扬的弧度像是年轻了十岁回到了青葱岁月。

他们两个在城郊的公园转了转,快入夏季的B市温度不算稳定,叶修走了一会儿嫌热把外套脱了扔在草地上,坐了一会儿干脆把自己也扔在了草地上。周泽楷买完水回来看见他晒太阳的样子笑了笑,蹲下身拍了拍叶修的脸颊说:“地上凉。”

“没事。”叶修抬起胳膊挡住眼睛,稍稍挪开一点看了看周泽楷,“一起躺着?”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他给一把揪了下来,两个人滚在地上,压断了刚刚长出来没多久的嫩草。

“感受一下年轻。”叶修帮周泽楷拍了拍手上的泥笑笑说。

他这么一说就让周泽楷想起了他下个月的生日,26岁的生日,正是年轻的时候。上一次他过生日叶修把他自己当礼物送了过来,这次叶修生日他想了好久也没想出来要送什么好。

他们两个躺在地上各想各的,纯情的就和电影里的故事一样,单纯青涩的让人无法注视。只不过单纯也没单纯多久,两个人搂搂抱抱了还没几分钟就听见那边巡逻车上的保安朝他们喊着:“那边是谁?躺在草坪上?”

周泽楷拉起叶修就跑,穿过小道一路跑到了假山那边。这面全是绿化的草坪,巡逻车过来要绕大路赶不上他们两个一路踩过去的速度。周泽楷把手上刚才拿起来的叶修的外套递给他让他穿上,叶修拉了拉衬衣的领子挡住了脖子上面的一点粉红。叶修穿衣服的时候周泽楷才注意到他的背上都是刚才压断嫩草的绿色汁液,斑斑点点的落在上面让人想入非非。

只可惜刚才的情调被那个保安给喊的全没了,刚才还旖旎的一切碎了之后就随风散走了,连点痕迹都没了。

“以后还是在屋里吧。”叶修摸了摸下巴说了一句。

周泽楷把叶修送回了酒店就走了,他还得回去参加晚上的一顿饭局,虽说心里百般不情愿,但毕竟是自己的表哥硬撑着也得撑完整场。周母见到他就批评了几句,最后等其他亲戚都离开的时候把周泽楷拉到一边小声的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闪烁着言辞想要否定,可知儿莫若母,周母怎么能看不出来周泽楷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

“在B市,是不是你们高中的那个女孩子?”周母帮他整了整衬衣的领子。

“不是。”周泽楷动了动嘴唇想解释却又解释不清楚。周母几句话把他想说的全都给顶了回去全当周泽楷的女友是他以前高中的那个班花,那个追了他好久的女孩子。

解释不清楚就不解释了,周泽楷晚上靠在阳台上给叶修打电话,等了好久也没接通,就干脆按了电话躺在床上睡了。可是翻来覆去却也睡不着,打开了微博看了看粉丝发给他的私信和评论,里面最多的都是说一叶之秋下个月的生日。嘉世的负责人也来问过他能不能参加一叶之秋的YY生日会,虽说一叶之前过生日都没办过生日会,但这是他进入网配圈的第十年,怎么也得好好庆祝一下。

既然是给一叶之秋过生日,周泽楷就没有理由拒绝。他背着叶修悄摸摸的准备节目,其他人都没告诉叶修节目的嘉宾有谁,也没告诉叶修都有什么节目,只说了你过生日那天记得上YY就行了。

周泽楷在B市待了一个星期,叶修比他待的时间短,他走的那天周泽楷过来送他。周母觉得他谈恋爱了也就不用再怎么管了,周泽楷不想解释,就当默认了,去找叶修的次数多了起来也更加光明正大起来。

“这么早,你妈妈没问你?”叶修看见周泽楷的时候,还是有点惊讶的。

“嗯。”周泽楷保持惜字如金的好习惯不给他解释什么。

他们两个你说一句我说一句,把旁边的王杰希和黄少天给晾了下来。他们两个也没什么话可说的,大眼瞪小眼当彼此是空气。黄少天前两天被B市的天气热到了,今天早上只穿了一件半袖,结果却被冻了个狠。王杰希看着他抱着胳膊瑟瑟发抖的模样叹了一口气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他身上。

“B市早上很冷。”他说。

黄少天没和他客气,裹紧了外套说:“谢谢。”

不像他们两个人这边的冷淡,周叶二人黏黏糊糊的让人捂眼睛。

“给我一把钥匙?”周泽楷为了简练语句,都在一个肯定句上面加上了问号。

“什么钥匙?”叶修没懂他的意思问他。

“你家的。”周泽楷弯了弯眉眼给他使美人计。

叶修确实被他这一句话给来了一个会心一击,他愣了很久才摸了摸兜拿出了自己的钥匙环。他家的钥匙有两把,一把他自己用,另外一把他一直放在家里备用,黄少天和苏沐橙都是自己去配的钥匙。

“用我的吧。”叶修给他晃了晃手上的那串钥匙,叮叮当当响的不止是信任,还有那份深爱。

用尽全力,把所有的等待与信任都给他一个人,这就是叶修对周泽楷的爱情。

—————————————— 


SSR!SSR!SSR!

听说勤更会出SSR!

我这么勤奋应该会给我一个大天狗吧!

评论(9)
热度(159)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