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有约未至(9)

•原著向背景

•前任设定

8

—————————————— 

9、

叶修和他说好久不见,是啊,是真的好久不见,他都快记不清这段日子里他想起过叶修的次数是多少了。可是好久不见又能怎样呢?别人的好久不见隐藏的潜台词是找个地方坐坐叙叙旧,但放在他和叶修这里这就是不可能的。事实也确实是这样,他还在纠结着语句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叶修已经点了一根烟朝他摆摆手说再见了。

 

他到底也是跨不过自己心里的那条线,违背着心意和叶修说了一句再见。叶修转身离开越走越远最终淹没在人群中的背影,落在他的眼里像海上涌起的泡泡,像每一次吞吐出的烟雾,也像匆匆来匆匆去的雪花。他和叶修也是这样,谁都不曾在过去的时间里为对方多停留一会儿,说走就走,干净利落的连痕迹都会一并抹去。

 

第二天晚上比赛就正式的开始了,喻文州的精神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前一天晚上喝的茶太多一晚上都有些头疼的睡不着,趴在电脑前一个视频接一个视频的看下去却也摸不出什么头绪来。孙翔和一叶之秋,不合理的就像他和叶修的分手。

 

“队长,你没事吧?”黄少天注意到他脸上的疲惫之色后问了一句。经理也早就注意到了,只不过看着那么多记者都守在门口就一直没去问,这下听见黄少天问也颇在意的多看了几眼。

 

“没事。大概是昨天晚上着凉了。”喻文州摇摇头,朝他们浅浅的笑了笑。

 

他精神不佳对比赛多少有些紧张,毕竟孙翔之前也没用过战法,突然换了一叶之秋的账号让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去对付,拿之前嘉世和雷霆对战的视频看了一晚上研究来研究去也还是没摸准,毕竟资料太少能观察到的也太过有限。结果到了场上他还正摸索着想着用什么方案去对付孙翔的时候就被嘉世的副队长刘皓送了好几个机会过来,一场下来没怎么费力气就赢了比赛。他说不意外是假的,以前就算嘉世再不团结但有叶修在场上撑着也不会说让他赢的这么顺利。

 

“这刘皓的发挥也是没谁了。”黄少天走到他身边活动了一下手腕跟他吐槽。

 

“他应该是没做好赛前准备吧。”喻文州揉了揉眼睛,他体温偏高,一场比赛下来整个人都有些虚,现在眼睛肿的疼。

 

“嗯,他的操作错误也太不符合水准了。”黄少天自言自语了一阵又像是想到什么了一样赶紧闭了嘴。喻文州头疼的厉害就算是注意到了他这点不寻常也不想多问,他现在只想赶紧搞完记者见面会就回去睡一觉。

 

喻文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完全场的,只记得自己迷迷糊糊的按照之前的套路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就匆匆的离开了。黄少天一直都不太放心喻文州,问他要不要去医院看看,他也摆手说不用,自己强撑着回了屋子就不管外面黄少天还在喊他去医院看看的话了。

 

黄少天晚上临睡前还是不太放心喻文州就去敲门,敲了老半天也没人给开,按电话也没人接,黄少天着急了慌了拜托酒店的经理把门打开才把躺在床上昏的不省人事的喻文州给从已经被汗浸湿了的被子里捞了出来。

 

“叶秋...”喻文州半昏半醒之间梦呓了一声,握住了在一旁等着他打完点滴的黄少天的手,紧紧地不肯放开。

 

黄少天被他抓的全身一僵,左手抓着自己的手机就这么僵在半空,连呼吸都小心翼翼了。外面叶修推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幕,黄少天尴尬的看着他朝他眨眼睛以示清白。

 

卧槽!真的不是我勾引队长的!老叶你要相信我啊!我真的不喜欢队长啊!我真的不喜欢男人啊!我是直男啊!我喜欢小姐姐啊!我喜欢前凸后翘的美女姐姐啊!我真的不喜欢队长这样的人啊!我真的对中央空调不感兴趣啊!你信我啊!信我啊!我啊!啊!

 

黄少天内心有无数的话要说,只不过话卡在嗓子处就被叶修一个眼神给堵了回去。

 

“你出去吧。”叶修走进来下巴微微的点了一下门。

 

黄少天一听就赶紧甩了喻文州抓着他的手朝门口跑。他的动作有点大,喻文州挣扎着想要醒过来却也没抵抗的过医生刚刚给他打的具有安定成分的药剂。

 

喻文州住的病房就他一个人,屋里没开灯,打开的门能投进来走廊的灯光,他就站在病房门口看着躺在床上的喻文州。他知道喻文州的性格,病了也不肯主动去医院,硬是要自己强撑着,要是还记得吃药的话,撑几个月也就好了,要是不记得那就得被其他人带着去医院看医生才能好。

 

外面的灯落在屋里的一小块砖上,其他的东西都虚幻的看不清。叶修朝喻文州走过去握住他放在被子上的手,喻文州手心的温度很热,沿着他手心的纹路直达心底。

 

喻文州,我该拿你怎么办。叶修的拇指无意识的摩挲着喻文州的虎口,就像以前很多次他们相拥而眠时一样,从手心贴近彼此。

 

晚上值班的护士过来查房的时候看到了这间开着门的病房,她敲了敲门语气有些不悦的说,已经很晚了,请关上门休息。叶修转过身抱歉的朝她笑了笑说了一声对不起,嘴角的笑意温柔礼貌,就和平时的喻文州一样。可他至始至终都没有松开握着喻文州的手,也没有离开他半步。

 

若问叶修他和喻文州之间的爱是什么?这就是答案。

 

不管发生了什么,不管外界怎样变化,也不管你怎样,我只要握紧你的手就不会轻易的放开。这是他们用一生写出的承诺,他们的身体深处都留下了彼此的印记,他们的灵魂上也都镌刻下了彼此的名字。

 

我把自己都交到你的手上,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走?

—————————————— 


冰上的尤里太好看了!

昨天因为一些事情没有更新,在这里说一句抱歉...

快要进入考试周了,有的时候太忙可能就顾不上更新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评论(4)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