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40)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39

——————————————  

40、


周泽楷料到了叶修一时半会儿不会和他摊牌,但这事儿说也得说不说也得说,就算叶修能忍得住,但他周泽楷可不一定愿意一直被他当个傻子一样的耍。他之前和叶修要他家的钥匙确实是存了这次趁他生日来拆他秘密的心思的,小心机耍起来一点也不比叶修差。


YY上听一叶生日会直播的观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但周泽楷刚才说话的声音是一点也没漏的传了进来。公屏上被一句接一句的:合体了?一叶一枪合体了?的话给刷着,他们两个自然是没有多少时间去看公屏的聊天的,观众就被放置play了,但放置也不是白放置的,他们的想象力是无穷的,就这么几分钟脑补出了三次元他们两个人的恋爱史,说的还有模有样,本子都要出来了。


张佳乐混圈这么多年也是一根老油条,但再老油条这事儿也是头一次遇见,一时半会儿也目瞪狗呆了,自己悄咪咪的调大了音量键想听听他们两个人的现场。苏沐橙发现不对了就赶紧跑下来,也不管屋里两个人是不是不方便就推开了门,好在他们两个还在僵持着,限制级的事儿还没做。苏沐橙小跑着把电脑的电源拔了,抱着跑了,一边关门一边说:你们继续,继续。


继续,继续个什么啊?继续大眼瞪小眼,你看我我看你,一二三谁是木头人啊!


叶修承认,他刚才确实被周泽楷给吓到了,那一下真的是透心凉,头皮发麻的感觉蔓延到了脚指尖,眼前一阵发白,感觉自己都要失去他了。好在周泽楷脸上的表情很平静,既没有质问也没有生气,就像是再平淡不过的问一句话一样。叶修一只手撑着桌子一边慢慢的回复自己内心的激动,身体内部的世界像是一片翻着波浪的汪洋大海,就算暂时的平静了下来,有一点风却还是止不住的翻涌。


“你生气了吗?”叶修问他。


周泽楷没说话,他伸手抚了抚叶修的脸颊,把他紧绷着的表情给抚平。王杰希曾经问过叶修最喜欢周泽楷的哪里,叶修说是眼睛。还年少的周泽楷,眼里有不容忽视的温润与明亮,他就这么看着叶修,摇了摇头。


“不气了。”他说。


最生气的时候,叶修还不是他的什么人,气也就气了。现在叶修是他的恋人,再生气也没有一开始那样的难过了。周泽楷挺庆幸自己早早的就分清了叶修和叶秋,没像江波涛想的那样乱七八糟的关系绕不开。


走链接

—————————————— 


维克托真帅啊!沉迷男色

记得多评论!


评论(17)
热度(167)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