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全员向】牛奶巧克力

@飞十三 

十三太,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哈哈哈

——————————————

黄少天早起跑步回来在门口的小店里买了一罐酸奶,吸管一扎,牙一咬,整个人在晨光的沐浴下显得又痞气又好看。蓝雨食堂里放的全是牛奶,说是为了照顾未成年的身高,零食什么的几乎没有,喻文州每天都还定点定时的查,就怕谁没事儿带坏了小孩子。这可苦了黄少天,他一不爱喝牛奶,二还喜欢吃点零食。蓝雨这规矩一定下来不但是折磨那群孩子们,也顺带折腾了他。

“黄少早啊!”路过的徐景熙和他打了一个招呼,眼睛还有些微微的肿,一看就是没睡好。

“早早早,小卢醒了吗?”他一边朝楼上走一边问。

“起了吧,队长让他早起喝牛奶的。”

黄少天一听,加快了步子拐了个弯转去了卢瀚文的房间。在门口还能听见男孩子用变声期那有点沙哑的嗓子朝喻文州喊着:“拒绝牛奶,从我做起!”

喻文州才懒得和他说什么道理,管子一插放到他手上就威胁他,“个子太低找不到女朋友的。”

“队长,你这是在灌输不好的思想!小卢还小!他还是祖国的花朵!”黄少天英勇的打开门准备救小卢于水深火热之中。

“看吧,他就是不爱喝牛奶所以个子不高,这不单身好多年了。”喻文州一副我好嫌弃你哦的表情和小卢说,“你看着办吧。”

“……”黄少天的手按在门把上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喻文州一走,卢瀚文就摊在床上摆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走吧走吧,门口的那家蛋糕房今天开业,我领你去吃好吃的!”黄少天冲了个澡过来就瞧见卢瀚文还躺在床上。

“会长蛀牙……”

“没事儿,我吃你看。”

“……”

到了店里,他们两个就发现门口的宣传牌子上有一个活动,上面写着,蛋糕店要办一个谁是最萌的比赛,谁得了冠军蛋糕店老板就会送他一个牛奶巧克力蛋糕。

“这还用比吗?肯定是我啊!”黄少天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说。

“敢比吗?”卢瀚文瞅着他问。

“来啊!”黄少天朝他挑了个眉,揪了揪自己的九分裤蹲下身和他对视。

然后他们就大眼瞪小眼,你眨一下眼,我眨两下眼,你撅一下嘴,我鼓一下腮帮子,怎么幼稚怎么来,怎么装嫩怎么来。

黄少天的眼睫毛很长,他早晨还戴了棕色的美瞳,光线投射进去时,亮的让人移不开眼。

“你化妆了!”卢瀚文看了他好久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没有。”黄少天一脸严肃的辩驳。

“你有!你夹睫毛了,你勾眼线了,你抹唇膏了!”卢瀚文认真的说。

“我的眼睫毛本来就很翘,眼线是光线问题,唇膏是我刚才舔了一下。”黄少天继续一脸严肃的辩驳。

“你!”卢瀚文摸了一把他的脸说:“你抹油了!”

“怎么了,大宝SOD蜜你还不让我用了!”黄少天抓住他的手继续辩驳。

黄少天卖萌有一套,喻文州次次都招架不住落败,卢瀚文本来以为自己是可以的,但万万没想到黄少天是用生命在卖萌。隔壁店铺卖的兔耳朵他也拿来用了,摆出各种姿势问小卢:“你比得过我吗?”

卢瀚文虽然很生气,但他还是保持微笑。能怎么办呢,谁让他是一个不做作的天然萌呢!

喻文州本来是出来买本杂志的,结果就瞧见那两个坐在蛋糕店门口吃蛋糕,嘴上脸上糊的全是奶油巧克力,要多甜腻有多甜腻。

“我说,谁允许你们偷偷吃蛋糕的?”喻文州笑眯眯的看向那两个人问。

“不是啊,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想要吃蛋糕的,是店家要送我的,你说我总不能不要吧?”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胳膊解释的很用心也很用力。

喻文州默默推开他的手依旧保持着微笑,“免费送你蛋糕,看你可爱啊?”

“对啊,真的是看我可爱才送的!”黄少天点头。

“那我倒是想看看你的可爱能不能用在赛场上,迷倒对面几个对手,让他们送人头。”喻文州把杂志卷了起来在他的脑袋上敲了一下。

“不是啊,队长,你要相信我啊...”黄少天的话说了一半就被喻文州给堵了回去。

“从今天开始,你和小卢一起喝牛奶吧,别到时候没有女朋友。”喻文州看着他温温柔柔的笑着说,“你昨天买的那袋薯片我就带走了。”

“不是啊,队长,真的不是我买的,是老板送的啊!!!”黄少天很无辜,心里想着你不能因为我很可爱就欺负我啊!

没办法,谁让你可爱呢!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是黄少天!

 

——END——

—————————————— 

图源网络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