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拼凑(1)

•双A设定

•没有暗恋,没有分手,只有糖

—————————————— 

1、

全明星周末前一般都会让进入名单的那24个人去拍一组照片,这规矩从第四赛季那黄金一代开始,延续至今,一年比一年花样多。蓝雨一队下了飞机就坐上了百花给他们准备的大巴去酒店休息,一路上黄少天都默不作声全没了平时的张扬模样。

 

喻文州秉着关心队友的原则问他:“少天你还好吗?”

 

“全是信息素的味儿难闻死了!”黄少天皱了皱鼻子,脸上是再明显不过的厌恶表情。飞机上的人杂,哪哪都是关不住的信息素味儿,黄少天一个A,对其他Alpha的味道自然是敏感的很,体内的气息被搅的一团乱,自身的信息素也快关不住的往外流。其他人也是一样的A,但反应却都没他大,也不知道是自身的体质问题还是别的什么,每次全队出动的时候都得小心翼翼的护着黄少天,生怕他一个不小心信息素炸了让他们也跟着炸。

 

这就导致了黄少天明明一个站在顶端的A每次都被别人以为是一个弱不禁风的O。他不是没为此生过气,可联盟有规定,第二性别不准泄露,除了队内的人或者是自己关系好的人,全联盟都不清楚彼此的性别,就怕谁心怀不轨给谁炸信息素导致比赛的不公正。

 

喻文州摸了自己的裤兜半大天最后只掏出了一个清嗓糖还是黄少天最不喜欢的芒果味。他就坐在黄少天的旁边,黄少天一偏头就瞧见了那一小袋子的糖,脸上的表情顿时更不好了。喻文州一看就知道自己是不能吃的了,顺手一抛就扔到了身后的郑轩手里。

 

K市的温度不算高不算低,在冬日里属于让北方人直呼啊暖和让南方人喊啊有点冷的地方。但他们那边的旅游搞得好,假日酒店多的数不过来,蓝雨这次住的酒店是百花安排的,来参加的所有战队算是把整个酒店就这么包下了场。酒店做的好看,里面花鸟鱼虫都有,馨香把屋子里的信息素味儿盖了一大半过去。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去休息的时候正巧遇见了对着窗户抽烟的叶修,他对着外面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玻璃上倒映出来的脸带着莫名的冷意,直戳喻文州的心脏。叶修大概也是注意到了身后有人就回过身看了一眼,视线和喻文州的对上的时候,外面的那一层冰凌碎掉添上了一层柔和。

 

“他不舒服?”叶修一直也没怀疑过黄少天的第二性别只当他是个Omega,要说黄少天自己也带了一层迷惑性,别的A的信息素都刚烈的能炸晕其他A,他的却和O一样让其他A都犯晕。叶修虽说没亲身经历过,但听别人说过,就也一直这么认为了。

 

“嗯。”黄少天不能为性向这事儿和他辩解什么,就把话语权都交给了喻文州,误会就误会吧,他被当成O也不是一两天的事儿了。

 

叶修懒洋洋的走过去站在离黄少天安全距离的地方啧啧了两声说,“你这样还能撑的住吗?”

 

废话,我可是个A!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默然不语,心里却把他翻来覆去的揍了一遍。

 

喻文州怕黄少天暴露就呵呵笑了两声把距离拉开,放在外人眼里就像是一个A在保护自己领地的O,侵略性的气息从四面八方涌来,分分钟都能炸晕一个弱不禁风的O。叶修眼里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嘴角微微的朝上扬了扬,看了他们一眼就走了。

 

第二天那23个人去拍照。叶修也来了,跟在苏沐橙的身边帮她拿东西。方锐注意到后走过去问他,“第一不是不用来拍照吗?”

 

叶修一抖肩膀把他的手抖下去说,“是啊,第一是来监督你们工作的。”

 

方锐调戏不成反被调戏,张大嘴吃瘪的模样让叶修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一番,气不过的时候信息素也跟着小小的炸了一下,身边其他人没注意到,但离他最近的叶修肯定是能感觉的到的,但他就跟个没事儿人一样,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

 

“卧槽,我忘了你是个Beta了。”方锐摸了一把后脑勺,讪讪的说。

 

“呵呵。”叶修没说话,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根烟。离他们五步远的喻文州微微皱了一下眉,对刚才方锐的那句话陷入了一阵沉思。

 

对于叶修的第二性别,全联盟包括外界都在猜测,因为他不露面,很多人都说他说O,但O的话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不太像,因为他身上几乎没什么味道,纯的就和一个Beta一样。刚才方锐那么肯定的说他是个B,喻文州本来还怀疑的心一下子就坐稳了,叶修是个B,一个强大的B。

 

苏沐橙去拍照的时候,叶修就坐在下面和其他人聊天,等到那23个人去拍合照的时候,叶修就自己孤单的坐在下面抽烟,偶尔抬起头看台上站着的那几个人两眼,和谁注视到了都漠不关心的收回视线,冷冰冰的像是自带了一层保护网。

 

联盟今年玩出新花样了,找人做了游戏中人物的衣服和武器,让他们穿上去拍照。苏沐橙大冷天的穿了一条热裤和小背心,看上去阳光火辣,到了台下面却冻得哆哆嗦嗦的。叶修心疼姑娘,把大衣披在她身上说,“我去给你倒杯热水,别乱跑啊!”

 

苏沐橙揉了揉自己的脸补了一句,“给云秀也带一杯!”

 

“哦。”叶修那会儿已经走出好几米外了,不算高挑的身影混在一群人中显得有些平淡无奇。

 

打水的地方离盥洗室不远,叶修给苏沐橙打完热水就顺道去了一趟,一开门差点就被屋里的信息素味儿给炸晕。隔板隔着的小房间里有人警惕的问了一句,“谁?”

 

叶修刚才被炸了一下身体出于本能已经强力的放出信息素回击了过去,他微微的眯了眯眼想刚才说话的那人是谁。

 

“喻文州?”他问。

 

里面的人已经出来了,他一手按着右臂一边甩了甩额上贴着的汗湿的刘海问,“你是Alpha?”

 

叶修差不多已经恢复过来了,“你也是啊,呵呵。”

 

说的就好像是问你来上厕所啊,回答是啊,你也是啊一样的。

 

“原来你一直在装B。”喻文州扔了按在胳膊上的棉签笑了笑说。

 

“同样的话送给同样的你。”叶修点了点下巴问他,“发情期?”

 

“嗯。”喻文州洗了把脸,冰凉的水让他从热潮中冷静下来,一抬头却发现叶修正微微的抬着下巴注视着他。

 

“商量个事儿吧,喻文州。”

 

那个眼神喻文州一直都没忘记过,像是盯着自己的猎物一样势在必得,充满了野兽的侵略性。

评论(6)
热度(16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